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品雲軒下午茶~貴氣足、服務佳,但熱食少了些




        真貴婦歡樂萬這日又帶著小的我進行美食考察啦!同行的還有偽裝為貴婦做業務簡報的番茄兄,最扯的是番茄兄中午才剛吃完乾杯燒烤,立刻就殺來與我們會合,再接再厲包肥下午茶,這戰力也未免太強了,三個孩子的爹(包括一砲雙響的雙胞胎) 果然需要補很大!


君品酒店 雲軒西餐廳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6F
02-2181-9999
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zh-tw/



君品酒店1樓出入口位在承德路市民大道交口附近(承德路上),隨時都有服務人員站崗,除了打招呼還會幫忙開門



一樓Lobby有個華麗到令人無法忽視的水晶吊燈。我今天帶的是定焦鏡腳步變焦的距離還真不好抓~



搭乘電梯上雲軒所在地的6樓雲軒下午茶採自助式每人要價$580+10%(平日)。下午茶時間下午三點才開始,時間還沒到,只好先從餐廳外頭偷拍,等到三點整才準時放人入內用餐。餐廳內外到處都是好風光,要不是擔心打擾到其他客人,應該還可以拍更多(好啦~我承認我懶得腳步變焦啦!)



不時有人坐在此處休息或拍照,好不容易抓到一點空檔,不過右邊老外的腿和NB還是入鏡了XD



門口進來的這一區沙發椅的造型很有特色,不過怎麼出現了那麼小的茶几?這樣該怎麼吃呢?根據我的研判...這可能是櫻桃小嘴的超級貴婦所使用的座位...



也有這種單排長沙發的座位,如果帶小朋友來用餐,就滿適合預訂這種座位



遠處就是下午茶的主要取餐區了。從君品酒店的網頁得知,雲軒是一家頂級燒烤餐廳,我還以為下午茶加減會提供一點燒烤肉,就算是保溫的也好,沒想到完全沒有ㄋㄟ...好歹我在神旺下午茶還有吃到德國豬腳、香煎雞肉等多種熱食呢!所以難免有點小失望~~~人家我可是連早餐午餐都沒吃,專程要來畢其功於一役的啊!



坐定之後服務人員會幫忙將餐巾鋪上腿,有上高級餐廳的feel



桌上有調味料乾濕紙巾,還有印上桌號的小夾子,供現做食品使用,例如現烤鬆餅現煮擔仔麵,烹煮之後再由服務人員送上桌



因為這個木馬裝飾品就在我眼前,當然給點面子拍一下



服務人員首先會詢問需要熱紅茶熱咖啡,而且會一直主動過來加滿。若是原本喝熱咖啡想換成熱紅茶,服務人員也會立刻幫你換上新杯子再加滿,表現得很專業!



沙拉吧,令我驚訝的是裡面有石蓮花ㄝ,這倒不常見!



泰式涼拌青木瓜絲辣度對我來說OK,好吃!泰式吧台區內有青木瓜絲雞肉章魚...等原味菜色,客人直接指定菜色後,廚師就會現場調味涼拌,再將成品放入客人的盤子內



火腿小漢堡,這裡的漢堡都是迷你size很可愛,可惜是冷食,我比較愛吃烘烤熱熱的麵包



這一看就知道不是我拿的食物。左邊是日式吧台區提供的迷你丼飯,右邊好像是鮪魚沙拉麵包之類的。日式吧台區提供了不少種類的握壽司與壽司,可惜除了豆皮壽司,大多都內含我的冤家(魚),因此只可遠觀而不能褻玩焉!忍不住詢問廚師有沒有現做手捲?嗚~~~下午茶時間不提供啦!



這也是泰式吧台區提供的鮮蝦捲



鮮蝦捲包有類似米粉的東西,這道我忘了拿沾醬(囧),所以吃起來沒啥味道,歡樂萬倒是挺愛的,連吃3個



因為覺得泰式涼拌青木瓜絲很好吃,所以又去勞駕廚師幫我做了泰式涼拌雞肉



現煮擔仔麵,湯頭很不錯,味道超香還會傳染,結果我們三人陸續都點了一碗。不過我這碗比較特別,歡樂萬提醒我正常版裡面會放魚丸,所以我特別交代禁加魚丸!



現烤鬆餅,鬆餅表面烤得很酥脆,要趁熱吃,不過只搭配蜂蜜醬似乎簡單了些,應該要多些什麼草莓醬、鮮奶油之類的~(後來發現可以去奶酪區果醬...)



巧克力噴泉,ㄜ~沒有想吃的欲望說...



