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Kimmi Food & Drink奇米餐坊~李大仁有來過喔!(已結束營業)


Nikon D90 + Nikon14-24mm

        呼~試吃三連發就到本篇為止,總算結束了,因為餐餐是好料,真的難以抗拒ㄇㄟ,不過報應就是最近體重維持在高峰、降不下來XD。一開始先來吸引大家對Kimmi Food & Drink的興趣好了,各位觀眾,Kimmi Food & Drink曾經出現在熱門偶像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喔!!!想猜猜看是哪一集?哪個場景嗎?那...文末再解答好了!<--- 好壞心!


Kimmi Food & Drink 奇米餐坊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28號
02-2706-5770
http://www.kimmi.com.tw
營業時間:10:30~21:30,每週一公休



Kimmi位在遠企商圈的巷弄間,與知名餐廳X樓(不是一樓,也不是三樓XD)位在同一條路上,其實不難找。外牆上大大的28是門牌號碼~



一樓的座位,視野剛好被中間的大柱子檔到,所以只拍到部份。先來提示一下好了,李大仁就是坐在綠色長沙發上喔,背景畫不一樣就是了,因為Kimmi不定期會與不同的展覽配合,很有藝文氣息~



雜誌架旁是露天用餐區的出入口,讓有需要的人能大口呼吸(嗯~知道我的意思吧!)。今日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地下室用餐區,聽說比較有氣氛,所以往下走吧~



地下室用餐區的空間感比較完整,整個色調還滿溫暖舒服的。順帶一提的是,洗手間位於地下室,想要喝茶聊天久一點膀胱虛弱的人,建議選擇地下室用餐區,比較不用樓上樓下跑來跑去。



一般來說地下室用餐區可能因光線、空氣流通問題、甚至是客人懶得上下樓梯,而顯得比較不討喜,Kimmi因此特別用心佈置地下室,例如在座椅上加軟墊,甚至還有舒服的小沙發,裝潢以暖色與白色交錯,整體用餐環境溫馨又清爽。此外,Kimmi的地下室用餐區有提供包場服務喔!



準備點餐時發現桌上這個訂位用的可愛小黑板,它真的是黑板喔!不知雜貨大戶摩艾或小公主看到的話,會不會又想買?!



我和魯兄的座椅也很有特色~~~是搖椅耶剛坐下去的時候沒注意,椅子晃了一下,心頭不免一驚:「我怎麼胖成這樣?連椅子都抗議了!」這搖椅又大又深,用餐時感覺一直靠不到背,不過吃飽撐著後,整個人往後躺會舒服到完全不想動~



餐桌上已備有調味料餐具餐巾紙,稍晚服務人員也送上了白開水~


        本次Kimmi Food & Drink提供的試吃體驗內容如下:

* 主餐【義式海鮮燉飯】【迷迭香烤去骨雞腿】【辣味豬排義大利麵】三選一
* 濃湯【當日例湯】
* 飲料【菜單內的飲料都可點】
* 沙拉【自由搭配】
* 綜合開胃菜【七選三組合成拼盤】


當日例湯蔬菜濃湯。清甜順口的湯頭中帶著濃濃的胡蘿蔔香氣~



忽然發現餐巾紙上也有可愛的圖樣,我還滿喜歡Kimmi的整體風格!



沙拉水果鮮蝦沙拉小$165,大$280。忘了問這是小份還大份,只知道這是2~3人份。剛上完瑜珈課缺水中,看到這麼一大盤清爽的沙拉實在太High了!沙拉醬可三選一:千島醬柳橙優格醬油醋醬~



將盤子轉到另一面,發現新鮮水果好豐富,有小番茄蘋果、以及奇異果,不但看相配色佳,還兼具品質與新鮮度;最上方的鮮蝦應該是原味水煮冷卻的,沒有什麼腥味,吃起來彈性還不錯!



