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鮮釀(信義店)~來了就該大吃大喝的美式餐廳




        某日屌哥拿到了GB鮮釀(Gordon Biersch )主菜買一送一的優惠 (優惠最能吸引我),想說三個人吃應該最划算,就約了我和魯兄三人一起happy去啦!很早之前就在新光三越A11發現這家店,客人一向川流不息,不過因為看進去黑黑暗暗的,像是專門喝酒的夜店,所以我也沒放在心上。直到屌哥傳了網址給我,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這根本是家美式餐飲店啊!吼~早說嘛~~~果然連餐廳都不能只看外表啊!


GB鮮釀 (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2樓)
02-8786-7588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



這麼昏暗有氣氛的店,偏偏我都覺得很難拍~~~唉



幸好我們的座位與廚房只隔了一個走道,所以算是餐廳裡較明亮的區域了



坐在廚房邊還可以偷看一下別人的餐點長怎樣



這張圖...擺明了就是要你點啤酒喝嘛!



餐前麵包附奶油。其實我沒想到會有這道ㄝ,奶油也給的太大方了吧!最好笑的是,我才咬下第一口,一看到大盤的開胃菜上桌,立刻就把麵包擱在一旁不理它



開胃菜 - 經典組合(Chef's Sampler) $480。包含田納西雞翅酥炸蝦仁以及美國西南風味捲。蝦仁的彈性不錯,有新鮮的感覺;被甜辣醬包裹住的田納西雞翅肉質軟嫩,鹹鹹又甜甜,不會太辣,是中規中矩的傳統美式開胃菜



盤子另一邊的美國西南風味捲(Southwest Egg Rolls)風味獨特,甚至感覺吃到了茴香這類的香料,而且繚繞於口,讓我非常喜愛。炸過的麵餅皮中包有雞肉、黑豆、玉米、紅椒、辣味傑克起司,再搭配美國西南風味的鄉村醬,但不沾醬我覺得也好吃!



GB六小福 (Beer Sampler) $230。此為啤酒嚐鮮小杯組合,第一次來點這個就對啦!可一次品嚐六種不同風味的德式鮮釀啤酒。杯杯顏色不同,由前到後依序是:多特蒙黃金拉格(GOLDEN EXPORT)小麥酵母愛爾(HEFEWEIZEN)捷克拉格(CZECH PILSNER)梅爾森拉格(MARZEN)史瓦茲黑啤酒(SCHWARZBIER)、以及季節啤酒(SEASONAL)多特蒙黃金拉格和有果香味的季節啤酒喝起來相對淡爽清香;魯兄的最愛則是不太甜又有男人味的梅爾森拉格



馬莎拉香煎嫩雞$580。香煎嫩雞與蘑菇,佐以馬莎拉紅酒醬,搭配清炒時蔬義大利麵。這道主菜服務人員解釋了老半天,意思就是客人喜愛的程度呈現兩極化,不過愈是這樣講,反而讓我愈好奇,而且~~~人家就愛磨菇ㄇㄟ!由於主菜買一送一,這道價位較低的主菜算是免費的!



麵條偏軟的口感吃起來雖然不太像義大利麵,但是拌著鹹鹹甜甜的馬莎拉紅酒醬一起滑順入口真是讓人食慾大開。磨菇與嫩雞也都入味好吃,當然份量也令人滿意



梅爾森BBQ豬肋排與天婦羅蝦$690。碳烤豬肋排佐以梅爾森烤肉醬,加上四串帶尾炸蝦,另外還附有蒜味薯條與季節蔬菜。我原本就喜愛碳烤豬肋排的碳香風味,所以忍不住點了這一道。帶有甜味的肉質軟嫩好嚼,沾上梅爾森烤肉醬雖然口味加重,卻還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這樣一份豬肋排大約可切成五條分食~



天婦羅蝦比我想像的小一點,吃起來OK但沒有很特別!至於蒜味薯條,當然是聊天的好伙伴,前提是如果還吃的下...



如果覺得太油膩或口味太重,還可以搭配旁邊清爽的季節蔬菜調和一下


        雖然這次三個人只吃了一道開胃菜與兩道主菜,但我覺得GB鮮釀在菜色的搭配上應該費了不少心思,每一道看起來吃起來都是豐富又有料,讓我們吃得好開心又肥滋滋!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餐點份量的多寡,服務人員會幫忙建議,點太多還會被熱心阻止呢!至於主菜買一送一的優惠該如何取得?只要在GB鮮釀網站中加入會員,生日之前GB鮮釀就會將優惠券email給你囉!




留言

  1. 噗~
    每次都好邪惡..
    看完都想吃><
    搥心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早上看這個可能油膩了點XD

      刪除
  2. 買一送一真的是好划算喔!!!!!!!!!

    經典組合也是我的愛,我最喜歡一盤裡面甚麼都吃的到的了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們都是大嬸,所以都一樣啦!哈哈

      刪除
  3. 剛剛看第一張圖片,還以為是jolly泰式餐廳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沒去過jolly泰式餐廳>"<

      刪除
  4. 服務態度,是該學習學習,
    這個如果不是買一送一,
    價位還真有點高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想嚐鮮,一定要把握優惠機會

      刪除
  5. GB六小福的每款顏色都不同耶
    一次可以喝到六種我也喜歡~~~

    這家的餐點看起來都好棒喔
    可是好貴........
    買一送一真的有吸引力!!
    看來我只能等明年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沒有檢查證件ㄝ
      我什麼都沒說

      刪除
  6. 這不是我的菜

    回覆刪除
  7. 什麼...主菜買一送一..0.0
    怎麼可以錯過呢?
    因為Maruko只有小朋友鈔~
    要來這家要有國父才行..
    存錢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可以用硬幣淹沒他們XD

      刪除
  8. 還好
    第四台和網路昨天中午裝好
    下午就斷訊了
    剛才又通
    看起來我們這裡還經的起考驗
    據說一個大水管破裂
    要存水備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辛苦啦~一去就接受颱風的洗禮XD

      刪除
  9. 好想喝那排啤酒喔
    eva拍得真好!
    說到買一送一
    首都飯店晚間套餐現在的買一送一也很不錯
    eva可帶魯兄去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都飯店嗎?謝謝好康相報
      趕快來做功課

      刪除
  10. 原價感覺不便宜~
    買一送一真的賺到哩~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嚐試新的餐廳
      還真需要有點誘因

      刪除
  11. 我最愛他的史瓦茲黑啤酒
    小麥愛爾掰掰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有麥酒魂的你會全包了XD

      刪除
  12. 哇~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

    回覆刪除
  13. 看起來讓人整個想要不醉不歸的感覺啊
    梅爾森BBQ豬肋排與天婦羅蝦就是我的菜呀
    那個餐前麵包附奶油更是我的心頭愛
    整個肥死都甘願啊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餐前麵包被男人解決掉了,呵呵

      刪除
  14. 推~
    買一送一很划算耶~
    還好我住新竹~不然nana媽要衝衝衝~去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竹誘惑也不少啊
      有家瑩珍園烤鴨不錯喲

      刪除
  15. 這家是交大學長開的耶
    報交大的名號打九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意思是要抓你去騙吃騙喝嗎?哈哈!

      刪除
  16. 美式餐廳,德式啤酒,日式天婦羅,
    在臺灣什麼都是混合的,讚!

    回覆刪除
  17. eva妳太邪惡了!
    我會肥屬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眼睛看怎麼會肥呢?
      這餐是真的很邪惡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