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券】MOT/ KITCHEN & BAR~藝術氛圍下的美食




        搶愛評網口碑券實在是件有趣又好笑的活動,一旦遇上吸引人的限量美食券,就會上演秒殺流血戰,還會頓時造成系統癱瘓。搶到的人就開始在噗浪上大跳巴娜娜舞,搶輸的只好默默靠北,錯過的也只能自我檢討、下次再來。雖然這次不幸與漢堡失之交臂(悲),卻搶到了離家更近的MOT/ KITCHEN & BAR,這擺明了就是鼓勵我和魯兄手牽手散步企約會嘛!


MOT/ KITCHEN & BAR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22號1F&4F 
02-2751-8088#1
網址:http://www.motstyle.com.tw
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motstyle



這次口碑券的方案:碳烤松坂豬佐日式醬汁配胡麻油天使麵套餐$380芒果咖哩雞肉飯套餐$300,任選一份免費體驗



MOT/ KITCHEN & BAR位在復興南路、微風廣場的斜對面。MOT為「明日博物館Museum Of Tomorrow」之意,以設計、藝術與美食來推廣「a better tomorrow」新主張。那麼,設計與藝術在哪裡呢?原來...

MOT概念館共有四層樓:

1F  MOT / BAR  ----- 用餐與飲酒
2F  MOT / ARTS SHOP ----- 主題家具家飾展兼販售
3F  MOT / ARTS -----  藝文展覽
4F  MOT / KITCHENT ----- 用餐。1F和4F的餐點完全相同,也就是我們本次體驗餐點之處


1F  MOT / BAR


店家目前正在推廣由村上春樹作品改編成而成的電影挪威的森林,主題佈置與海報隨處可見



首先來參觀酒吧,一進門即可看到明顯的主題 -



2010.12.6~12.19光祭商店街聯合周年慶,期間內於光祭合作商家(包括MOT)單筆消費滿$1000,即可來此兌換摸彩券乙張並參加抽獎!光祭周年慶相關商家優惠資訊請按此


何謂光祭?

聖誕節前一週的星期五夜晚,以「」為主題,串聯復興南路上的特色商店
舉辦一場結合音樂、表演、藝術、設計騎樓嘉年華 PLAY on STREET
2010.12.17(五)18:30起,於復興南路一段西側(市民大道口至八德路口)舉辦



以設計大師Philippe Starck的Emeco 輕鋁椅款,營造出現代都會的時尚氛圍。其實我和魯兄一向喜愛這類吧台區,因為可以與服務人員或調酒師抬槓。可惜因為1F燈光比較昏暗,所以我們最後是被安排到4F用餐



雜誌區,提供藝術、生活、時尚、旅遊等雜誌



這樣的氣氛其實也很適合一個人來享受心靈上的寧靜、啃噬孤獨



店家建議我們用餐前先上2F  MOT / ARTS SHOP參觀


2F  MOT / ARTS SHOP


裡面的藝術設計品多為家具家飾類,獨特又時尚。光祭活動當天(12/17),MOT / ARTS SHOP全館有85折優惠



看到這休閒躺椅就很想一屁股坐下去



前衛且具金屬感的座椅



此區展示書房用品,不過我忍不住直盯可愛的南瓜



居然還有足球遊戲台,好想玩



廚房用品,用不到 (喂~)



魯兄看到這個很想給它個"Give me five",但我覺得它在跟我討錢ㄝ!其實這是一個Areaware品牌設計掛飾,我們都想太多。如果我沒記錯,這個要價$3600



底部藏有玄機的玻璃杯


3F  MOT / ARTS

此刻正在施工準備下次的展覽,因此目前關閉中


4F  MOT / KITCHENT


最後終於來到頂樓,也就是我們用餐的樓層



日本天皇御用的「天童木工」家具和原木空間設計,提供溫暖而充滿人文氣息的愜意空間



室外區,也就是俗稱的吸煙區



簡單舒適的空間,椅子底下還貼心地備有置物籃。服務人員說他們的走低調路線,希望藉由客人介紹客人的方式來增加客源~



我們是最晚一組抵達用餐的客人,所以其他客人結帳離開後,整個四樓又被我們包場了 (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


