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Hurry猴急漢堡~多汁不油膩的美式漢堡 (2011/6/20起歇業)




        週末總想吃點什麼不一樣的,忽然想到朋友提過的Monkey Hurry漢堡還不錯,看了一下網路地圖,可在中山國中捷運站下車,轉入錦州街走10-15分鐘即可抵達,雖然不遠,但中午實在不想在大太陽下走到滿身汗,就決定和魯兄騎著機動性比雙腿強的老ㄅㄨㄅㄨ出發囉!


Monkey Hurry 漢堡
台北市錦州街314號
02-2515-0090 



Monkey Hurry位在錦州街內的某一轉角邊間,很容易就找到了,旁邊就有機車停車格



店外牆上的招牌,2009年才開幕的店,算是滿新的。Monkey Hurry這名稱還真有意思,是指大家都迫不及待、猴急地想吃這裡的漢堡嗎?



臨時決定要來,所以對菜色沒什麼研究,只好先仔細讀一讀菜單



美式餐廳必備大電視!Monkey Hurry店面不大,可容納不到20人,不過小店有小店的溫馨感



桌上並沒有放調味料,如有需要請自行到一旁櫃上自取



我們點的漢堡餐可以任選50元以下的飲料,若想點50元以上的飲料補差額即可。我們點了價格同是50元可樂雪碧



魯兄點的牛肉培根起司漢堡 (搭配脆皮薯條) $220牛肉培根起司漢堡主要由1/3磅進口澳洲純牛肉、牛番茄、萵苣、生菜、生洋蔥、煙燻培根、蒜味美乃滋、以及Provolone起司所組成,旁邊還放了兩片酸黃瓜。上菜時的香濃起司味真令人著迷,而且Provolone起司已經受熱融化到包覆了整塊漢堡肉,最上方那三片煙燻培根則已煎烤到酥脆度都出來了




脆皮薯條炸得很香,不鹹也不油膩,沾上一旁附的番茄醬很好吃。脆皮薯條是用帶皮薯條下去炸的,似乎營養也不流失呢!



組合完成的牛肉培根起司漢堡。漢堡麵包的表面灑上玉米粉下去烤,增添香氣;麵包表皮有些酥脆感,嚼起來挺有彈性的。出乎意料之外的是,這個漢堡吃起來清爽度極佳,一方面是蔬菜新鮮清脆質感好,另一方面是紮實的漢堡肉吃起來不油膩,鹹度也不重,似乎就只用了蒜味美乃滋來調味,而Provolone起司吃起來也沒有聞起來那麼邪惡,雖然少了些美式重口味,卻多了份健康清爽感!



看這一層層的生菜,應該可以感覺到用料新鮮實在吧! (魯兄忍不住先偷吃了~~~)



我點的BBQ漢堡 (搭配洋蔥圈) $240,看到有炒磨菇這個配料,自然是二話不說就點了。BBQ漢堡主要由1/3磅進口澳洲純牛肉、牛番茄、萵苣、生菜、焦糖洋蔥、炒磨菇、BBQ醬、以及Swiss起司所組成,當然旁邊也有兩片酸黃瓜



光是看到滿滿的炒磨菇淋上BBQ醬,食慾就大開了!炒磨菇下方還有不少細長的焦糖洋蔥,整體鹹鹹甜甜的,非常多汁!



洋蔥圈炸得酥脆可口,吃到最後即使冷掉了,還是超好吃!



組合完成的BBQ漢堡BBQ醬醬汁雖然濃郁,但大量生菜產生了平衡作用,所以也不覺得口味過重,吃起來多汁又有層次感,與牛肉培根起司漢堡比較之下,我更愛這一道。所以點菜時一定要選擇自己看的比較順眼的菜色(對啦~~~我就是在說炒磨菇)!


        如果覺得這樣的配料吃不過癮也沒關係,因為可以加價加料煙燻培根 / 起司$20、炒洋蔥 / 焦糖磨菇$30、新鮮酪梨$40、薯條 / 洋蔥圈$60、澳洲漢堡牛肉$60。還是覺得吃不飽的話,乾脆直接點個雙層牛肉培根起司漢堡$280好了!


