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再訪】Kimmi Food & Drink早午餐~帶皮薯條酥脆又可口(已結束營業)


Nikon D90 + Nikon 50mm

        其實,這是我2012年的第一餐,竟然拖到現在才發文(羞),都怪有太多試吃插播文、偏好文與時效文XD。由於上回在Kimmi試吃很開心,又正好瞧見菜單上有我愛吃的蛋沙拉三明治,說什麼也得再去吃一次。因為欣賞跨年煙火的關係,2012年的第一天起得晚,好像正是享受早午餐的好時刻,擇日不如撞日,決定和魯兄散步到Kimmi覓食去。


Kimmi Food & Drink 奇米餐坊
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28號
02-2706-5770
http://www.kimmi.com.tw
營業時間:10:30~21:30,每週一公休



上回試吃時,座位被安排在地下室,這回沒訂位,只剩一樓少許座位可選,我們選了高腳椅座位區(右圖)~



往窗外一看就是戶外用餐區



這裡也有搖椅



我朝思暮想的蛋沙拉三明治A組合$120(含薯條沙拉),B組合$200(含濃湯薯條沙拉飲料果汁/牛奶/咖啡3選2)。因為重點在於蛋沙拉三明治,所以我選了A組合



蛋沙拉三明治內含生菜蛋沙拉起司番茄。吐司表層烤得酥酥的,正好是我喜愛的口感。至於蛋沙拉嘛,似乎少了那麼點蛋香,還是台中肉蛋吐司那飽滿又滿是蛋香的蛋沙拉較能滿足我!



早午餐提供迷你版的生菜沙拉,沙拉醬以水果優格為主,不過會變換口味就是了



帶皮的胖胖薯條即使冷掉之後,也依然酥脆可口不油膩,滿好吃的!



帕里尼燒烤牛肉A組合$180(含薯條沙拉),B組合$260(含濃湯薯條沙拉飲料果汁/牛奶/咖啡3選2)。魯兄點了比較豪華的B組合,男生都很怕吃不飽~



這一日Kimmi提供的濃湯玉米濃湯,玉米顆粒不多,味道一般般,還是上回的蔬菜濃湯比較好喝~



魯兄的飲料3選2選了牛奶果汁,都是迷你杯,魯兄應該兩口就喝完了~



一般來說,帕里尼(Panini)指的是帶有壓紋烤痕的義大利三明治,以高溫將麵包表皮烤至酥脆。Kimmi帕里尼燒烤牛肉看起來並無明顯的壓紋烤痕,但麵包外酥內軟的好嚼口感還是挺不錯的!



除了有生菜番茄洋蔥起司蛋沙拉之外,裡面還夾了一片厚實的燒烤牛肉片,雖然肉片溫溫的不算熱,整體口味倒是不賴,但魯兄還是覺得吃不飽。後來我發現,蛋沙拉似乎是Kimmi三明治的基本配料,每種三明治都夾有蛋沙拉,所以...我以後也要點較華麗的三明治!



單點一壺無咖啡因茶覆盆子草莓(熱)$100



類似上回喝到的水蜜桃天堂,味道微酸微甜,除了有新鮮草莓切塊之外,似乎還加了些草莓果醬增添風味。泡熱的草莓對我來說有那麼點奇怪就是了~


        Kimmi早午餐Brunch全天候供應,詳細菜單請按此。以今天吃到的早午餐來說,因為胖胖薯條很好吃,主餐也不差,所以覺得A組合的價位挺合理。而今日提供的例湯玉米濃湯迷你杯飲料比較不得我們的歡心,所以總覺得$80元的B組合就不是那麼划算囉


相關文章:

2012.01.02 試吃】Kimmi Food & Drink奇米餐坊~李大仁有來過喔!


62 則留言:

  1. 推~
    頭香^^
    蛋沙拉土司和沙拉~看來就好好吃喔^^
    我也覺得a套餐就夠了!

    回覆刪除
  2. 那個茶很吸晴!! 三明治很有內容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茶中的草莓很容易吸引人XD

      刪除
  3. 胖胖薯條是我的最愛!!!!!!!!!!!!

    看了寶貝的經驗
    下次我也要點華麗的三明治
    不然蛋沙拉每款都有,好秀墨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後來又去吃了一次
      才發現幾乎每種都有蛋沙拉啊
      果然吃也是需要經驗的累積>"<

      刪除
  4. 看起來營養健康又好吃^^ 可惜台北太遠
    那下次我要去肉蛋土司買蛋沙拉三明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肉蛋土司我也想吃我也想吃!

