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Happy New Year 2011~煙霧瀰漫的101煙火秀



祝福大家百年建國新年快樂!100 RC


哇!火燒厝~



嗯~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




58 則留言:

  1. 1.黑皮牛伊爾
    2.兵貴神速~歐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ppy New Year
      可惜沒有好角度XD

      刪除
  2. 推~
    我們住的地方靠南邊~實在無法避免煙的問題阿~唉~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那麼多煙火
      煙不大也難啊~~~

      刪除
  4. 推推
    果然還是一貫的煙霧瀰漫:P,
    祝Eva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祝阿一一新年快樂!
      煙霧瀰漫是固定的節目XD

      刪除
  5. 推拉~ 昨天我也有去象山喔~ 有幾個攝影老師幫我們卡位XD 真甘心~
    煙火超難拍 而且其實不好看.... 花博那的比較讚!!
    不過等待過程超棒的^^ 算是收穫羅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勤奮啊
      我只是時間到就上頂樓拍一下
      所以地點也沒得選擇啦

      刪除
  6. 有那個氣氛跟感動就很讚了
    實在太冷不敢帶小威出去 七年來第一次在睡夢中跨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是上樓看煙火
      也沒勇氣出門人擠人

      刪除
  7. 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8. 好羨慕阿~~HAPPY NEWYE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ppy New Year
      祝尼力順心如意

      刪除
  9.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0. 挖 煙真的好多
    喬安在家看電視...也感覺101好像要燒起來一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早就有心理準備
      所以也不太驚訝
      幸好只是去樓上看煙火,不用跟人家擠

      刪除
  11. 噗 只有第一張最清楚~
    下次站位子前要先測一下風向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頂樓看煙火
      測風向也沒用
      不然只好直接搬家XD

      刪除
  12. 好大的煙
    風向問題很難克服啊

    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沒有風
      101會不會就完全被"煙"沒呢?

      刪除
  13. ^_^

    妮妮在國父紀念館看到的跟你很像

    新年快樂喔

    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至少一開始有清楚啦
      新年快樂

      刪除
  14. 101受限於造型單調
    再怎麼樣的名家也玩不出什麼新花樣
    今年大佳的煙火就好看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往北看也可以在建築縫隙中看到一些大佳煙火
      的確清楚很多,範圍又廣

      刪除
  15. 我覺得今年的101煙火讓我超失望的
    ㄧ點也沒有比之前好看
    而且爆點真的都搞不清楚再哪裡
    ><真叫人失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是事前說得太美好
      讓人有太多期待吧

      刪除
  16. 呵呵~~我連倒數都沒耶
    你還冒著寒冷的天去拍(好厲害)
    我連電視都沒看
    煙火直接看隔天的新聞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啦
      就去樓上拍一下而已

      刪除
  17. 今年的煙火還滿漂亮的
    雖然沒有去現場看
    尤其速101的煙火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只是在樓上看
      可惜不是很好的方位

      刪除
  18. 新年快樂~
    挖嗚101失火啦!XDD

    回覆刪除
  19. 推15~
    新年快樂~
    這次的101很有被敵軍掃射的fu

    回覆刪除
  20. 新年快樂!!

    Eva居然不畏寒冷還跑去拍煙火
    跟我第一次買單眼充滿熱情一樣XD
    今年就懶的衝了
    因為實在是很怕又拍到火燒厝的畫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公主新年快樂!
      我...只是...上樓看一下拍一下而已啦XD

      刪除
  21. 歐耶~
    我拍到的也是101燒起來,XD!
    早知道就去大佳河濱公園看國父...ㄎㄎ!

    回覆刪除
  22. 煙火還是在遠處看較美阿@@"
    也避免濃煙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離得很遠囉
      其實一切都是風向的問題啦

      刪除

  23. 今年的煙火有點差強人意ㄋ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4. 哈哈~
    真的是很像火燒摩天樓^^
    推推~~

    回覆刪除
  25. Happy New Year!101今年終於有新花樣了!可是真的好像仙女棒阿!
    而且煙真的好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煙火愈多煙自然愈大
      想一想還真不環保

      刪除
  26. 這~~~~~
    詞窮了~~~
    推!

    回覆刪除
  27. 推推❤

    雖然都是煙還是推一個(啾)❤
    (話說,我拍的也都是煙還超失敗的>///<)

    回覆刪除
  28. 新年快樂!精彩呈現ㄋ!
    嘻嘻!沒辦法去看,
    只好自己放過癮!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照片囉
      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呢!

      刪除
  29. 不只是旅行12月出版,別讓黃國華永遠當第二名的作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