留言

  1. 看起來比一般速食店的漢堡美味許多!
    一定非常可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比速食店好吃多囉!光是薯條就大勝

      刪除
  2. 凹汙!!!!!!!

    自從上次吃了海底總動員難吃的漢堡,我就一直想吃好吃的!!!!

    但是到現在還沒有機會去吃,最多只能吃MOS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起來比較不會覺得肥滋滋
      不過我覺得這種口味的評價可能會兩極化

      刪除
  3. 粉紅推3

    炒蘑菇光看就流口水囉!!
    呵~呵~呵~
    我餓了...
    來去自己捏三角飯糰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吃愛吃磨菇的
      所以這個漢堡很得我歡心^^

      刪除
  4. 推~
    eva拍攝真棒!把滿滿誘人的炒磨菇~拍的如此好吃~凹烏~
    這家先收藏起來~我家小朋友會喜歡~
    而且價格比新竹便宜~g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看到磨菇時是滿心歡喜啊
      所以愈拍愈開心

      刪除
  5. 培根感覺好乾唷~~我比較想吃洋蔥圈~~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真是行家
      洋蔥圈好吃啊

      刪除
  6. WOW
    中午看到大漢堡
    會很餓啦(跺腳)

    回覆刪除
  7. 美式的餐點 最能抓住小朋友的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朋友看到薯條應該就超開心的吧

      刪除
  8. BBQ漢堡看起來真的有讓人食慾大開樣
    好多我愛的蘑菇!!!
    讓平常不愛漢堡的我興起想吃的念頭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菜又多又新鮮
      炒蘑菇加烤肉醬又很開胃
      女生應該會喜歡!

      刪除
  9. 漢堡好貴喔~台中的還比較便宜,但是料他比較特殊,所以有去台北順路去吃看看.

    回覆刪除
  10. 雖然吃完午餐也有一段時間了,但是看到這個還是會讓人流口水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拍這個可要動作快一點
      不然漢堡會涼掉>"<

      刪除
  11. 3mins
    http://www.wretch.cc/blog/kgcm200/12224029

    回覆刪除
  12. 拍的也太可口了!!
    害我現在就想要請哆啦A夢幫我變出來~~~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喲~妳沒講小叮噹
      可見是年輕人^^

      刪除
  13. 推推
    麵包看起來好酥,
    牛肉感覺也滿多汁的,
    好想吃看看。:D

    回覆刪除
  14. 看起來不錯吃
    但好像有點貴
    我是窮學生吃不起呀!!(淚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學生不是最有錢嗎?!

      刪除
  15. 這間的漢堡感覺清爽很多ㄟ~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漢堡主要是靠醬汁來調味的
      所以選自己愛吃的口味就對啦!

      刪除
  16. 包肥歐耶
    雖然牛肉跳過XD

    回覆刪除
  17. 在公司附近
    有機會繞過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興趣的話當然可以試試

      刪除
  18. 好好吃的感覺~


    看起來整個就肚子餓了

    @@

    回覆刪除
  19. 來充充人氣喔~

    回覆刪除
  20. 薯條看起來好酥~我很不喜歡吃軟軟的薯條,
    這個好吸引我啊~:D

    洋蔥圈看起來也挺挺的~~
    那一個漢堡看起來就好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漢堡我覺得大小還好
      因為生菜也不少,所以看起來比較大

      刪除
  21. 推推~
    吃倒好"飽"滿喔!
    羨慕....

    回覆刪除
  22. 我家附近耶~ㄎㄎ!
    Eva也要開始改變路線麻~
    一起加入漢堡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而才會想到漢堡ㄝ~
      要當漢堡咖還早啦

      刪除
  23. 天吶!!!!!
    我都要流口水了=口="

    回覆刪除
  24. 推~

    Eva..
    拍照技術了得
    垃X食物變美食: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偶而會想吃吃呢
      別吃多就好

      刪除
  25. 看起來不錯吃耶
    先記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起來不會油膩膩
      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刪除

  26. 脆皮薯條炸得香不鹹也不油膩,感覺店家有認真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知道要少吃油炸
      但有時候就會忍不住
      只好挑吃起來少油一點的薯條XD

      刪除
  27. 下次聚餐就是這一家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