另外還有罐裝水蜜桃,小時候超愛這一味!沙拉醬我們選了柳橙優格醬,酸甜的柳橙優格醬生菜水果挺搭的,但鮮蝦的話,或許搭配油醋醬會比較合適。魯兄一吃馬上判定這是我的沙拉,無論是沙拉內容或沙拉醬,通通都是我喜歡的口味!



用叉子插住生菜水果再沾醬有點麻煩,索性將柳橙優格醬全倒進盤內,吃起來更豪邁!建議店家可提供小碟子讓客人分食,以免吃得花花落~



綜合開胃菜(七選三拼盤組合)$209,我們選了洋蔥圈馬茲拉條雞柳條,另外附上莎莎醬蜂蜜芥茉醬,服務人員提醒若醬料不夠可續。特別的是,莎莎醬是辣味的,愛辣的魯兄直呼好還猛沾XD



Kimmi選擇做出自己的特色,以洋蔥片裹麵包粉費工的自製洋蔥圈,而非購買現成的碎洋蔥裹粉洋蔥圈喔!酥脆中吃得到一條條的洋蔥片,不過有個窘境是...咬著咬著不小心會拉出一整片洋蔥~



裹住香濃起士的馬茲拉條好吃沒話說,是三種開胃菜中我們最喜愛的,而且與蜂蜜芥茉醬頗搭;雞柳條偏乾,少了那麼點多汁感,可能比較適合沾濃稠一點的番茄醬TABASCO辣醬。不過我們還是有將肉質偏乾的問題跟老闆反應就是了~



義式黃金海鮮燉飯A組合$220(含濃湯附餐飲料),B組合$350(含濃湯沙拉甜點以及$90以下單點飲料任選)。愛吃的我明明是想點迷迭香烤去骨雞腿,偏偏神經錯亂,不小心點到有義式黃金海鮮燉飯,幸好這算是個美麗的錯誤~



因為我不吃,這道義式黃金海鮮燉飯只好推給魯兄。魯兄一向對容易奶膩的燉飯沒什麼好感,沒想到Kimmi的濃稠奶醬吃起來卻意外的清爽,魯兄吃到最後不但不嫌棄,反倒覺得口味不錯。好奇詢問了一下,原來義式黃金海鮮燉飯除了使用鬱金粉上色之外,也加入了巴西里迷迭香...等綜合香料,還選用了較不油膩的奶油,並以些許鮮奶調和,也因此少了奶膩、多了清香!米飯本身偏軟帶Q,與一般硬米心的義式燉飯略有不同,適合愛吃軟飯的朋友;海鮮配料豐富,吃得到新鮮美味,熟度也很洽當,連蝦子都有開背去腸泥喔!若是可以不加,我以後會想再點這道!



辣味豬排義大利麵A組合$220(含濃湯附餐飲料),B組合$350(含濃湯沙拉甜點以及$90以下單點飲料任選)。這道滿是辣粉的辣味豬排義大利麵,原本是要點給愛吃辣的魯兄,最後竟是全部被我解決了!



辣味豬排義大利麵的辣度有點刺激、卻又不會辣過頭,我完全可以接受,而且還愈吃愈夠味!日式炸豬排吃多了,老實說剛開始有點不適應這辣味豬排,原因之一是它的裹粉採用了濕麵包粉而非乾麵包粉,所以油炸外皮較薄且不蓬鬆,但卻能有效鎖住豬排的肉汁;另一個原因是它算是香料豬排,多了些綜合香料的異國風情,問了魯兄是否感受到什麼特殊香氣?他一直說沒有,幸好後來服務人員幫忙解惑,也讓我確認了...魯兄還真是亂沒貢獻的~。至於麵條則是屬於稍具硬度不軟爛的口感,但沒特別驚豔,倒是麵裡藏有不少甜椒蘆筍玉米筍青花菜,讓我吃得超滿足!



