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試用】恒河木工坊全白三面鏡~壁貼DIY玩創意




        一開始收到三面鏡試用邀約時,心裡只是納悶著:「鏡子該怎麼體驗?!又不是使用不同鏡子就可照出不同張臉!」突然間天國已近靈光一閃:或許可以跟目前當紅的壁貼產品結合ㄝ!當下立刻上網搜尋是否有尺寸相符的壁貼產品。由於壁貼主要是設計用來黏貼於牆壁、傢俱這類大面積上,所以一般來說尺寸都不小,結果正巧讓我發現了一系列的迷你壁貼,因此滿心歡喜地答應此一試用邀約,順便大展身手來玩玩壁貼DIY


恒河木工坊
南投縣埔里鎮中心路14-7號
049-242-1050
手機:0911-321-366 尤先生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0492421050
官網:http://www.togotw.com/0492421050/about.htm



包裝很堅固,讓我收到了完好無缺的全白三面鏡(L無抽屜)$380。尺寸:23.5 X 11.7 X 23 公分,原料:環保材質密集板



三面鏡的意思就是將鏡門打開,就有中間大、左右小的三面鏡子可以運用。恒河木工坊提供了印刷過的三面鏡全白三面鏡兩種選擇,因為我想嘗試壁貼DIY,所以選擇了白刷刷的全白三面鏡除了我所想到的簡易壁貼DIY之外,也可試試彩繪拼貼,甚至是黏土,總之就是靠自己展現獨特創意囉!



全白三面鏡可以自由調整前後角度,不過也別讓它斜過頭,以免重心不穩



我在博客來網站精選了兩款迷你壁貼每款$180,其實也不便宜,幸好有上次換貨時博客來補償的50元e-coupon可折抵,能省則省囉!(魯兄說我果然是個賠錢貨,試用還要額外花錢買配件~)




壁貼DIY做法超簡單,想好構圖之後,剪下所需的壁貼,密合地貼於適當處,再撕下透明表層即可!鏡子背面也不放過,不過貼完之後不知道為何有股想簽名的衝動?!



DIY完成品!作品主題就叫做...裝扮後的耀眼光芒!噗~好像不夠powerful!反正...意思到就好~



換個角度拍也很美 (自我陶醉中...明明就只是拿現成的東西來貼~)



有了這個角度多變方便移動三面鏡,讓臉部各處的痘痘、斑點、細紋等瑕疵再也無所遁形,不但可以清楚誠實的面對自己,還可以迅速地將三面鏡移到適當的位置使用,例如:在窗邊的自然光下,化個不死白的清新立體裸妝吧!


延伸閱讀:

悠Yo一家親~ [試用] 恒河木工坊三面鏡‧打造您專屬的客製化商品 (印刷三面鏡)




60 則留言:

  1. good~真是一雙巧手~貼了壁貼後,整個質感都不一樣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巧啦,真的很簡單ㄇㄟ
      >////<

      刪除
  2. 這樣體驗好有趣~^^
    最特別的是Eva組合的壁貼~
    超適合鏡子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辣子注意到了吼
      我可是有特別想一下主題的喔^^

      刪除
  3. 貼上璧貼後整個身價大翻身阿XD
    話說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想貼水鑽~~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鑽成本會不會更高?
      不過手要夠巧才能貼水鑽啊
      沒耐性的我一定會貼得很生氣XD

      刪除
  4. 哇 這個融合壁貼真的很有創意ㄟ
    早知道YYB也要個純白色低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你後來有換嗎?
      真想看看你寫的,哈哈
      結果你已經寫了XD

      刪除
  5. 寶貝我想要你diy好的這個鏡子))))))))))))))

    不過我也是賠錢貨耶,每次試吃都會額外加買產品

    所以讓我們一起快樂的賠錢吧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賠錢貨我完全可以了解(握手)
      因為好玩好吃的實在太多了啊!

