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娃娃手作烘焙坊~溫馨經典布朗尼起司蛋糕禮盒




       某日不愛吃甜點只愛喝甜飲料的老哥忽然送我一盒漂亮的甜點,原來是為了支持他20多年老友新成立的網路商店 - 四個娃娃手作烘焙坊!為什麼取名為四個娃娃呢?很簡單,因為友夫妻倆真的生了四個娃娃,其中還有一對可愛的龍鳳胎呢!在這個少子化的年代,應該多多鼓勵如此願意增產報國的好國民啊!


四個娃娃手作烘焙坊
部落格http://jumienna-bakery.blogspot.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roups/jumienna.bakery 另有Facebook粉絲團
訂購專線
:0988-273592



溫馨經典布朗尼起司蛋糕禮盒試賣期間(至2011/09/30)一盒$350,正式開賣後特價$399,一律採黑貓低溫冷凍宅配,10盒以上免運費。使用法國進口President總統牌奶油、瑞士黑巧克力、美國加州核桃、美國卡夫奶油乳酪等食材



溫馨經典布朗尼起司蛋糕禮盒一盒內有6個布朗尼+6個起司蛋糕布朗尼向日葵+玫瑰造型各3個



包裝外盒其實也很有質感,但是因為直接貼上了寄給老哥的宅配單,看起來有點雜亂,只好捨棄拍攝。建議包裝外盒可再套上一層紙袋或塑膠包裝,最後再貼上宅配單,這樣應該會比較有收到禮物的feel!





玫瑰造型布朗尼可真讓我愛不釋手,也很適合用來傳達愛意喔~~~啾咪!<--- 嗯~~這樣用對嗎?



向日葵造型也讓人感到很陽光!布朗尼巧克力濃醇帶苦,口感細軟綿滑,點綴些許核桃小顆粒,增添香氣卻不搶味。我一向不是巧克力咖,卻也不討厭它,通常苦大於甜堅果多多的巧克力較容易受我青睞,甜膩型就直接OUT了!所以四個娃娃手作烘焙坊布朗尼有對到我的味,一次吃掉兩三顆也不嫌膩,一盒其實很快就解決了XD)





起司蛋糕的上層口感綿綿細緻不厚重,對我來說算是輕乳酪吧!起司酸度柔順、奶香濃郁,餅乾式的底座香酥(非乾脆型);冷凍後半解凍吃還會有像冰淇淋般的冰涼滑順口感喔!


        結果布朗尼的整體表現居然比起司蛋糕更讓我印象深刻,除了巧克力帶苦對味之外,造型上的巧思也加分不少呢!可是我每次看魯兄吃這類小甜點(貴桑桑的馬卡龍也不例外)都覺得浪費,因為他通常一口就是一整個下肚,嘴巴都塞滿了還能細細品嚐嗎?真令人納悶啊!





留言

  1. 推~
    布朗尼蛋糕好像一朵朵黑玫瑰~
    還有核桃小顆粒一定口感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孩兒看到玫瑰就心花怒放啦^^

      刪除
  2. 很小巧可愛耶^^
    我還是最喜歡起司蛋糕~~

    推~~

    回覆刪除
  3. 嘴巴都塞滿了也是可以細細品嚐的啦XDDDD

    巧克力跟起司蛋糕看起來都好吃!!!
    應該說我相信寶貝兒的舌頭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這樣嘴巴太忙了XD

      刪除
  4. 看起來真的很可口呢>///<

    這年頭還肯生四個娃兒,真是厲害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也很棒喔~~第二個蓄勢待發!

      刪除
  5. 巧克力的造型真的好精緻
    玫瑰的我也會捨不得吃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也這麼覺得
      可是最後還是忍不住吃掉了XD

      刪除
  6. 就造型來說
    布朗尼的印象很深耶!
    看了心花朵朵開啦

    回覆刪除
  7. 現在要開始戒甜點了

    只用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也吃太多了
      正在減量中
      但我不敢說我戒得掉

      刪除
  8. 推~
    這黑玫瑰布朗尼,看起來質感真是一流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包裝上倒是可以再加強
      不過這樣成本會愈墊愈高吧XD

      刪除
  9. 很特別的造型布朗尼,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模型。
    吃甜點要小口小口的吃,
    姿態要優雅,特別對於
    馬卡龍那種嬌貴的甜點。
    感覺那樣才有fu,
    說了半天好像自己是淑女,
    其實根本不是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只是覺得一口就吃完很浪費,哈哈!

