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台中】咕咕霍夫芋泥蛋糕~替老爸歡慶生日




        228放三天連假,正好適合回娘家為親愛的老爸慶生!不料,國道居然塞到爆,路況比過年差很多。奇怪,過年長假不是才剛過,怎麼那麼快又開始全台人口大遷徙了?!害我忍不住嘀咕:「是怎樣?不會那麼巧吧?大家都要回家為老爸慶生喔?!」從台北到台中花了四個小時的車程,脾氣沒爆掉,膀胱都快爆掉了!


咕咕霍夫精緻蛋糕
台中市漢口路二段128號
04-2312-4798
http://www.gcake.com.tw



既然是幫老爸慶生,當然得有個生日蛋糕比較有氣氛。買了個咕咕霍夫的蛋糕回家,意外被阿母數落說我沒知會她,因為...她有貴賓卡可以打折...



嘿嘿~又是芋泥又是草莓,一看就知道是我挑的蛋糕...ㄚ到底是誰慶生啊?



簡單大方又帶點巧思的芋泥蛋糕$649 (8吋),正式名稱是什麼我忘了,只記得服務人員說內餡除了芋泥之外,還有夏威夷豆,聽起來還不賴耶!



唱完生日快樂歌,這是老爸許願的那一刻~



吹熄蠟燭後全體掌聲鼓勵鼓勵希望老爸健康平安,每天都開心!



再美的蛋糕終究還是逃不過被消滅的時刻!



咦?!夏威夷豆咧?!原來只有一些細碎的夏威夷豆藏在芋泥餡內,不是我想像的大顆夏威夷豆啊!因為是自己誤解,也怪不了別人,不過如果服務人員能講清楚會更好。雖然草莓新鮮迷人,但芋泥對我們來說感覺都偏甜,整體吃起來算是一般,不是很特別。所以說...阿母是對的,應該拿貴賓卡打個折,提高一點C/P值~



平常有運動習慣的老爸所獲得的生日禮物是~~~炫亮運動鞋一雙!



        最後,回娘家順便偷賞一下鄰居家的花:









49 則留言:

  1. 推~
    回家慶生遇到大塞車真是苦了妳~
    這蛋糕實在很可愛,果然是妳挑選的~
    不過這價格似乎有點不太親切喔~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要我挑一定會選芋泥啦
      幸好我家的人都不是很愛黑森林巧克力之類的

      刪除
  2. 哇~有芋泥又有草莓還有夏威夷豆
    那圍的黑黑部份速巧克力嗎?還速...
    這家咕咕霍夫有聽過但速沒吃過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面黑黑的應該是巧克力薄片
      下面黑黑的比較像是巧克力脆餅
      不過我都嚐一口就省略掉了,哈哈

      刪除
  3. 啊哈哈,有乖女兒幫忙慶生,爸爸一定超開心的!!!!!!!!

    不過我也會這樣耶,幫別人慶生,蛋糕選我愛吃的XDDDD

    運動鞋真的好炫,爸比穿起來一定瑞氣千條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因為老爸都清晨出門運動
      衣服鞋子穿亮一點比較安全啦

      刪除
  4. 爸爸一定很開心有這麼貼心的女兒
    不過運動鞋爸爸應該會捨不穿吧!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穿壞了又會有新的啊^^

      刪除
  5. 推6
    如果是我聽到芋泥加夏威夷豆我一定也會二話不說馬上買!!
    多麼吸引人的組合阿XDDDD
    可惜蛋糕內的夏威夷豆也跟我想像的不同(小小失望)

    我今天也是寫芋頭蛋糕,超巧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們都是芋頭控
      寫芋頭一點都不稀奇啊,哈~

      刪除
  6. 吼~現在蛋糕都有草莓!!!令人想吃阿~~但我生日還沒到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日沒到也可以吃
      例如...白色情人節!

      刪除
  7. 老爸也要用問號麻~
    我老爸也愛芋泥蛋糕耶~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年齡不重要
      心態年輕才重要!

      刪除
  8. 芋泥蛋糕..最愛了!!
    子女幫老爸過生日一定很開心~
    米露堆

    回覆刪除
  9. 推9
    這家牛軋糖出名很容易聯想到會有很多夏威夷豆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沒大顆的夏威夷豆好失望啊
      不然我們不會想花那麼多錢買

      刪除
  10. 點蠟燭那張拍的特別有FU耶~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張拍得真緊張
      怕蠟燭一下子就吹熄了~

      刪除
  11. 好吃ㄉ蛋糕...
    分熊寶貝吃一口啦
    芋頭ㄉ很香ㄟ
    ㄏㄏ~~熊寶貝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款還好啦
      有很多更好吃的芋泥蛋糕!

      刪除
  12. 芋泥哦!!草莓哦!!真會挑也都是小虎愛的!而且這蛋糕的樣子好好看、好有質感哦話說鄰居的花
    那是什麼花好漂亮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是八重櫻(有多重花瓣)
      但我也不太確定
      就覺得好看~

      刪除
  13. 祝爸爸生日快樂~~

    這個蛋糕看起來挺特別的
    我下次也要訂訂看

    推~~

    NIKOK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沒有大顆的夏威夷豆
      我就覺得太貴了

      刪除
  14. 推15

    喔買尬,又是芋頭=口=

    你那麼愛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愛啊
      要繼續尋找好口味

      刪除
  15. 推!
    228那3天高速公路都塞車
    各景點也人滿為患 很恐怖呢
    生日蛋糕我們都盡量不要買太大
    因為家人愛吃蛋糕的不多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塞車塞得比過年嚴重多了
      真是出乎意料啊

      刪除
  16. 推~
    又是芋泥又是草莓.ㄚ到底是為誰慶生啊
    (嘿~當然是我~大誤~nana媽飄走~科科)

    回覆刪除


  17. 228真的大塞車
    到台中4個小時真的是平常的2倍

    不過怎麼貼心的禮物和蛋糕爸爸一定很開心

    喬安

    回覆刪除

  18. 芋泥草莓有反差的組合耶
    兩樣都是蛋糕的好搭檔,我也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草莓只是幾顆點綴一下
      讓外表更漂亮

      刪除
  19. 每次吃造形蛋糕看他這麼可愛都會有點下不了手切開他
    芋泥我還是最愛團購名店佳樂的
    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生日蛋糕
    很濃密又還有點芋頭顆粒而且不會太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佳樂的芋泥也不錯啊?
      我只吃過原味波士頓派XD

      刪除
  20. 推19
    好可愛的蛋糕,
    生日一定要吃蛋糕才有生日的感覺。:D

    鄰居的櫻花怎麼這麼美,
    好像是有重瓣的八重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是八重櫻
      但不敢亂講,哈哈

      刪除
  21. 台北到台中要四個小時啊~@@!

    蛋糕外表很美~ 不過裡頭好像真的就普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不知道為什麼會塞這樣XD
      這蛋糕我覺得實在貴了些
      如果有大顆夏威夷豆就另當別論啦

      刪除
  22. 1688超商加盟專案
    https://sites.google.com/site/yufeng16888/

    回覆刪除
  23. 所以只有包裝好看(誤)
    可是我好愛吃芋泥~

    回覆刪除
  24. 每次經過咕咕的時候都很想進去逛一下,
    因為店面還滿漂亮的,
    不知道東西到底好不好吃?!

    ps.點蠟燭那張好好看+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媽媽常買
      應該算有好也有不好吧!
      這次蛋糕就不太滿意
      也不是很便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