      刪除
  6. 推><

    EVA好厲害喔~
    DIY之後~更有質感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有厲害,還不都是現成的東西,呵呵

      刪除
  7. 推~
    不錯耶~貼上壁貼挺好看的~很有時尚感
    若我家小朋友一定貼上一堆海綿寶寶系列

    回覆刪除
    回覆
    1. DIY的好處就是可以做出自己喜愛的圖樣囉!

      刪除
  8. 呵呵~~好巧喔~我今天也發這一篇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4樓的YYB也是今天發
      這也實在太巧啦!!!

      刪除
  9. 推~
    哇賽!貼得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把腦中想的實現出來
      會有那麼一點成就感啦!噗~

      刪除
  10. 推一個,我也覺得加了壁貼後,整個質感都變好了~~
    真是好巧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想說鏡子也可以弄得摩登一點啦,哈~

      刪除
  11. 妳太有創意了
    給你一個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矮油~再稱讚下去,屁股就要貼到天花板去了

      刪除
  12. 推7
    經過您的巧手
    變得好高級哦
    祝您有個愉快的一天
    天冷注意保暖
    標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沒想到壁貼DIY那麼簡單

      刪除
  13. 哇~ 這樣畫完妝會面面俱到麻....
    我以為是要介紹全身鏡..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身鏡我覺得更難介紹ㄝ
      每種試用好像都是不同的挑戰

      刪除
  14. 哈哈~你手好巧唷
    這鏡子我愛死了!!可以全方位照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真的超適合妳的!
      而且我好想看妳怎麼裝飾它

      刪除
  15. 構圖很好看耶!
    貼上裝飾之後整體感覺更有價值,
    原來380可以賣680~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好是有那麼好賣啦!!!

      刪除


  16. 這個鏡子看起來很好用
    自己加工看起來更棒

    喬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加工也比較能配合家裡的裝潢與氣氛

      刪除

  17. 好有風格,我也喜歡壁貼多樣化選擇
    照起鏡子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挑自己喜歡的圖樣
      用得更開心

      刪除
  18. 好厲害喔!
    本來一個看起來soso的鏡子,
    經過你的巧手就變的好精緻好有質感喔!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有找到大小適當的迷你壁貼
      不然可能就沒辦法寫這一篇了,呵呵

      刪除
  19. full of imagination and very creative.

    回覆刪除
  20. 粉紅推11

    這個鏡子超適合化妝用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是粉紅試用這款
      一定會弄的更漂亮!

      刪除

  21. 有這樣的巧思與發想很不錯喲
    或許廠商可以參考一下你的分享
    將商品更活潑化或是DIY貼貼
    屬於個人化的專屬三面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喜歡手作的人不少
      所以提供全白的三面鏡讓大家自由發揮也不錯

      刪除
  22. 被你一貼完都變高級嚕
    哈~居然連這也可以試用
    也太妙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怎麼找上我的XD
      不過好玩就試試看囉

      刪除
  23. 不知道可不可以檢查後方有無禿頭XD 推~

    回覆刪除
  24. 推14

    三面鏡真是一個步錯的發明^^

    回覆刪除
  25. 推15
    貼一貼都變時尚了 這是賺到啦!

    回覆刪除
  26. 壁貼真的超好用的
    鏡子很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壁貼比我想的簡單很多呢!

      刪除
  27. +了璧貼上去頓時變得好有Fu噢!!
    真的是個不錯的創意捏!!
    而且璧貼其實也不貴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沒有一大面牆讓我玩壁貼

      刪除

  28. 經過你的巧手三面鏡真的不一樣了呢
    相信你的人生也是很有創意的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人生很有創意嗎?
      我是希望啦
      但總覺得自己愈來愈僵化

      刪除
  29. 怕僵化
    所以要找些不同於往的事來做
    別做習慣的事
    逆向啦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習慣當然就是...不自覺就在做了>"<

      刪除
  30. 看起來好特別哦,還可以自已組裝,很有個性化的商品,有創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組裝啦
      是自己可以裝飾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