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GB鮮釀~Oktoberfest德國啤酒節,乾杯!




        其實沒想到那麼快就再訪GB鮮釀 (初訪GB請按此),而且還正好多了個Oktoberfest德國啤酒節(10/31止)新菜單可選擇,既然如此...我就再混一篇好了!這次的再訪安排在週五晚間,不但室內坐滿滿,結帳之後走出去才發現,外面至少有超過20人在排隊等候用餐,生意旺到不行,原來這家有這麼受歡迎啊?!還是說大家喜歡在週五下班後來這裡喝杯啤酒放鬆一下呢?!總之,建議大家事先電話訂位,以免排隊掃興。


GB鮮釀 (信義店)
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2樓)
02-8786-7588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



除了原本的菜單之外,這次還多了Oktoberfest德國啤酒節的新菜單,點其中任一主餐,還可享啤酒買一送一。在等待魯兄和大哥的同時(上班族還在趕路中...),服務小姐還請我們在場三人試喝最新推出的季節啤酒(和上次喝到的不一樣),可是一口喝掉之後才想到...忘記拍照...



和上次一樣的餐前麵包附奶油,一人一片剛剛好



和上次一樣的GB六小福 (Beer Sampler) $230,因為大哥沒喝過,所以我們一致建議他點這個,試試各種啤酒的滋味



我和魯兄當然要點大杯的來乾一下才過癮!左:季節啤酒,右:史瓦茲黑啤酒500ml $210。我們秉持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原則,都是搭乘大眾運輸而來的喔!



又是和上次一樣的開胃菜經典組合(Chef's Sampler) $480,咦~~~那這篇到底有什麼看頭???有啦有啦~~~接下來的菜色就不一樣啦!



碳烤雞肉腰果沙拉$390。均勻拌上梅爾森酒醋醬的生菜沙拉清爽開胃,配料除了碳烤雞肉腰果之外,還有番茄丁朝鮮薊與份量不少的起司。這道一下子就被瓜分完了



巴登巴登豬腳$780,這道是從Oktoberfest德國啤酒節新菜單所物色的。我們估計豬腳不太好分切,先請主廚幫忙切好再送上。以梅爾森啤酒加上數種蔬菜與辛香料精燉,再以高溫油炸而成。還附有份量不少的蒜味馬鈴薯酸菜,醬料則是甜味頗重的蜂蜜芥末醬



豬腳皮不算脆,偏向有咬勁的口感,與內部的軟嫩膠質一起嚼,一點都不無聊!不過魯兄說他比較喜歡吃脆皮豬腳,我則認為各有特色啦!



科隆煨燉牛小排$990,這也是屬於Oktoberfest德國啤酒節新菜單。服務小姐特別介紹這是16盎司的牛小排,聽起來好像很多,其實份量比我們想像的小,因為骨頭也要算重量啦!



魯兄很賢慧地為大家去骨切塊。雖然份量沒有讓我們很滿意,但是牛小排軟嫩的肉質卻是出乎意料之外的令我們喜愛,搭配磨菇紅酒醬也挺討喜的~



原本科隆煨燉牛小排會附蒜味馬鈴薯,不過由於巴登巴登豬腳也附了蒜味馬鈴薯,因此彈性調整改成炸薯條



托斯卡蕃茄鮮蝦麵$460。這道我就忍不住要抱怨一下啦......外觀真的有些凌亂ㄝ!麵條和上次一樣偏軟,以蕃茄味為主,內含鮮蝦、帕瑪森起司與羅勒,算是大眾口味,OK但不覺得太特別



黑櫻桃蘋果派,這道是加入網路會員所贈送的,價值$250。酥皮內夾著令人垂涎欲滴的黑櫻桃與具有脆度的蘋果片,溫溫熱熱、酸酸甜甜,完全沒有想像中的甜膩。另附一球香草冰淇淋,又熱又冰的感覺也滿過癮的!



愛動物公益資訊一:


【2011花園愛心桌曆】義賣預購開始!流浪動物花園募集明年度幫助流浪貓狗的基金! 



愛動物公益資訊二:


再買個狗幫包帆布袋也很實用喲!



留言

  1. 回覆
    1. 早安!我今天又很好睡了,起不來~

      刪除
  2. 2
    這次好像比較優!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較多人吃所以點比較好的...哈哈

      刪除
  3. 我在高雄的costco買了台灣釀的啤酒, 貴了些但是不錯喝, 我小弟試喝一點, 回家就
    痛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酒是高嘌呤飲料...痛風當然會發作

      刪除
  4. 雖然我不喝酒的啦
    不過看到標題想到德國豬腳
    又想到昨天結束的豬腳節(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好想念萬巒豬腳,哈哈

      刪除
  5. 啤酒是痛風的好朋友啦!
    不過去德國喝那麼多啤酒
    還是比較喜歡捷克皮爾森與台灣啤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家魯兄說這裡的鮮釀啤酒沒有一種比得上捷克的皮爾森

      刪除
  6. 我比較喜歡在德國Hofbräuhaus am Platzl
    我喜歡黑啤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啤酒...那就是魯兄的酒伴啦!