        我們今晚點的是精選套餐,據說每季會更換菜色,最近才剛換上了冬季新菜單精選套餐除了主餐之外,還有沙拉湯品飲料可選擇,另附餐前麵包。若想搭配甜點則加價$100


沙拉翠綠綜合沙拉佐芥茉子醬汁。醬汁偏酸甜,吃得出新鮮生菜的清脆口感



沙拉凱隡沙拉。口味中規中矩,不過我尬意的凱隡沙拉有個重點是:要撒上現刨的大量起司才過癮



香料味很濃厚的餐前麵包,並提供蕃茄莎莎醬青醬兩種醬料可搭配著吃,兩種都不錯,不過青醬更香



今日例湯玉米濃湯。散發出玉米的自然香甜味,真的甜!



湯品奶油野菇濃湯。愛吃菇菇的我絕對不會錯過這道湯,喝起來又濃又綿,還爆發出菇菇的野味,美味又實在



接著進入今日的主題,也就是我選的口碑券主餐碳烤松坂豬佐日式醬汁配胡麻油天使麵$380



以單純的碳烤方式保留住食材的美味,再沾上甘甜的日式醬汁提味。微微透露出粉紅色的松坂豬肉片,厚薄度切得剛剛好,吃起來不柴好嚼,愈嚼愈香,即使吃到後來冷掉了,也沒有浮現惱人的豬腥味,但還是建議趁熱吃最美味~



其實讓我選擇這道碳烤松坂豬佐日式醬汁配胡麻油天使麵的主因是...我想吃天使麵啦!服務人員有交代,吃天使麵時一定要和旁邊的蔬菜拌著吃,才是最佳風味,口感也更豐富。胡麻油真是非常開胃的醬料,富有嚼勁且入味的麵條口口都是芝麻香,趁熱吃兩三下就清潔溜溜了。那個...拍謝...其實我是麵食大王,很希望胡麻油天使麵可以再多來一點說...



不受口碑券限制、可自由點餐的魯兄,居然趁我不注意時點了貴貴的主菜爐烤美國沙朗牛排佐波特酒醬汁$600。他說忽然很想吃牛肉,怪了,不是前幾天才去安格斯牛肉吃到飽嗎?!



五分熟沙朗牛排僅撒上少許海鹽,再佐以甜甜的波特酒醬汁。肉質口感鮮嫩,也並未滲出過多血水。唯一讓魯兄比較不習慣的是波特酒醬汁對魯兄來說偏甜了點



有肉也要有菜,吃起來比較均衡!



飲料我們選了冰紅茶熱紅茶(另附鮮奶可自行調配成奶茶)



套餐加價$100手工甜點南瓜優格起司蛋糕。切成小塊堆疊起來不但看來豐盛,兩人分食也頗方便。用優格提點南瓜溫醇微甜的獨特香氣,吃起來冰冰涼涼、濕潤不甜膩



只要觀察一家餐廳的廁所,就可以看出店家對環境整潔衛生的要求,MOT / KITCHEN在這方面表現得很好!



踏上歸途......不過走到一樓剛好遇到店長Brian,又抬槓了好一段時間~


        環境舒適、服務佳、餐點不錯,再加上有地利之便,我和魯兄已約好下回選在1F  MOT / BAR聊天吃Pizza。有興趣的朋友也可參考目前MOT/ KITCHEN & BAR所提供的優惠2010.12.6~12.19 光祭商店街聯合周年慶期間精選套餐第二套六折;明年五月之前中信卡消費也有九折的優惠 (請注意優惠不得併用喔)!




留言

  1. 很前衛的家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
      欣賞別人的創意也滿有意思的

      刪除
  2. 很貴的創意

    印象中每張椅子都很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沒注意價格
      因為純欣賞,呵呵~

      刪除
  3. 一個人來享受心靈、啃噬孤獨<<<<這也太悲傷啦!!!!!!!!!!