豬排內還夾了些誘人的起士,事後我問了老闆是用何種起士,老闆回答:「就一般的起士啊!這樣的價位也用不了什麼特別的起士。」老闆您真是誠實又可愛啊!



老人很怕睡不好,所以我倆飲料都選了服務人員推薦的無咖啡因茶XD。無咖啡因茶包內容物皆為烘乾水果果肉,不含咖啡因~



飲料檸檬果萊姆(冰)$120。這份量比預料的多,有500 c.c.喲!裡面有兩包無咖啡因茶包加上新鮮檸檬片,喝起來則是萊姆風味突出!其實我只喝到一口,因為魯兄趁我忙於拍照時大口大口喝,等到我有空嚐味道時,竟然勉強只能喝到最後一口!此時我再度確認...魯兄除了無貢獻之外,還會給我扯後腿!



飲料水蜜桃天堂(熱)$100(可回沖)。微甜微酸的溫和口感,不會甜到愈喝愈口渴,挺順口的。熱茶內反而只有一包無咖啡因茶包,也難怪冰飲比較貴囉!喝到最後發現水蜜桃天堂裡還有不少罐頭水蜜桃切塊,趕快撈起來吃,一點也不浪費~



這支日本製的小湯匙好有質感,但我必須說,需要優良的打撈技術才能吃得到水蜜桃顆粒,還是一般大小的湯匙好撈~


        Kimmi除了用餐時間供應義式簡餐之外,還有全天供應開胃菜沙拉、以及早午餐(我注意到了,有我喜歡的蛋沙拉三明治),甜點飲料當然也少不了。Kimmi走實惠路線,價位合理,用料實在;最低消費一杯飲料,不加收服務費,還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在貴桑桑的大安區實屬難得;也滿適合約會、聚餐或上班族偷閒開會;服務人員的素質也不錯,連詢問食材相關問題也能立刻回答出來,看來平常有在訓練喔!因為本次用餐的感覺還不賴,所以隔幾天我們又去享用了早午餐,有機會再與大家分享囉!


        最後答案揭曉:Kimmi曾在我可能不會愛你》第六集出現過,也就是男主角李大仁Maggie在餐廳裡吃喝聊天、討論介紹Maggie堂哥給女主角程又青的場景。大仁哥的粉絲猜到了嗎?很難猜我知道,畢竟Kimmi只出現了一分鐘左右~哈!


(圖片來源:Kimmi Food & Drink FB粉絲團 )






留言

  1. 這樣的價格還挺親民低 推推~

    回覆刪除

  2. 這用心跟貼心程度 便宜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後來我們自己又跑去吃了一次

      刪除
  3. 我喜歡那盤炸物啦~~
    不過最重要的是大仁哥在這拍過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莫非你是大仁哥的忠實粉絲!

      刪除
  4. 我要大人哥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仁哥只有一個,大人哥有很多喲XD

      刪除
  5. 大仁哥應該會吸引很多瘋狂粉絲去朝聖吧^^
    餐點看起來都很不錯耶 我想吃有奶香的黃金海鮮燉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私心希望不要太爆滿啦
      不然會很難訂位XD

      刪除
  6. 看起來好吃樣
    尤其那豬排還真誘人
    祝妳新年快樂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祝妳新年快樂喔!!!

      刪除
  7. 看起來猴猴喜!!!!!!!!!!!!!!!!!!!
    寶貝你不吃魚的份,就讓我來幫你吃好了!!!!

    原來在非ㄧ樓也非三樓附近阿
    那我知道在哪裡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寶貝兒妳一定知道的
      兩家還滿近的

      刪除
  8. 哇 這家的裝潢是我愛的簡約風耶
    麵看起來收ㄉ很乾..不錯~~
    祝EVA2012新年快樂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麵的確是不會湯湯水水~
      勇弟新年快樂!

