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味韓國料理~一餐可抵兩餐的海鮮煎餅




        我又開始了我的尋找恰恰又好吃的海鮮煎餅之旅!自從上回看到正媽Claire介紹料多又厚實的海鮮煎餅,就一直讓我念念不忘,趁週末碰運氣,很順利的訂到位,不過中午在大太陽下走個20分鐘,還真是快要了我的老命啊!太陽公公你真的用不著如此熱情,再這樣下去我都沒有出門的欲望了!


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1F
02-8773-9190



在東區巷弄中的朝鮮味韓國料理,有看地圖其實不難找,離TIM & MEL法式甜品輕食大約只有兩個block,屬於美食密集區



除了我的目標海鮮煎餅之外,朝鮮味還提供了銅盤烤肉、鐵盤烤肉、飯類、麵類...等多樣化選擇



高人們請務必注意此標示,別把人家的大門撞壞了~



每桌都有一壺熱茶可自行取用,還有彩色圖片的菜單可以參考



填單後直接交給服務人員即可。朝鮮味餐點須加收10%清潔費!





朝鮮味有個特別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韓國特色小菜免費供應吃到爽!



第一輪我和魯兄拿了六碟小菜,中間酸甜的百香果粉粿我還挺愛的,最後當甜點收口也不錯!小菜的份量都不多,在主菜上桌之前可以多吃幾碟打發時間!



梅番茄也很開胃!不過韓式扁長型的筷子我拿得很彆扭,下次自己帶環保筷好了



魯兄點的石鍋嗶嗶飯(小辣)$170嗶嗶飯攪拌混合的意思,所以石鍋嗶嗶飯就是我們常見的石鍋拌飯囉!有肉有菜,上頭還打了一顆超誘人的生蛋黃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需要幫忙拌飯?我當然說不用,一切只為了拍好這完整模樣!魯兄不停催促我拍快一點,否則下面的鍋巴會黏鍋~



拌飯囉~~~攪拌之下發現藏在裡面的菜色也很豐富,有南瓜、豆芽菜、海帶芽、青菜、豆干絲...等等,連同醬料拌著吃甜味還滿明顯的,剛開始吃香噴噴的還不賴,但吃到最後可能會有點小膩。如果你喜歡,也可以把小菜類韓式泡菜一起加進去拌!



石鍋嗶嗶飯附的海帶湯,料不算少。這讓我想到韓國人過生日都要喝海帶湯,據說是為了表達對母親的敬意,因為海帶湯是韓國婦女的產後補品(網路上查來的~)



拿了第二輪小菜。咦?韓式泡菜百香果粉粿又出現了!其實主菜上場後,小菜的戰力就明顯降低了,所以還是建議大家一開始就趕進度,多吃點小菜!



終於等到了我非吃不可的海鮮煎餅$170,份量果然有大!



海鮮煎餅的厚度大約是Google Nexus One手機的1.5倍,雖然早知海鮮煎餅很厚實,但親眼看到還是有愣了一下!



疊疊樂一定要來玩一下!裡面有不少章魚塊蔬菜類



雖然裡面也有蝦仁,可是好像不多,我只吃到兩隻。海鮮煎餅整體吃起來非常紮實有咬勁,超有飽足感,可惜我愛的恰恰餅皮沒有想像的多~



隔壁桌的客人也很可愛,熱心的問我要不要順便拍一下他們的銅盤烤肉,哈哈~當然好啊!鐵盤烤肉的價格大約是$190~$200,包烤肉用的生菜白飯要另外點~



結果海鮮煎餅僅吃完一半,另一半只好打包回家,下一餐再繼續!店家很貼心,還附上一包醬料



晚餐時用電鍋乾烘海鮮煎餅,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乾烘過後,餅皮恰恰的部分變多了說!讓我吃得更開心啦~


        雖然朝鮮味海鮮煎餅飽足感滿分,足以讓我一餐抵兩餐,但我還是比較寧可選擇薄一點、內餡飽滿且餅皮恰恰的海鮮煎餅,這可能與我愛吃薄脆pizza勝過厚片pizza的道理相同吧!等天氣涼一點,不排除再去朝鮮味嚐嚐泡菜鍋、豆腐鍋之類的,畢竟還能順便享用多道韓國特色小菜




留言

  1. 一餐可以抵兩餐,不錯唷ˊˇˋ
    既划算又美味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早安!
      我本以為可以輕鬆解決海鮮煎餅
      沒想到竟是如此厚實啊~~~XD

      刪除
  2. 光是那些小菜是免費的!我就想要去吃了!
    太豐盛了吧~~
    餅也太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熱天吃些涼拌小菜還挺不錯的!

      刪除
  3. 海鮮煎餅也是我的愛,但他厚的太超過囉!!!!!!!!

    看完我好想下班後去打包一份帶回家....
    感覺好吃到會轉圈圈的阿!!!!

    回覆刪除
  4. 推~
    我那天也把煎餅打包了^^

    回覆刪除
  5. 疊疊樂很可愛XD
    (畫錯重點)

    不過厚的看起來飽足感很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事實是...疊疊樂比較好拍!

      刪除
  6. 海鮮煎餅有沒有這麼厚這麼紮實阿!!!
    感覺咬下去會好過癮喔~~~
    裡頭的餡也好實在

    這家我要記下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厚實的海鮮煎餅啊

      刪除
  7. 我以為身高超過180不用錢XD

    回覆刪除
  8. 推~
    這麼多種小菜無限供應好High,
    那個海鮮煎餅的份量與斷面都太威了!
    看得我肚子都餓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你一人就能吃完一整個海鮮煎餅!