    不過這裡真的超美的耶,餐點也好棒的樣子喔(奔)

    那個牛排跟南瓜甜點........我看了要默默的咬衣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本來是想寫:一個人去可以哈拉泡妞啦~
      噗~~~

      刪除
  4. 滿不錯的餐點
    推推~

    回覆刪除
  5. 是不是真的會讓人想再來阿!!呵呵
    魯兄點的那個是我想吃的說>"<
    可惜當天用的是兩張口碑卷沒辦法選其他的
    下次再訪好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魯兄後來說他想試pizza

      我問:那你這次幹嘛不點?
      他答:因為服務生只翻"套餐"那一頁給我看

      哇咧~~~

      刪除
  6. 1.創意很貴
    2.魯兄應該也是跟魯夫同一國的
    3.這間不錯,適合約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創意可以到無價
      2.沒錯,魯夫一直在我們的身邊輪流附身
      3.四樓比較安靜適合約會,大嬸我會比較想待在一樓抬槓

      刪除
  7. omg 那個牛排超嫩的!!起司蛋糕也很有賣相。
    感覺上這家餐廳的布置在時尚中帶著一點讓人很舒適的感覺。
    料理從照片上看起來也都很不錯=)
    至於那隻手看起來的確很像是要錢xd

    回覆刪除
  8. 完全不懂口碑券是怎搶XD
    不過到是看到不少人寫口碑券文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入愛評網,發文累積P幣
      就可以用P幣兌換口碑券
      不過自己要注意時間搶券就是了

      刪除
  9. 無緣的台北 拍這麼漂亮 用眼睛吃也是享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我也希望可以分享好照

      刪除
  10. 結果這張和漢堡YYB都沒搶~ 超後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矮油~~你不搶我才有機會啦~~~

      刪除
  11. Dear :
    很冒昧的打攪您,我們是一個美食團購網站,因為最近在收集士林地區相關的美食報
    導,有看到您在部落格上撰寫的非常精采的美食文章!希望有機會能將您的文章放在
    我們網站上分享給更多的網友,當然我們一定會註明文章及照片的來源與作者,不曉
    得您是否能授權給我們使用!如果有其他的疑問或其他的想法,歡迎隨時提出與我討
    論!謝謝~

    公司網站:http://iyoyo.info
    聯絡人:林佩琪
    信箱:orange5310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2. 這家店的布置都好時尚喔!!!
    超適合拍照的

    嗚~我想吃南瓜優格蛋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南瓜優格蛋糕單點好像是$120

      刪除
  13. 推~
    搶手的口碑卷向來都是搶得殺氣沖天,最後再看香蕉舞判斷誰搶到了!
    我最近已經比較少這樣參與如此激烈的競爭了~呵呵~
    這間餐廳真有藝術氣息,餐點看起來也不差,位置離我們都挺近的,有機
    會該去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口碑券有的優惠真的不錯
      所以我加減還是會去逛逛看
      說到愛評網,還是你水某介紹我加入的咧

      刪除
  14. 可以逛街又可以吃東西!!我愛~~
    吃完剛好可以小逛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有創意的家具家飾
      尼力一定會喜歡

      刪除
  15. 推~
    卡只能晚上用餐~NANA媽就沒搶了~
    一家頗受好評~有機會再來自費品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我有問店長
      主要是中午用餐時間上班族會塞滿店裡
      晚上比較有良好的用餐品質

      刪除
  16. 好前衛的一家店啊
    那個討錢手滿好玩的說
    不過真的好貴就是了

    我想吃那個牛排+天使麵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牛排+天使麵?有這道嗎?呵呵

      刪除
  17. 您好,寄信件給您了^^

    回覆刪除
  18. 妮妮推14

    感覺很有藝術喔

    食物也很美味

    回覆刪除
  19. 推推❤

    搶輸的只好默默靠北←這好笑,真貼切

    錯過的也只能自我檢討←我的心情~~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往好處想,口碑券機會很多啦

      刪除
  20. ㄎㄎㄎ
    我知道沒有那一道
    所以想吃的是二道結合
    (明明就是挑食只吃牛排跟天使麵)
    噗噗

    回覆刪除
  21. 吃料理也吃藝術!
    不錯的地方,
    推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