      刪除
  10. vanessa推推
    玫塊花的布朗尼好吸晴喔
    而且做的小巧精緻一口一個剛剛好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口一個會吃很快ㄋㄟ~XD

      刪除
  11. 玫瑰花布朗尼~ 我吃過類似ㄉ
    如果有小包裝的設計就好ㄌ
    不然我一定會努力把她吃完..
    很怕她乾掉吃類 ㄉ~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包裝設計成本一定也會大大提高

      刪除


  12. 哇哇哇,好有勇氣!!!
    生了四個娃兒~~~
    財力熊厚啊!!

    黑媽媽的布朗尼卻是玫瑰造型的…
    好妙哦…
    我不習慣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玫瑰不是挺酷的嗎?呵呵

      刪除
  13. 布朗尼我不是很有興趣(但好士多的好吃),但那個起司蛋糕我就真的很有興趣了,看起來起
    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小虎的內心也有起士魂!

      刪除
  14. 起司蛋糕小小的~好討喜唷!!份量一次吃也剛剛好
    才不會吃太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搞不好一口接一口吃更多XD

      刪除
  15. 原來那是起司蛋糕阿~
    一開始還以為是甚麼雞蛋發糕的XD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雞蛋發糕XD
      可能是墊在下面的紙看起來很傳統吧

      刪除
  16. 小惡推~
    我對布朗尼比較感興趣XD
    甜的苦的巧克力我都愛~~
    玫瑰造型的超漂亮(光看外型就愛上了><)
    向日葵比較少見呢^^

    回覆刪除


  17. 玫瑰花布朗尼真的很有造型
    拿來送禮表心意真的很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玫瑰可真是萬年不敗啊!

      刪除

  18. 這看起來好像單純的巧克力 原來是布朗尼阿
    做的真是漂亮呢 超適合送女孩兒們阿
    奶香甜蜜的跟濃醇帶苦一次到位 滿足兩種需求跟視覺效果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款布朗尼巧克力的比例還挺高的~

      刪除
  19. 生四個....政府真應該頒給這對夫妻最佳勇氣獎..........XD

    回覆刪除
  20. 推21

    這起司蛋糕小巧可愛
    看起來很優耶>/////<

    回覆刪除
  21. 那小朵小朵的花造型看起來好精緻喔~
    好像會捨不得把他吃掉似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最後還不是用力吃掉,哈哈!

      刪除
  22. 布朗尼還有起司蛋糕我都愛,
    這盒到我家來應該會被我伊人獨霸吧XD
    研究仔堆!

    回覆刪除
  23. 黑玫瑰布朗尼好可愛,
    我也喜歡帶有苦味的巧克力,不過會吃太多~"~

    推推

    回覆刪除
  24. 一朵朵可愛的布朗尼
    看的蛇蛇都快心花怒放了起來
    XD~真的是美食是萬惡肥滋滋的來源(被踹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於每年體重一點一點的增加
      我也是很苦惱啊!

      刪除
  25. 這位朋友好會生喔!!!
    我應該要來討教一下生子秘訣!!(一整個畫錯重點)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桃子已經蓄勢待發!

      刪除
  26. 造型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
  27. 第一次看到布朗尼做成花的形狀也
    拿來當傳情禮物真的超適合的

    回覆刪除
  28. 小小一塊 感覺都蠻好入口的耶 
    很少布朗尼還可以這麼有造型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向日葵的造型如果能再立體一點更好

      刪除
  29. 推28
    好美的布朗尼,還做成花朵的造型,
    讓人一看就超喜歡的:D

    回覆刪除
  30. 好好吃好好吃~~好想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這種邪惡的平常還是得克制一下

      刪除
  31. 這布郎尼看起來好好吃ㄛ^^
    流口水ing~ 推+1

    回覆刪除

  32. 布朗尼做得好精緻喔
    一定很濃醇ㄅ^^

    回覆刪除
  33. 四個娃娃的媽最近忙翻了!好不容易擠出時間剛出爐一批原味乳酪與重巧克力花生布朗尼(完全採用
    新竹福源顆粒花生醬!!)兩種蛋糕。

    欲購從速($399/一盒十二顆)喔!

    回覆刪除
  34. FB粉絲
    團:http://www.facebook.com/awkwardparty#!/pages/%E5%9B%9B%E5%80%8B%E5%A
    8%83%E5%A8%83%E6%89%8B%E4%BD%9C%E7%83%98%E5%9F%B9%E5%9D%8A-
    %E7%B2%89%E7%B5%B2%E5%9C%98/156037714484684

    網路訂單
    http://goo.gl/V6dj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