      刪除
  9. vanessa推推
    一看到小菜這麼多樣化我的眼睛就發亮XD
    哇..他們家的海鮮煎餅未免也太厚了吧
    而且裡面的料也塞滿滿滴..一看就知沒偷工減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只好打包一半回家繼續努力~

      刪除
  10. 我也喜歡薄的披薩和煎餅
    我吃過台中的韓鄉韓式料理
    小菜也是隨你吃到飽
    吃得好過癮哦~
    推+1

    回覆刪除
  11. 那個招牌真令人銷魂! 40多種免費的小菜

    這家餐廳怎麼賺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40多種小菜應該不是一次全部出爐
      我當天大概看到20種以上吧

      刪除
  12. 朝鮮味~我的最愛..
    兩個人通常沒有辦法吃太多東西
    有一次我們點一個銅板烤肉+一個煎餅..(無限小菜)
    還是吃不完...
    還有一次..我們七個人去吃..才一千出頭
    桌上有無限多菜...還是吃不完..
    大家不以置信的問我~才1千出頭..XD!
    不過是真的還不錯吃啦~
    我喜歡她的辣冷麵~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七個人就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吧
      辣冷麵...好像很適合大熱天!

      刪除
  13. 蛇蛇推
    哈哈~蛇蛇身高不高不高
    所以不用擔心把人家的門給撞壞XDD
    這家~一定要納入品嚐看看的名單之一
    可以無限吃的小菜~!
    蛇蛇一定要去吃吃看(握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限吃的小菜真的很吸引人

      刪除
  14. 我也有看到claire的介紹
    也是超生火的
    銅板烤肉也是我的菜
    一定要找時間去吃
    Tiss推

    回覆刪除
  15. 阿~~看的我好想吃喔~~(流口水)
    我要記入口袋名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算是經濟實惠,可以記下來

      刪除
  16. 海鮮煎餅真的有更彭派的啦~
    還有那好多樣的韓式小菜~
    每樣都好想試試看呀~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趁主菜上桌前多試幾種小菜
      反正等的時間閒著也是閒著

      刪除
  17. 厚厚 料好實在的海鮮間餅感覺超讚!!
    有多種無限續的小菜 和台中韓郷好像阿
    不過你的煎餅看起來比較優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菜吃到飽也是流行吧!

      刪除
  18. 免費小菜好吸引人啊!!!
    百香果粉粿好特別~
    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夏天拿來開胃:D
    不過最想挑戰的還是海鮮煎餅!!!
    那厚度和餡料真的太澎湃啦XDD

    瓜娜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鮮煎餅讓人很有飽足感!

      刪除
  19. 我覺得拌飯還是一定要加泡菜~!
    真的是好厚好厚的煎餅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要加泡菜
      而且想加幾碟都可以

      刪除
  20. 推15
    嘖嘖嘖~我超愛吃韓式料理的
    天啊~~~那煎餅也太厚了吧~
    真想一口吃掉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吃韓式料理的話
      這家真的選擇不少

      刪除
  21. 我算一算我那天大概吃了10幾盤小菜
    這家我很喜歡:)
    好吃又划算~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經濟又實惠
      你一個人去吃的啊
      我們兩人也才吃了12碟XD

      刪除
  22. 海鮮煎餅好厚啊~~
    料也真的蠻多的耶
    看了就很喜歡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海鮮煎餅的份量一定可以滿足你!

      刪除
  23. 用海鮮煎餅玩疊疊樂...好吃又好玩....ㄎ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因為疊疊樂拍起來比較壯觀啦XD

      刪除
  24. 這家改過名字!!
    之前我去吃過
    小菜吃到飽很爽~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妳不就地頭蛇
      什麼都逃不過妳的法眼!!!

      刪除

  25. 光吃海鮮煎餅就飽了 第一次看到這麼厚的耶 好想吃喔Q口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鮮煎餅的飽足感絕對夠啊!

      刪除
  26. 朝鮮味最大賣點就是小菜種類超多
    海鮮煎餅又超厚
    吃超飽
    想餓的出來都難

    回覆刪除
  27. 推24
    海鮮煎餅超厚的,
    看起來好誘人~~:D

    回覆刪除
  28. 好多小菜好吸引人喔!
    這海鮮煎餅真的太厚了,我也喜歡薄一點的^^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厚的話會覺得吃到很多澱粉,哈哈

      刪除

  29. 這家有看到格友推薦
    有好多小菜可以選擇
    感覺好好吃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小菜選自己喜歡的就對啦!

      刪除

  30. 海鮮煎餅看起來好厚實
    小菜好吃真的是去吃韓式料理的誘因之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重要的是有划算到的感覺,哈哈!

      刪除
  31. 第一次看到海鮮料那麼紮實的餅,讚喔~

    回覆刪除
  32. 好久不見囉~~~
    這阿蜜可要記下~~方便又好吃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真的好久不見耶
      換大頭貼了喔

      刪除
  33. 又是沒有捷運可以到的所在
    叫我這窮苦人家怎帶小孩去啊
    >_<

    回覆刪除
  34. 小菜很豐盛呢!
    石鍋拌飯看起來不錯,很想吃一口~~我喜歡飯有點焦焦的香氣吶!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愛鍋巴的口感與香氣

      刪除

  35. 看起來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菜吃到飽還挺吸引人的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