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邀稿】titan活力襪~足部有如晴天般的乾爽舒適




        超時加班是台灣企業的一大問題,我家魯兄當然也逃不掉,責任制加班已成常態,目前創造的最佳工時紀錄是上午九點到半夜兩點,回到家不但臉臭臭,腳ㄚ子更臭!雖然我家魯兄不算是汗臭嚴重的人,但是腳丫子老是長時間被悶住,味道總是...不太健康啊!有了上回體驗titan功能慢跑襪的經驗,了解titan產品不但著重於功能性與保護力,也很注重透氣性,因此這回推出的新產品活力襪,我當然也不能放過它,畢竟魯兄的健康就是我的幸福,而健康當然要從支撐全身的腳底做起囉!


titan官網訂購資訊http://www.titan-tech.com.tw/order.php?bid=20091222000110
(目前不但有特惠方案,3月底前購買,滿額還有iPad、GF2抽獎活動喔!)



首先要來出賣的是老哥的腳底,這明顯就是支撐不良的結果,才會出現如此不蘇湖的畫面!走路姿勢不正確、施力不當、鞋襪不合腳、鞋襪材質粗硬...等因素,都可能造成足部長繭、出現局部硬皮、脫皮、厚皮甚至是雞眼等症狀,因此,選擇好鞋配好襪是絕對必要的!



活躍於職場叢林中,需要一雙好襪子的陪伴。雖然我自己也很想擁有一雙,還是決定把機會讓給魯兄,因此申請了男生適穿的L號(26~28cm)活力襪。此時魯兄淡淡的說:「因為我比較悲情,得辛苦出門工作賺錢啊!」(噗~~乖啦!知道你很認命!) 相較於先前的白色紙盒包裝titan已將外包裝改為環保材質,而且部份包裝作業委託慈愛智能發展中心,為社會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讓我的好感度又大大的提升!



請支持MIT台灣製造!這款活力襪與魯兄平常穿的上班襪長度其實差不多,起先我還以為是像運動襪般的小短襪呢!



襪子顏色僅有竹炭一色,算是深灰色吧,中性色彩男女都適用



這款活力襪到底有什麼秘密呢?原來titan選用了可除臭抗菌、保持足部乾爽的竹炭紗材質,而且看得出襪上有多種織法交錯,代表各自的功能性。動一動腳趾,彈性不錯!



質感柔軟細緻的活力襪在足中部採用環狀彈性支撐設計,可減少足弓的疲勞與傷害的發生,魯兄穿過後感覺舒適,足中部份頗具包覆性卻不會過於緊繃,也無厚重感,適合久站的工作場合,例如...ㄜ...被客戶罰站?!此外,由於魯兄很怕會咬腳毛的襪子,所以我特別請他留意一下是否又失去了寶貴的毛?哈~最後Q毛都還健在喲!原來若是腿毛特別發達,也得慎選襪子呢!



踝關節棋盤式編織設計提升了踝關節彎曲的自由度,而且整個腳背也無畫蛇添足的加厚設計,輕薄透氣



魯兄穿上了常穿的休閒鞋走一走動一動,襪子合腳且不易滑動。重點是,支撐力明顯感受的到!



接著魯兄換上了這雙人間凶器 - 皮鞋,為何說它是人間凶器?因為某日我不幸被這種人間凶器踩到腳背,烏青了好幾天,從此我盡量遠離穿著人間凶器的男人,因為這種皮鞋鞋底也未免硬得太可怕了吧!魯兄古早的皮鞋完全沒有氣墊這回事,穿起來一整個硬梆梆,此時穿著活力襪明顯輕鬆舒服多了!



來看看活力襪到底如何保護足部?當腳趾前緣不斷碰撞鞋子,就容易產生指甲瘀青,這現象還滿普遍的,因為我和魯兄都曾經歷過。活力襪為此特別增加了腳尖緩衝層,可保護敏感的腳趾頭



由於足跟承受了較大的足底壓力,活力襪足後跟到足中段採用特殊起毛設計,可減緩站立和走路時足底所承受的壓力,減少足繭的情況發生



用手把襪子撐開,就可以看到特殊透氣織法腳趾間為足部較易流汗的部位之一,活力襪特別在容易流汗的趾間處,加上通風的網狀設計,保持足部乾爽,比較不會臭掉,更不容易發霉!此一功能是我最注重的,就是希望魯兄即使超時工作也能乾爽好自在!



魯兄說:「這次又奉獻了足部特寫,好害羞喔!」(<--- 喂!明明就是自己很愛演足部內心戲)



足部有了晴天般的乾爽舒適,少了後顧之憂,魯兄就請繼續努力吧!不過最近工作過勞死的新聞實在太多,我還是希望你能早點回家休息啦!



