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試吃】米迦法式什錦苺派&原味布蕾派~吃到心花朵朵開




        無債一身輕的感覺實在很不錯,寫文想偷懶馬上就可以如願,以致於自己不是很積極找尋試吃品,不過一遇上感覺對味的試吃邀約,還是會迫不極待!這回的邀約來自板橋的米迦千層乳酪蛋糕,初見試吃品照片(試吃也要上網做功課),我就立刻知道絕對不該錯過,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而且米迦也大器地表示只需寫出試吃後的真實感受即可,因為「真金不怕火煉」!吼吼~有信心的店家我喜歡!


MICHA米迦千層乳酪蛋糕
總店:新北市板橋區國慶路27號 (新光三越A11館B2、桃園遠百概念店B1、新竹愛買皆設有設櫃) 
02-8964-2112
官網http://www.micha.com.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FBmicha
客服專線:02-2959-8986



米迦提供了兩種冷凍宅配試吃品,所以黑貓送來了這兩盒可愛童趣風的鮮豔禮盒



米迦還附上了感謝信函,有禮貌的店家



這次的試吃品是讓我第一眼就讓我感到食慾大開的法式什錦苺派,以及萬年不敗款原味布蕾派



每項商品都附上了塑膠刀(貼於盒蓋上)與一包免洗盤叉



8"法式什錦苺派$360。嘖嘖嘖~這猶如珠寶般的閃亮光澤,實在太吸睛了!中間那一小片有MICHA字樣的薄片,其實是帶有苦味的巧克力



或許是我有妄想症,但我真的感覺到這一顆顆苺果正雀躍地對我呼喊著:「吃我!吃我!」<--- 快把持不住了,拍照的雙手已經開始抖了~~~



什錦莓包含了紅醋栗黑醋栗覆盆子、以及野生草莓,其酸度與刺激唾液分泌的程度各有不同;上層佈滿的果醬則甜度適中,完全不膩口。此時忽然很佩服自己慧眼視甜點,這樣的酸甜的滋味完全就是對到我的味,輕輕鬆鬆擄獲我的心!



什錦莓的新鮮度也讓人滿意,咬下去還會有噗嗤的噴汁感;但若在尚未完全解凍的狀態下,什錦莓則會略帶冰沙口感。至於苺派底座,外圍酥、內部則顯紮實,不但口感好,甜度也不重!至於整體而言,法式什錦苺派是一款酸度足又具有清爽感的甜點!
 


接著介紹第二項試吃品原味布蕾派$250,大小與法式什錦苺派差不多。除了原味之外,還有巧克力、檸檬、咖啡等口味可選擇



完整又漂亮的外觀,有沒有一股衝動想整個拿起來啃?!



切片之後發現...原味布蕾派法式什錦苺派還好切,因為原味布蕾派的底座比較不易碎掉鬆落,自然可切得整齊又漂亮。當然,原味布蕾派的魅力也不容小覷,因為它擁有讓我微笑的香濃布丁味與濃醇奶香,口感綿柔滑順,甜度也不會太過份,可說是一款闔家歡樂型的甜點!



認真看了一下米迦提供的產品目錄,發現產品內容實在多樣化,不但有各式蛋糕、派、瑞士捲,還有牛軋糖、鳳梨酥、Q餅、日式麻糬等伴手禮,可說是應有盡有!



好康道相報:4/30前預購母親節蛋糕商品,最高可享85折優惠喲!詳請請按此~~~幸好米迦新光三越A11館設有專櫃,這樣一來我就不用專程跑去板橋購買,還可以省下網購運費~~~愛吃就得這麼精打細算!



58 則留言:

  1. 0.0這款什錦莓超吸睛的~~~
    感覺好華麗哦!
    ^^不過Alice怕酸,還是布蕾派比較對我的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愛酸
      所以喜歡苺果、芒果、草莓這類帶酸的口味

      刪除
  2. 法式什錦苺派<<<"<

    回覆刪除
    回覆
    1. 莓果一咬、酸汁噴出剎那....嘖嘖嘖...過癮啊!

