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elo霜凍優格~減少罪惡感的冰淇淋替代品 (忠孝門市已結束營業)




        開心的週六夜晚忽然很想來點什麼不一樣的宵夜,正好魯兄練跑回家,雖已補水但仍持續處於缺水狀態,我乾脆提議去吃肖想很久的hielo霜凍優格。只是這一陣子天氣明明都很悶熱,怎麼這一夜就那麼好運,涼到只有19度?!害我們散步過去時,被涼風吹到有點皮皮挫呢!


hielo霜凍優格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4號1F
02-8772-6632
http://www.hielo.com.tw



每次路過hielo都正巧剛吃飽、無法繼續進食,這次專程前來吃宵夜,總算可以盡情享用了!hielo霜凍優格到底是什麼?簡單來說就是使用大量新鮮優格所製,富含益菌(乳酸桿菌),0%脂肪且低熱量,一杯小杯的hielo霜凍優格與一顆蘋果的熱量差不多,吃起來似乎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牆上有文字menu,看不懂沒關係,服務人員會做簡單介紹,並提供霜凍優格試吃杯。此外,點餐檯上亦有提供彩色圖片menu,喜歡哪一種直接用一陽指指給服務人員看就好了!如果不喜歡menu上配好的口味,也可自選配料,彈性很大,簡單來說就是客製化!



霜凍優格可選擇小杯、中杯、或大杯,size也一目瞭然!本來我想點小杯,看了現場展示杯之後,立刻決定放縱一下點中杯!



配料皆蓋上專屬透明蓋,看起來整潔又衛生



櫃檯邊有開水紙杯可自行取用



連桌椅也是明亮的白色與透明色混搭,提升視覺舒爽度!我們晚上9點多抵達時,店內竟然是客滿!原以為服務人員會等有空位再為我們上餐點,結果服務人員動作也未免太迅速,現做現上,讓我頓時傻眼,這...是要我們站著吃嗎?經我表達疑惑之後,服務人員立刻幫忙向其他客人調度桌椅,危機處理的很不錯!



在一陣天人交戰之後,我選擇了Classics特選口味Kate凱特中杯$150,內含三種經典配料:奇異果+草莓+哈密瓜,並搭配草莓霜凍優格(預設是配原味霜凍優格),再加點脆餅$20,因此這杯的價格為$150+$20=$170



草莓霜凍優格清爽可口,酸度迷人,口感細綿冰涼,加上帶有酸度的奇異果草莓,酸得很過癮,吃到眼睛都快瞇起來了!水果品質還不錯,可惜吃到了一兩塊尚未完全解凍的草莓,口感小扣幾分。由於脆餅我最後才吃,結果已經被霜凍優格水果的水分浸濕了,下次我應該不會加點脆餅,吃霜凍優格水果就讓我夠滿足了!



魯兄點的是Cupcake杯子蛋糕Olivia奧莉薇套餐$150,內含三種經典配料:草莓+巧克力+白玉麻糬,並搭配原味霜凍優格。如果說草莓霜凍優格的酸度是中等,那麼原味霜凍優格的酸度就只能稱作輕微。這杯子也很妙,上頭英文字的意思是:「對不起冰淇淋,我愛上hielo了...



脆脆的巧克力不會過於甜膩,與原味霜凍優格還挺搭的!QQ有咬勁的白玉麻糬也讓人覺得口感有趣不無聊~



杯子蛋糕內還藏有海綿蛋糕,吃得出一點細脆感,不知是糖粉還是什麼?這海綿蛋糕似乎未得魯兄的青睞~


        hielo霜凍優格好吃歸好吃,但其實一點都不便宜啊!有趣的是,吃完霜凍優格之後,因自我感覺良好,沒有進食邪惡甜食的罪惡感,結果我和魯兄又繼續在路邊攤享用了大碗豬肝湯....這....0%脂肪與低熱量似乎變成可以吃更多的藉口了!



留言

  1. 阿哈哈哈,最後看到豬肝湯我笑惹!!!!

    杯子蛋糕裡面放的是餅乾粉,但我不喜歡她的肉桂味>"<

    不過原味跟蔓越莓口味的冰淇淋真的好吃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吃到蔓越莓口味,服務人員好像也沒介紹(或許賣完了)
      下次白天去看看好了

      刪除
  2. that is healthy. i like it. but is expensive right?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貴啊~都可以換一餐豐富的正餐了

      刪除
  3. 推~推!
    很好吃!但我每次吃完都有種不滿足~好想吃cold ston^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吃完中杯就超滿足了說

      刪除
  4. 推推~~
    哈~看到最後一段的豬肝湯也讓我笑出來了
    吃完甜食都麻會很想再吃鹹的中和一下
    不過那小小一杯還真不便宜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小杯的價格都足以吃一個便當囉!