      刪除
  5. vanessa推推
    哇嗚..一早點進來就看到這些邪惡的食物..哈
    我又餓了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薯條這種東西真的有夠邪惡~

      刪除
  6. 最愛的還是那個薯條啦XD
    我可以薯條吃到飽耶~呵

    回覆刪除
  7. 覆盆子草莓很吸引我耶!
    不過如果做冰的感覺會更棒^^"

    推+1

    回覆刪除
  8. 看起來好想吃ㄛ
    尤其那漢堡.三明治.薯條
    通通都喜歡
    推推~

    回覆刪除
  9. 蓉蓉推
    我也蠻愛蛋土司的耶
    而且它的土司還是用全麥土司
    一整個超養生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蛋沙拉土司就是會一整個吸引我~

      刪除
  10. 帕里尼燒烤牛肉真的不像一般的帕里尼耶
    這樣拿到會有點失望
    還好他不錯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改個名稱會比較好XD

      刪除
  11. 推~
    早午餐組合看起來內容豐富,營養又均衡真不錯~
    覆盆子草莓有新鮮草莓切塊很酷,但的確有些怪怪的,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吃草莓冰比較讚!噗~

      刪除
  12. 戶外的座外感覺好悠閒啊
    如果外頭天氣好的話
    感覺坐外面會很棒吶

    三明治套餐看起來很豐盛又美味
    不過吐司是什麼吐司啊
    有點不像全麥吐司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有點冷,但還是有人坐外頭
      所以拍到了一隻腳,哈哈~

      刪除
  13. 發現北部都很用心~連座位的椅子感覺都很舒適
    高雄的位置都很一般般~~~
    好享受的早餐!

    回覆刪除
  14. 好想吃那個薯條喔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超愛吃薯條,哈!

      刪除
  15. 推13
    我愛帶皮的胖胖薯條~凹烏~(請給我一大盤~@@->nana媽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薯條吃到飽也是件幸福的事
      是說後果自己要負責XD

      刪除
  16. 裝潢好棒喔~
    食物看起來也很美味~
    所以我推囉~

    回覆刪除
  17. 推15
    三明治和漢堡都好豐富,
    感覺好吃又營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到喜歡的食物就是幸福~

      刪除

  18. 我也愛蛋沙拉
    不過燒烤牛肉堡看起來也好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想吃到好吃的蛋沙拉XD

      刪除
  19. 女王推17
    最近你好像滿常吃早午餐的耶
    這家的薯條感覺好酥脆好吃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最近我有常吃早午餐嗎?
      我自己都不知道

      刪除
  20. 好豐盛的早餐喔!!
    我好想吃帶皮薯條~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大家注重營養健康,所以都能接受帶皮薯條!

      刪除
  21. 蛇蛇想吃薯條XDDD
    對薯條總有著一種莫名的愛好說>///<

    回覆刪除
  22. TERESA推
    好豐盛的早午餐
    蛋沙拉看起來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能在附近找到媲美台中肉蛋土司的蛋沙拉啊!

      刪除
  23. 想吃>////////////<

    回覆刪除
  24. 早午餐有薯條真得好棒!
    但蛋沙拉表現有點可惜呀~(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憶中存有更美味的蛋沙拉,難免比較一下囉

      刪除
  25. 推~
    看來還是有些熱量
    不過好像很好吃哩!
    至於泡熱草莓...
    創意料理就是要挑戰傳統美食觀念,
    就看你有沒有膽嘗試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就是有膽嚐試才發現不太喜歡XD

      刪除
  26. 推~
    第一張照片就好殺喔><
    看了就覺得可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來我又去吃了一次,呵呵~

      刪除
  27. 三明治的內餡好豐富喔!

    看得我口水直流呢!

    小麗子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帕里尼燒烤牛肉比較豐富!

      刪除
  28. 小涼推^^

    胖胖薯條最對味
    有他的搭配 套餐都感覺特別美味><

    回覆刪除

  29. 漢堡切面好誘人 感覺就是很健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層層堆疊起來的確誘人~

      刪除
  30. 套餐加購之後CP值就略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例湯還是要多點驚喜感比較吸引人~

      刪除
  31. kimmi出了大安站要怎麼走比較近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