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券】思慕昔Smoothie~綜合水果奶酪活力冰




        之前某晚路過永康街,就看到這家新開幕的思慕昔Smoothie內有爆滿人潮,當時還跟魯兄說等新開幕的鋒頭過了後再來試試,然後就...完全忘了這回事!這次在愛評網口碑券活動中又看到了思慕昔Smoothie,頓時恢復記憶,這當然是要用力搶啊~~~~!


思慕昔Smoothie (永康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9號
02-2395-8770



口碑券失敗的機率實在太高了,所以能搶到都是特別的開心啊!



思慕昔的招牌非常大,很難不注意到它



仔細一看,思慕昔的招牌居然騎到隔壁度小月的頭上了



進場點餐囉!一拿出口碑券,服務人員立即訓練有素地為我們介紹這次可三選一的冰品綜合水果奶酪活力冰、超級綜合芒果雪花冰、.繽紛彩虹綜合雪酪冰



因為我想吃有很多水果的剉冰,所以選擇了比較傳統的綜合水果奶酪活力冰,就是圖中這一款冰,只是把上面那球義式鮮果雪酪換成了奶酪



櫃檯前展示了各類裝冰品的容器,杯體是採用玉米做成的PLA環保材質



簡單卻時尚的白色小桌椅,環境也一整個乾淨清爽



這一日下了點小雨,所以來吃冰的客人不多,二樓座位也沒有開放



綜合水果奶酪活力冰$120,由草莓、奇異果、芒果奶酪所組成。最上面的奶酪看起來好像一頂小帽子,不過真擔心隨時會滑落!



思慕昔獨特的活力杯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高度,讓客人不必低頭就能舒適享用。只要將下方支撐的透明罩取出蓋在上面,就可以外帶冰品了



雖然現在不是屬於草莓的季節,可是熱愛草莓的我還是忍不住先挖了一口。其實我最怕吃到冷凍退冰不完全的草莓,不過思慕昔草莓吃起來感覺滿新鮮的,不像冷凍草莓,酸度也不錯!



接著來試試奇異果。哇嗚!這酸甜度居然大勝我最愛的草莓,實在太驚喜了!我想除了奇異果本身的好滋味外,應該還有淋上什麼秘密醬料之類的吧!?



最後就是夏天最常吃到的芒果囉!新鮮不軟爛,表現也不錯,是魯兄的最愛



至於奶酪,吃起雖然也算細嫩,但少了點綿綿的口感;奶味不會過濃,也不甜膩,屬於清爽型的奶酪


        綜合水果奶酪活力冰的價位雖然比知名冰品店親切多了,不過水果的份量似乎也稍減了些,我們兩人把水果和奶酪吃完後還剩下不少剉冰。話雖如此,
這樣的水果份量其實也挺適合一個人吃,而且可以吃得很過癮喲!我決定下次要自己獨佔一碗,也希望思慕昔中秋88折優惠還可以持續下去!



留言

  1. 推推!

    哇~滿美的一碗冰~
    天氣漸涼 不過這碗冰還是很吸引人
    上面的水果也不少
    這比我之前的一球100來塊那個看起來更讚
    這是阿桑心態嗎?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的冰品都覺得超貴
      這個比較親民啊

      刪除
  2. 這家我常常都有經過的說,都會忍不住去買芒果冰沙XDDD

    趁著有優惠的時候去,真的便宜好多喔!!!!!!!!

    回覆刪除
  3. 還健在

    出門去了

    回覆刪除
  4. 推~
    本來很想標這張~(想吃~想吃)
    但最近兩個小鬼感冒咳嗽很難好~
    只好忍痛沒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既然不小心看到了
      就非標不可啦

      刪除
  5. 原來那個蓋子可以讓他不會頭重腳輕喔~
    我還在想說怎麼不會倒勒~XD!
    妙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固定得很穩呢
      而且有適當的高度很方便吃

      刪除
  6. 我怎麼感覺你有卷都通殺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嗎?我怎麼覺得我都搶不到?
      你家的公主比較厲害

      刪除
  7. 套一句格友的話"麥擱霞啊喇"...!!!
    每次來都眼睛"吃"到飽!
    不過這家店的設計還真特別ㄋ!
    推推~透心涼阿!

    回覆刪除
  8. 奶酪好大一塊,真是吸引人啊!!
    介紹很精彩!照片很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同是eva的讚美(怎麼覺得好像自己在稱讚自己?)

      刪除
  9. 推~

    料足又豐富~~

    這家是否在鼎泰豐附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轉進永康街就看到了

      刪除

  10. 好想大啖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等天氣好些再來自己點一碗

      刪除

  11. 好個符合人體工學的高度XD!!!
    我喜歡這個杯子所以我要去外帶XD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應該不會有人覺得太高吧?

      刪除
  12. 早上就好了

    回到高雄了
    謝謝你的盛筵

    回覆刪除
  13. 永康街又多了間好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便宜好吃又舒適才是王道啊!

      刪除
  14. 推推
    好豐富的水果,
    看起來好讚阿!!^^

    回覆刪除
  15. 這冰好豐盛喔
    滿滿的水果又有奶酪
    能搶到券真幸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間一到就要乖乖的守候在電腦前才行
      晚一秒就搶不到啦>"<

      刪除
  16. 感覺好健康喔~都是新鮮水果噎!
    推12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吃又有折扣
      難怪之前經過都人潮滿滿

      刪除
  17. 推~~我喜歡明亮又乾淨的店面!!貼心的外帶設計挺不賴的~整體而言.....高雄也來開
    一家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雄更多便宜又大碗的冰店啊

      刪除
  18. 難怪俗話說:第一賣冰,第二作醫生呀!

    回覆刪除
  19. 那個杯子和杯蓋的設計好棒啊XD
    這樣就不怕不穩了耶@@"
    可惜我們這邊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樣子未來應該會有加盟店
      只是不知道會在哪裡?

      刪除
  20. 可是這家店看起來比較高級嘛!!><(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佳佳你很可愛ㄝ
      今晚我又去吃了一次
      不過覺得草莓的量好像變少了>"<

      刪除
  21. 推推~~~
    好好吃哦~~~~(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冰的季節快過了
      把握良機

      刪除
  22. 好想吃但是不能吃冰的感冒了
    料真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感冒又流行了起來
      陳姐請多保重!

      刪除
  23. 看起來真的挺不賴的~
    不過你說吃到後面冰比較多嘛XDDD
    如果他們水果再多一點應該更棒XDDD
    秋天到嚕XDD
    吃冰真的要快點吃才能抓住夏天的尾巴:D

    回覆刪除
  24. 整個就爆滿阿~~好唷ㄟ!!

    那個奶酪還放在最上面!!ㄏㄏ~~ㄉㄨㄞㄉㄨㄞ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奶酪還真的要很小心
      以免整個滑落

      刪除
  25. 看起來真美味
    好吃我都流口水咧!
    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