棉花糖,放在巧克力噴泉旁,應該可以用來沾巧克力醬



看了就讓人想流口水的水果杯,很受歡迎,一轉眼就剩沒幾個。正在閒聊不知道東西拿完會不會再補?一旁收拾餐盤的服務人員立刻接話:「東西一定會補齊,如果沒有請你告訴我,我請廚師立刻幫你做!



蛋糕類神旺下午茶一樣,都是小小塊、看起來很精緻。奶酪則提供了各式果醬可隨意加



草莓控一定要在奶酪中加入有草莓顆粒的果醬;一旁的蜂蜜蘆薈(忘了特寫)也很好喝,不但有蜂蜜淡淡的香甜味,還有不少蘆薈顆粒,以及些許檸檬酸味,我連喝三杯,很能解掉口中的甜膩感~



焦糖布丁沒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可麗露也是迷你型的,沒有比哈肯舖的好吃,噗~



貴婦果然都要小小口吃呢,太豪邁是無法晉升為貴婦的!



就連馬卡龍也縮小了,咖啡色的是咖啡口味,綠色是開心果口味,黃色的就不知道是什麼口味啦



我拿的蛋糕類大多偏酸甜口味



最後是水果區,有點普通,沒啥驚喜。下午茶最晚可以吃到五點半,但五點一到廚師就收工了,也不再補食物了五點半一到,我們就被禮貌的請走了~



吃飽喝足後也要參觀女廁,除了必要的整潔之外,材質也挺有質感的



洗手台一旁有提供小毛巾讓客人擦拭



女廁中有兩面面對面的鏡子,讓視覺可一直延伸下去,不過...看得太認真會有點頭暈說


        環境寬敞舒適且華麗貴氣,加上本次感受到的優質服務,讓我們留下了不錯的印象。若是熱鹹食能夠再增加一些 (是一些,不是一點喔),我會很樂意再次前來品嚐,畢竟現在仍是春寒料峭的時節啊!最後,感謝真貴婦歡樂萬的大手筆買單,以及番茄兄的義氣陪吃,這真是個愉快的肥胖下午!


留言

  1. 照的愉快
    吃的愉快
    少了聊是非的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這家做英式下午茶應該也不錯
      幹麻非要弄buffet

      刪除
  2. 這個地方我喜歡

    一定要來吃吃看~

    等我減肥成功了
    再去吃

    推~

    NIKOK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都想減肥再說
      不過這樣可能永遠吃不到XD

      刪除
  3. 真的很貴氣呀@@"

    餐點也相當吸引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希望多一些熱熱的餐點
      因為那時候超餓的

      刪除
  4. 全程定焦鏡真是辛苦了 XD

    回覆刪除
  5. 推~
    君品飯店有夠豪華、漂亮的啦~
    但菜色樣式真的少了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決定餐廳時要好好考慮:
      "想吃多樣化的美食"或"裝潢華麗氣氛佳"的餐廳

      刪除
  6. 看來真不錯,由於事情未竟,延了兩天返台,錯失良機,真是沒口福。

    昨天也是來個突發狀況,每月一次的泡湯又錯失了,我的中午美味
    海鮮也跟著泡湯,最近比較沒口福。

    想辦法補回來。

    Mida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殘念啦
      用力補一補吧

      刪除
  7. 華麗貴氣十足又高級的餐廳
    餐點看似不錯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甜食的部分還不錯
      熱食就很少啦

      刪除
  8. 鋪哈哈哈

    食物真的好精緻喔,果然是貴婦的等級

    幸好他沒有給妳們超小的桌子,不然真的我要站在食物區站著吃了(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翻桌(也太好翻了吧)
      不過真的有人坐那區ㄝ

      刪除
  9. 好貴氣好奢華好幸福啊~~
    我也想要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確定你吃的飽嗎?沒什麼肉喔!

      刪除
  10. 真是好貴氣、漂亮的地方~
    餐點都好精緻美味~
    小不點的馬卡龍好可愛喔~
    使用定焦鏡拍出來效果真不錯,
    不過雙腳變焦有時也是讓人懷念起變焦鏡頭了~
    EVA拍的很棒,謝謝分享~
    松果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松果
      我都很不好意思走來走去拍照擋人家的路

      刪除
  11. 定焦鏡頭很好阿
    很輕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所以問題是出在腳XD

      刪除


  12. 餐廳和餐點看起來是很貴氣
    菜色也不錯 少了熱食比較可惜
    還有要3點才開始...

