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海壽司~歡樂生日聚餐




        為了幫我家屌哥慶生(為什麼叫屌哥?因為屌哥一向很屌),我們再次來到了海壽司!本來沒想po這篇,因為海壽司也算吃過不少次了,該拍的也都拍過了,這次反而吃得比較專心,沒拍幾張照片。但為了表達我對屌哥那猶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般的景仰(狗腿ing),還是努力生一篇,祝福你天天都快樂!


海壽司 (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2號
02-2508-0618
http://www.hisushi.com.tw



這是我們旁邊的非迴轉壽司區,有那麼點氣氛,不過今天只帶了定焦鏡,沒辦法拉近拉遠,那就...拍個意思意思就好啦。不過來到海壽司,一定要坐在迴轉壽司區自己拿才過癮~


        海壽司的點餐方式有三種:一、自己直接從迴轉壽司台拿餐點即可;二、填寫放在桌面上的點餐單,再交給服務人員即可;三、看著彩色菜單,出一張嘴點餐,直接請服務人員寫單就可以了。這三種點餐方式我們都有用到,吃得很忙~~~



這好像是新推出的?以前沒看過的鰻魚壽司,我不吃魚,無緣!



這道好像叫什麼石蚵的,我不吃生,無緣!但點餐時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屌哥說要點"石蚵",大家都愣住了,想說到底是哪道菜必須一次點"10顆"?!!!


        既然魚類生食都與我無緣,那看看我到底是吃了些什麼?



烤牛小排,口感還不錯,可是有點小片不太滿足



烤明蝦,既然不能吃魚,蝦蟹類一定是我的重點



耍賴請魯兄幫忙剝蝦殼,別小看這工作,要剝得美、讓人有食慾,也是需要技巧的



稻禾壽司,對啦~這種最便宜最簡單的豆皮壽司就是我的最愛,沒有富貴命ㄇㄟ



軟殼蟹細捲,感覺沒吃到軟殼蟹,這道看起來跟菜單也不太一樣



蘆筍蝦手捲,被制約了,來日本料理店必吃手捲



手工芝麻豆漿奶酪,這也是我每來必點的甜點,好喜歡香濃芝麻的味道,也喜愛腰果搭配奶酪的對比口感



歐耶~壽星出現!!!有帥到吧!?前面堆起來的空盤子只是我們吃的一小部份咧~~~




去年畫的圖再拿來偷用一下~


33 則留言:

  1. 屌哥長得好可愛喔(大心)

    話說面前的盤子也太高惹XDDDDD

    不吃魚,還好你還可以吃牛肉跟蝦蟹((((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帶變焦鏡
      讓全部的盤子都入鏡
      其實隨著年紀增長,盤子已經愈來愈低了

      刪除
  2. 好像七喜廣告的那個線條人~~~有潮!!

    回覆刪除
  3. 海壽司貴鬆鬆耶~
    隨便吃ㄧ個人都要500元~
    還只有6分飽~
    不過美味度蠻高的說~
    偶爾吃ㄧ次都會覺得很滿足,ㄎㄎ~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壽星愛吃
      再怎麼樣每年都要陪他吃一次

      刪除
  4. 為什麼你常常在吃餐廳 ><
    太過份了..
    我每天都要在家裡做菜做飯給家人吃...
    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
      我們是外食族,又很愛吃不一樣的東西
      Ping有一身好手藝才是讓人羨慕的啊!

      刪除
  5. 鰻魚很好吃啊!以上我都愛只有生蚵我不敢吃
    其餘我看了流口水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所有的魚類都跟我無緣啦>"<
      能吃到豆皮壽司我就開心了

      刪除
  6. 10顆的笑點笑到我了XDDD

    結果去海壽司不吃魚類和生食
    好可惜喔!!
    我幫你吃好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開始都兩盤兩盤的點
      忽然冒出個10顆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其實我的最大功用是去降低成本的~哈!

      刪除
  7. 這是二哥嗎??
    變瘦哩~不過依舊帥氣十足!!

    回覆刪除
  8. 屌哥祝古椎ㄋㄟ~~
    石蚵→10顆 哈哈哈哈~~~粉好笑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10顆才可以點,5顆點不到喲

      刪除
  9. 我不是周小皮2010年9月3日 下午4:43

    偶也好想吃~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啊~不就繼續吃繼續拉而已,沒事的!

      刪除
  10. 推推
    看起來每道都滿好吃的,
    不過這家的高價位也很有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而才吃一次
      也幸好有會員卡可以打點折

      刪除
  11. 推~
    我eva一樣不吃魚生~
    就算我努力克服還是不敢吃~
    話說那個10顆=石蚵
    太有意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日本料理還有很多好選擇
      不用擔心沒得吃

      刪除
  12. 哈哈~~我也是窮人的胃口~~給我一大盤豆皮壽司我就很滿足了XD

    回覆刪除
  13. 那裡的空盤子已經讓我覺得滿可怕的了說~
    只是一小部份啊~@@"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因為角度問題不好全部入鏡
      不過我們有五個人吃啦

      刪除
  14. 每一樣 看起來
    都令人垂涎三尺呢
    哲哲最愛手捲
    每到壽司店 必點^^
    祝 假日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我也是
      手捲新鮮又清脆啊

      刪除
  15. >O<可惜你不吃魚
    那鰻魚壽司感覺好好吃~~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啦~還是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刪除
  16. 我好愛這種精緻型的!吼~~好想吃
    祝壽星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平常都麻吃爭鮮...哈哈

      刪除
  17. 推推~
    生日快樂!(嗯!好像過時間了)
    沒關係,收到新意了吧?
    壽司,老婆最愛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