      刪除
  7. 我是不能喝酒,會過敏
    我覺得看人家喝好像很好喝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還不錯,但也幸好沒辦法喝太多

      刪除
  8. 粉紅推5

    這啤酒讓我想起~~~
    快炒店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快炒店啤酒不能少
      哈哈~粉紅被洗腦

      刪除

  9. 又去喝酒拉XD
    六小福一樣很吸引我
    可以一次喝到六款!!!
    不過Irene不愛喝酒@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可以每種喝一口
      剩下的就交給男人啦

      刪除
  10. 慘念!尼力不會喝酒
    但我喜歡美食~ㄏㄏ!!!
    我還是喜歡吃美餐點配可樂!!因為啤酒我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看個人興趣囉
      我倒是很討厭愛強迫人家喝酒的人

      刪除
  11. 帆布包跟桌曆都好可愛喔,實用又可以做公益真的太好了!!!!

    話說這家餐點真的是不太便宜呢,可是我願意~

    寧願多花點錢,我覺得吃好吃的食物比較重要阿(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帆布包在IF包包專櫃就可以買到了,可以去看看現場展示品
      桌曆要等到11月才會出貨,真想趕快收到來計畫明年^^

      刪除
  12. EVA下次應該挑戰個六大福才對啊XD

    回覆刪除
  13. 推推
    豬腳看起來皮好酥好好吃: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豬腳皮不是酥脆型,是有嚼勁的
      也有特色啦

      刪除
  14. 推~
    看到整排啤酒好想哈一口喔!
    豬腳肉嫩嫩的~我好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而哈一口心情會很不錯呢
      不要喝多就好

      刪除
  15. GB太升火了~
    可以不要一直吸引我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就自己趕快放火啊

      刪除
  16. 我喜歡最厚的黑櫻桃派!我能想像那薄脆的外皮多酥啊~吃這份糕點配上沙拉我就滿足
    哩^^

    回覆刪除
  17. 德國啤酒真的很好喝,喝了也不頭痛。讓我懷念以前可以大吃大喝的日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最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囉
      不能大吃大喝就別太鐵齒囉

      刪除
  18. 我喜歡那櫻桃派
    溫溫熱熱的還有一球冰淇淋
    多層口感一定很過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喜歡挖出裡面溫熱的櫻桃和蘋果
      再連同冰淇淋一口吃下去!

      刪除
  19. 齁!又吃大餐,
    搭捷運去,
    回來有沒有"答錯車"
    呵呵!看起來很"澎湃"ㄋ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是搭公車喲
      因為可以直接在新光三越A11館門口下車,比捷運更方便

      刪除
  20. Eva..

    妳是喝醉了
    所以才沒拍對不:))
    ㄎ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喝的只給一點點
      這樣就能醉也算有特色

      刪除
  21. 這間不便宜耶!
    感覺上比FRIDAY還貴
    不過我也注意他很久了!台中也有!!想要喝她們的啤酒跟金色三麥比一下啊!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便宜,最好有優惠再去吃(加入網路會員也有優惠)
      我那愛吃Friday's的老哥更愛吃GB鮮釀
      啤酒我記得金色三麥的也不錯,但太久了很難比較

      刪除
  22. 推17
    好想吃鮮蝦麵呀!!
    XD 和金色三麥有的拼哩!!: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色三麥我只去過一次,而且是滿久之前,快失去記憶了
      看來該找機會再去吃看看

      刪除
  23. 剛吃飽又餓了…

    推!!!

    回覆刪除
  24. 今天我想吃那道沙拉
    其實每次我一個人就能吃掉一整盤的沙拉啊
    如果可以不要醬更好了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少了酒醋醬就只是一般的生菜囉

      刪除
  25. 香港也是正舉行德國啤酒節,
    原先計劃了今個星期六可以去瘋狂一番,
    唉~ 但可惜我們將有超級颱風預計會
    於星期六登錄 ~ 看來要擇日重賽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颱風真的太難預測了
      還是安全重要

      刪除
  26. 挖~又是高級的餐廳,生啤酒真的很好喝~
    尤其又是德國的,雖然我也是在從事生啤酒工作,
    但他們家的啤酒真的很優~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有多種啤酒可以選擇
      讓聚餐的人皆大歡喜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