      刪除
  3. 那個什錦莓
    不管看幾次都還是覺得誘人咧

    回覆刪除
  4. 推推
    我的天啊~什錦莓派上面的料會不會太多了啊
    看完後我的口水一直流個不停..哈
    我最愛酸酸甜甜的甜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拍照時還一度被自己的口水嗆到>"<

      刪除
  5. 推~
    好棒的派喔!光看就覺得超級美味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錦苺派我家魯兄只吃到一小塊
      其他全由我包辦XD

      刪除
  6. 什錦莓派好大氣喔~!!我一直吞口水~還好三越就有,來去買!!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華麗的酸甜,我就是無法抗拒啦

      刪除
  7. 推7~
    被你燒到了
    好想跑去愛買買下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新竹愛買今天才剛開張喲

      刪除
  8. 哈哈~~
    這家的我也寫好了但是是明天po
    被Eva搶先了
    我也愛什錦苺派,酸甜好吃
    口水又開始流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很少人比得上你的寫文速度(膜拜~)

      刪除
  9. 我口水要滴下來ㄌ~
    女生無法抵抗的就是..甜點、甜點、甜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我吃得好過癮喲(樂~~)

      刪除
  10. 推10
    那個法式什錦苺派用看的就很對我的味/胃!!

    回覆刪除
  11. gosh i love to have that.
    amazing.. 2 different flavours.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比較喜愛哪一種口味呢?

      刪除
  12. 好豐富的莓果與紮實的切面~
    有被吸引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莓果太豐富,不吸引人也難~

      刪除
  13. 這個莓派料給的好大方唷
    好想吃唷
    好想享受那爆汁的感覺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爆出來的酸味好刺激啊!

      刪除
  14. 回覆
    1. 嗯...沒錯
      可是你是誰呢?

      刪除
  15. Morning Eva,
    昨天就收到你的發文囉!
    今天還是忍不住又跑來看一次,哈哈!!
    非常感謝你喔!!

    to2F 摩艾,
    在不來找我,就要通緝你了啦!!
    我要去報失蹤人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吃得很高興,謝謝!

      刪除
  16. 法式什錦苺派真的好誘人喔!
    燒到我了啦>"<
    推推^^

    回覆刪除
  17. 推13
    法式什錦苺派真是太吸睛了,
    很難不被它的誘人外貌所吸引。: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我就是這樣被勾引的~>"<

      刪除
  18. 推~
    料好多,
    看起來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19. 我都沒有~
    我不依啦~
    (地上打滾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請米迦小編看過來一下
      這位正妹想試吃喲^^

      刪除


  20. 新光三越也有賣
    這樣母親節可以考慮買這個這樣我也可以順便吃
    看起來好讚

    喬安

    回覆刪除

  21. 美到好想破壞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破壞是一定要的
      不然怎麼吃呢!

      刪除
  22. 推推推~
    什錦莓看起來超棒的
    好想咬一口喔
    好幸福喔,可以試吃到這麼棒的甜點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感謝店家的賞識
      更重要的是甜點沒讓我失望

      刪除
  23. 原味還是比較吸引人的說XD

    這之前我有買過,結果整個就被我吞下去摟~~只能說好吃^^b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整個吞下去
      實力太驚人了!

      刪除
  24. 小潔推22~^^
    這個任誰看了也一見鐘情
    太誘人了!!

    回覆刪除
  25. 看到什錦莓都覺的嘴裡有酸酸的感覺~

    回覆刪除
  26. 我喜歡吃原味!!!什錦莓太酸XD

    而且你的原味比我的還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就愛酸溜溜的,啊...流口水了....

      刪除
  27. 看起來好好粗喔
    我也喜歡吃酸溜溜的東西
    感覺就很讚啦!我推

    回覆刪除
  28. 那些藍莓和曼越莓?真的就如妳說的好像寶石一直在發著光,閃著「快來吃我」的光芒。讓人超
    難頂的啦!
    布蕾派也很誘人,感覺就是我的菜(我要吃啦),下次聚餐買一份讓大家分食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紅醋栗、黑醋栗、覆盆子、以及野生草莓

      刪除
  29. 繽紛的野莓派真的看起來超級誘人
    有這麼棒的甜點 超幸福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