      刪除
  5. 這家好吃好吃, 吃完真的沒有罪惡感XD
    可是價格就真的有些不親民了~~

    話說吃完冰我也會想吃鹹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怪那天天氣轉涼
      吃完霜凍優格走出門會起雞皮疙瘩咧

      刪除
  6. 推推~
    夏天真的到了!

    回覆刪除
  7. 草莓霜凍優格看起來好好吃阿!
    好吃的冰淇淋真的都不便宜XD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只能偶而解解饞
      天天吃不起XD

      刪除
  8. 我喜歡新款的杯狀冰淇淋~+1
    看起來超滴口水ㄉ~
    夏天無法抵擋
    熱量低可以多吃兩杯麻..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吃兩杯都可以吃大餐囉!

      刪除

  9. 今天超級熱!!!!
    店內的設計也給人感覺很涼爽~
    這家冰淇淋都好好看喔 現在冰品真的都不知道在貴什麼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便宜的話可以常吃
      貴的話就只能偶而吃囉

      刪除
  10. 推~
    優格可是人間一大經典美食啊 OAO
    那種口感 讚!!

    感覺他和冰淇淋確實有相似之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霜凍優格做的很像冰淇淋

      刪除
  11. 優格是好健康的食品
    而且現在設計的質感五彩繽紛~走甜點精緻路線
    妮妮也是優格迷!Eva介紹的好仔細喔!
    妮妮+8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天氣熱的時候
      我還是會想念它

      刪除


  12. 這最後的豬肝湯還真是跳tone
    不過這家吃完真的會讓人減少罪惡感呢

    喬安

    回覆刪除
  13. 好棒~有白玉~ 雖然感覺很小顆@@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大顆可能會壓垮霜凍優格XD

      刪除
  14. 推15
    天氣逐漸變熱了,
    也即將來到大口吃冰的季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希望夏天不要太悶熱啊~~~

      刪除
  15. 這家店松果還沒吃過~
    夏天快到了~
    想要涼一下,又多了一個選擇了~
    謝謝EVA的分享~
    松果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冰品選擇太多了
      選擇自己所愛就值得啦

      刪除
  16. 只能說
    這是花錢買健康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花這個錢也能健康
      根本只是嘴饞!

      刪除
  17. 服務人員危機處理的很不錯!這點加分到~
    好店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本來已經傻眼
      事後卻處理的很好

      刪除

  18. 減少罪惡感的食物怎麼會不愛呢!哈~

    回覆刪除
  19. 我居然肚子叫了一下!!ㄏ
    還是會有罪惡感啦!
    水果應該不會很冰吧!
    我上次吃一間跟這家很像~~
    水果居然是冷凍的!咬下去牙齒都軟掉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莓有吃到一點冷凍的
      畢竟草莓季節已過
      所以下次我要點些當季的水果

      刪除
  20. 小潔推19~^^
    我等妳PO鏡頭的開箱文!\0/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可有得等了
      喜歡的鏡頭真是貴桑桑啊

      刪除

  21. 在我老公公司後面耶
    下次我也要去吃吃看
    好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蔓越莓口味的霜凍優格也不錯
      是我下次的目標!

      刪除
  22. 推!!
    還沒有去吃過呢
    有機會也想要去嘗試一下~~~

    女人~~面對甜點總是招架不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看了很久才終於去吃了

      刪除
  23. 推22
    看起來一樣吸引人耶~

    回覆刪除
  24. 後面的豬肝湯真的很跳tone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矮油,看到就突然想吃ㄇㄟ

      刪除
  25. 這霜淇淋和豬肝湯會不會太跳了一點xd
    而且還是先吃淇淋,可見妳們有多愛豬肝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路過就吃一下囉
      當天很有吃宵夜的fu

      刪除
  26. +27
    天氣熱...看到冰淇淋就好想吃喔

    回覆刪除
  27. EVA:
    我最近也愛上這個優格了
    這種天氣有時候食慾不好,吃個這種優格最讚啦
    這家的裝潢看起來好棒!簡單又大方,話說那麻薯
    真的超讚的啦!哈哈~我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能提振食慾
      看我後來又吃了豬肝湯就知道了XD

      刪除
  28. 推1~

    看了就好想吃喔。

    有空歡迎到我的無名瀏覽-秘密吸引力法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