點此可了解更多優惠內容:



46 則留言:

  1. 啊哈哈哈,"不但臉臭臭,腳ㄚ子更臭!"超好笑的耶

    不過男生要穿皮鞋上班真的很辛苦,尤其還要走很多路就更可怕了!!!

    當然回家脫鞋的那一刻也很重要,鋪ㄘ!!!!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都說不臭
      但明明就是個流汗大王!

      刪除
  2. 呼~這篇介紹也好精采!!
    好襪子真的會讓人有晴天的心情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還覺得自己寫得太囉嗦XD

      刪除
  3. 好穿的襪子真的讓人心情好耶
    不然還沒開始
    心情就不優~那整天都會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腳底潮濕,真的很不蘇湖

      刪除
  4. 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絕對不要過勞死阿!!!

    回覆刪除
  5. 哈哈~~
    魯兄辛苦工作賺錢,當然只好把這體驗機會留給他囉XD
    這款最近看好多人分享,越看越心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也很心動
      但買不到最低團購價還是下不了手~噗~

      刪除
  6. Eva~
    這家的襪子好穿嗎~
    我家目前是穿e pure的
    已經完全聞不到臭腳丫的味道~
    如果好穿~
    也可以買來穿看看^^
    還有妳創造的名詞"人間凶器"超好笑低^O^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試過e pure,所以無法比較啊
      魯兄上班穿一天是真的沒腳臭
      不過他感覺最大的不同就是支撐力(保護力)佳

      人間兇器務必遠離,硬到可以砸死人啊

      刪除
  7. 人間凶器...代罪羔羊啊! 魯兄體內一股濁氣沉於氣海,氣灌腳踝,哪怕是輕踩都要重傷的
    啊!!!
    話說,五指襪才是襪子應有的本色,才是襪子的王道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他踩的啦
      是在公車上被別人踩到的
      如果是魯兄,肯定無法全身而退XD

      刪除
  8. 推~
    這一篇介紹的太棒了~
    讓我非常期待,明天也可以穿到這款襪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魯兄還跟我開玩笑說穿久一點
      看看穿到第幾天會臭掉,噗~~~

      刪除
  9. 推5
    介紹真精采 看完好後悔沒報喔Q口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表示你們的腳很健康啊

      刪除
  10. 外殼真的好像裝冰淇淋的噢~
    是因為我太餓了所以有這種幻想咩?!

    回覆刪除


  11. 這篇真有趣 害羞的魯兄足部
    喬安也有穿 這個襪子穿了真的是晴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喬安可以自己穿好棒啊
      我要偷拿魯兄的來穿穿看,噗~

      刪除
  12. 看來我工作後也要買一雙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常久站就可以考慮
      不過學生都是坐著聽課的吧

      刪除
  13. 好像好舒服的感覺,
    來買個幾雙給我老公穿看看,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大家都有愛護足部的概念呢!

      刪除
  14. 穿起來一定很舒服^^
    推~

    回覆刪除
  15. 這襪子感覺穿起來很舒服呢!!

    穿上一定很想蹦蹦跳~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難想像魯兄蹦蹦跳的樣子
      不過如果是我試穿,還真的會想跳一跳咧XD

      刪除
  16. 推10
    我也有報名,
    正準備明天給他穿去上班,
    體驗乾爽的感覺。: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天氣很潮濕
      還真是備受考驗呢!

      刪除
  17. 推~
    我有幫我先生申請這雙襪子~
    他覺得好好穿喔!好舒適~
    晚上要檢驗一下~有沒有再度飄出鹹魚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支撐力的襪子真的很不錯
      如果今晚沒飄出鹹魚味
      不如連穿五天試驗看看吧!哈哈

      刪除
  18. 推12。其實它一雙並不便宜耶~~
    不過看得我都有點心動想買給我家老外了...

    回覆刪除
  19. 韈子的確是工作時很重要的問題,買到不好的除了會腳臭外,還很容易破洞,不然就
    是穿了會一直往下滑,有時滑到鞋底!
    這韈子看起來彈性很好,穿起來應該也很舒服!不過這一雙是要多少COC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還有破洞,指甲沒剪又一直頂到摩擦就會這樣
      價格在"連結"內
      因為有多種雙數購買方案,文內就不贅述了

      刪除

  20. 長時間穿鞋的上班族真的要穿對襪子
    要不然腳臭 很尷尬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需要長時間穿鞋的人好辛苦
      我每天打赤腳可樂得咧

      刪除
  21. 回覆
    1. 希望可以愈做愈好!發揚國際!

      刪除
  22. 連哥哥都被出賣了!!
    噗~

    回覆刪除
  23. 你介紹超詳細的!!
    襪子真的很舒服~我也偷偷穿了一下!呵呵~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有效遠離臭腳ㄚ
      要認真的了解一下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