    喬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是很便宜,當然要更挑剔XD

      刪除
  13. 每樣東西都好小口喔~
    這樣就能當貴婦了麻...
    馬上出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可以暫時當貴婦喲,呵~

      刪除
  14. 推~~~~
    看起來還真是貴十足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貴十足?嗯~是滿貴的...XD

      刪除
  15. 推艾美有很多熱食~ 湯 甜點 都比較好吃~君品很虛~
    感覺吃不到什麼~格局又小~

    回覆刪除
  16. 推12
    喔喔 好貴氣喔!
    馬可龍這麼迷你 如果拿堆成小山 會不會被白眼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試試看喲!
      我是吃不了那麼多甜XD

      刪除
  17. 縮小版的點心耶
    好吸引人噢
    感覺可以吃很多這樣!! XD
    價位大概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可以吃得多樣化吧
      價格就如文內所說的$580+10%(平日)

      刪除
  18. OMG!!

    食物都好迷你喔*.*

    我吃不夠又要花錢><"

    我鐵定破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不去吃不就得了
      把錢花在自己覺得值得的地方就好

      刪除
  19. 噗~ 這是每樣都迷你型的包肥媽~ 馬卡龍小小的好可愛:)
    推~

    回覆刪除
  20. 環境很不賴耶!
    而且甜點跟水果都很吸引我,我想吃><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視氣氛與服務,又不嫌熱食少的話,可以試試這家

      刪除
  21. 鮮蝦捲看了好喜歡喔!!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別像我一樣忘了拿沾醬

      刪除
  22. 假日先去吃了雲軒的下午茶,
    說真的,蠻失望的!以他的價位,應該可以吃到更多元化的東西,
    我只能說他是間以裝潢氣氛取勝的餐廳,
    就餐食.服務面來說,真的有待加強哩!

    回覆刪除
  23. 16樓與23樓的發言IP同為175.180.113.56
    請勿化名不同人士發言

    事實上,雲軒的高品質服務讓我們都很滿意

    回覆刪除
  24. 我一直挑剔餐廳
    吃下午茶的目的就是輕食
    如果要很多熟食就選午晚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說要看每個人的用餐目的來挑選餐廳

      刪除

  25. 好貴婦的一餐
    水晶燈很取勝XDDD

    回覆刪除
  26. 這地方還真的是貴氣十足阿
    整個很豪華氣派
    但是食量很大的我來吃這個的話
    應該結束之後會馬上在跑去吃滷肉飯之類的唄XD
    哈哈~我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吃完也很想來碗滷肉飯均衡一下XD

      刪除
  27. joice推+20~
    真的是貴婦級的下午茶~
    我喜歡~^^

    回覆刪除
  28. 對呀
    熱食是少了些
    因為下午茶是點心時間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還不就是貪心ㄇㄟ,永遠希望多一點

      刪除
  29. 真的是不便宜!但享受它的裝潢和氣氛,當當貴婦也無訪!如果又和對的人來~~一定是
    愉快的一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麗的事物總會讓人心曠神怡

      刪除

  30. 看的我一臉渴望加幸福
    真的太棒了
    真的要找機會去吃呢
    但那麼貴氣
    是否連服飾都得貴點呢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規定啊!我都麻亂穿

      刪除
  31. 天啊~貴氣逼人!ㄏ
    好貴婦的感覺~~~在裡面一定都要輕聲細語吧ㄏ!
    很棒!

    回覆刪除
  32. 推~
    第一次看到小小的馬卡龍好可愛~好精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會讓你忍不住想拿幾顆

      刪除
  33. 哈哈哈
    櫻桃小嘴的貴婦真好笑XDDDD

    我倒是很想知道縮小型的馬卡隆好不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咖啡口味比較香比較好吃
      不過我總是覺得馬卡龍對我來說太甜了

      刪除
  34. 我想我會瘋狂攻馬卡龍
    跟你不愛的生魚片
    台灣人真的比較愛熱食
    吃多冷食就會想吃點熱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甜的吃多了就想吃鹹的XD

      刪除
  35. 推推~~我也覺得好貴氣好奢華好幸福!!!
    一整個就是很有貴婦的fu!
    照片用單眼拍就是不一樣,真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拍得還不太好
      進步的空間很大

      刪除
  36. 好多甜點和料理哦,這麼豐盛的下午茶好讚,而且裝潢口服務都那麼好!
    580值得啦,反正也不是天天去!!

    回覆刪除
  37. 推推~介紹得很詳細,
    有空都會來參考一下你的部落格,
    總能想到一些"點子"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能夠激發你無窮的創意
      那就是我們的福氣啦!

      刪除
  38. 氣氛和環境看起來真的很棒

    妮妮也好想去這種貴器十足的餐廳囉~

    回覆刪除
  39. 夏天到了 真是热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