      刪除
  9. 沙拉、拼盤、義大利麵看來都不錯耶

    回覆刪除
  10. 喜歡吃軟飯...(羞)
    我覺得plato的燉飯也偏軟
    最近都吃到軟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請店家把義式黃金海鮮燉飯的魚換成其他海鮮
    這樣親愛的就可以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這個吃軟飯的傢伙!(講這句有點過癮~哈)

      我覺得講一下應該可以換吧,不行就點別了囉

      刪除
  11. 真是物美價廉呢!

    餐點中辣味豬排意大麵最吸引我!

    小麗子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吃辣的人通常喜歡點辣味的(廢話)

      刪除
  12. 價位真的是蠻親民的 炸物的部分頗吸引人~沙拉百盤看起來也都覺得很用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沙拉真的做得很好,看了就喜歡!

      刪除
  13. 推~~~~~~~~~~~~~
    看起來都好好吃,
    最近減肥中,
    這篇文好有誘惑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像隨時在減肥
      但隨時失敗~

      刪除
  14. 親民的價格~又好吃~讚

    回覆刪除
  15. TERESA推
    那盤鮮蝦水果沙拉真的好吸引人ㄚ

    回覆刪除


  16. 拉出一條洋蔥很冏哦!
    哈哈!我倒是覺得很天然呀,嘿!

    哇!

    這裡有大仁哥光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拉出洋蔥內餡就變少了啊>"<

      刪除
  17. X仁哥正夯

    題外話:
    不過大仁哥如果沒有那群同學跟抓到劈腿的話 (好狗運)
    大概程又青就會變成下一個沈佳宜了吧XD

    回覆刪除


  18. 搖椅看起來好特別..
    這家的沙拉和燉飯我都想試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來我還發現有其他的搖椅呢!

      刪除
  19. 這家我有吃過~XD!
    B1的沙發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燉飯比義大利麵厲害一點
    不過他的甜點更吸引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般真的都會比較懶得走下樓
      要不是座位安排在地下室
      我大概也懶得下去

      刪除
  20. 推~
    我喜歡吃軟軟的燉飯~XD
    原來大仁哥在這拍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Claire也愛吃軟飯!
      喜歡吃的就是好料~

      刪除
  21. 推~

    我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
    餐點感覺也是一級棒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餐環境舒服
      心情會更美麗!

      刪除
  22. 不錯吃的感覺呢!!

    回覆刪除
  23. 說到最近ㄉ旅遊景點都是因為李大仁啦
    超夯ㄉ
    這間很有Fu

    謝謝分享
    熊寶貝推+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這標題也只是為了吸引大家注意啦^^

      刪除
  24. 黃金海鮮燉飯感覺很美味,價格也不貴,
    而且大仁哥還有來過耶!應該可以燒到很多人XD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黃金海鮮燉飯如果沒有魚會更加分(純粹私人對魚的恩怨XD)

      刪除
  25. 小惡推~
    辣味豬排義大利麵煞到我了
    切面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起士沒有大爆漿
      不然就太邪惡了!

      刪除
  26. 哇~太酷了~大仁哥有來過!!
    eva也太好命了,最近一直在美食po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不就一直吃!但吃不贏賢伉儷^^"

      刪除
  27. 推20
    好舒適的用餐環境
    還有搖椅可以坐:D

    回覆刪除
  28. 推~
    這間在你詳細介紹之下,感覺真得很棒耶!
    雖然我沒再看李大仁,但也深深被吸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到處吃也是很開心的啦!

      刪除
  29. 推22~
    eva介紹真棒~nana媽好想收藏這家去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能維持水準
      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刪除
  30. +24
    這齣戲劇真的很紅餒= =
    蛇蛇都還沒看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只是偶而看到片段XD

      刪除
  31. 推~
    我也想吃吃看辣的莎莎醬壓..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吃辣的人應該會覺得比較夠味

      刪除
  32. 李大仁原來有來過~@@!
    但是我比較喜歡又青啦~xD

    黃金海鮮燉飯好吸引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