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大安森林公園裡貪吃的小松鼠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今天散步路過大安森林公園,正好遇到小松鼠出來覓食,還一副完全不怕人的模樣,機會難得,當然是立刻拿出手邊的相機練習捕捉這可愛的小東西!



#1 先觀望一下~



#2 讓我聞一聞哪裡有好料?



#3 嘿嘿~厚呷ㄟ底家啦!



#4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我一天只吃23小時XD



#5 鴿子也來湊熱鬧,這隻有殺氣耶!



#6 大家罩子放亮點!別漏掉任何好料!



#7 到底是敵是友?



#8 看我多肥美(喂~)



#9 鴿多勢眾,趕快呼喚同伴來壯壯聲勢!



#10 樓下太吵了,讓我到樹上好好享用美食~



#11 愉悅的用餐時刻



#12 這個位子也很舒適!


留言

  1. 今天也有去大安森林公園唷~
    有看到一群人在看松鼠,你該不會就在人群裡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我大概下午3點多在那裡亂拍^^

      刪除
  2. 好大自然喲~松鼠好可愛~~ 在那邊可以喂他們食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我也不清楚ㄝ
      不過地上似乎有不少食物
      看牠們隨便都有得吃

      刪除
  3. 好大自然喲~松鼠好可愛~~
    在那邊可以喂他們食物嗎?

    回覆刪除
  4. 女王推
    大安森林公園和青年公園都有松鼠啊

    回覆刪除
  5. 松鼠跟我有點仇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的小松鼠喔@@
    蛇蛇有看過客戶帶來過(他們家養的)
    野生的到是還沒看過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是習慣人群了
      也不怕生說~

      刪除
  7. 哈哈松鼠很可愛~
    後來有沒有鼠鳥大戰XD?

    回覆刪除


  8. 松鼠跟鳥~

    我應該不會去拍鳥~~~~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鳥一直圍繞在我身旁說:拍我!拍我!

      刪除
  9. 回覆
    1. 還滿和平的啦
      不過鴿子一飛會嚇到松鼠就是了!

      刪除


  10. 公園的松鼠出現可愛的模樣都會吸引大家圍觀餵食或拍照
    他們都不怕生

    回覆刪除
  11. 推~
    妳居然可以捕捉到這麼多照片~
    每次松鼠看到我就立刻消失~

    回覆刪除
  12. 推8
    好久沒有拍松鼠
    eva拍的很棒
    若是我去拍~松鼠一定快速溜掉~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松鼠根本忙著吃
      只要動作不要太大驚嚇到牠們就行了

      刪除
  13. 推9
    好口愛的小松鼠
    EVA幫牠配的台詞
    感覺更加神靈活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想說只有照片有點無聊ㄇㄟ

      刪除

  14. 註解太好笑
    我們中壢中正公園這邊的松鼠溜很快
    逢甲大學校園內的松鼠又多又不怕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的松鼠也溜得很快
      但吃東西的時候會定住^^

      刪除
  15. 哇~哈哈~好可愛的松鼠喔~

    在加上幽默的形容詞!

    一整個超讚的耶~~~~~

    田心 推一個^Q^

    回覆刪除
  16. 小松鼠超可愛的 看起來好靈巧喔~
    我以前很愛奇奇與蒂蒂(是這樣寫嗎^^)

    回覆刪除
  17. 拍得好清楚喔!
    在山上也常看到他們,
    只是躲得很快!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公園比較安全,所以警戒心少了點XD

      刪除
  18. 松鼠很可愛
    但///鴿子怎麼不會怕人??
    上次去澳門 鴿子一下就跑光魯...

    謝謝分享
    熊寶貝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鴿子看到人就像看到吃的XD

      刪除
  19. 小惡推~
    拍得好漂亮唷>///<
    台南公園裡的松鼠也都不怕人,
    用手拿食物給他們還會接呢~超古錐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在都市裡看到松鼠,也是一件開心的事

      刪除
  20. 您好,我們是“微旅攻略”的志工,我們有一個夢想,
    是希望能將所有的旅遊經驗能有更好的方式被分享,被查詢,
    希望我們能有這個榮幸,
    可以將您的旅遊經驗加入我們的“微旅攻略”中。

    您若願意支持我們的夢想,
    可以點選以下連結,閱覽並使用fb分享給親朋好友,
    或登入fb後,利用分享遊記功能,持續分享您的旅遊經驗。

    若您不願意在“微旅攻略”出現,
    煩請不吝告知我們,我們會儘快把它移除,
    若有侵犯到您的權益,敬請見諒。

    您目前這篇文章被加入在:
    http://weetourguide.com/index.php/PathInfo/show/3118
    官網首頁
    http://weetourguide.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