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我家水阿母生日快樂!


Nikon D90 + Nikon 50mm 1.4D

        我家水阿母從不認為嫁出去的女兒就是潑出去的水,對我的愛與關懷一直都是有增無減,每次回娘家也會特地準備我和魯兄愛吃的東西。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雖然已用FB與電話祝福過了,乾脆來個祝賀三連發,藉由部落格再次對阿母大聲說:「水阿母我愛您!祝您生日快樂!!!



上週末回娘家,水阿母又煮了腰子給我補一補(主要是我愛吃啦~)





爆料的海鮮燴飯也是我的最愛之一,水阿母每次都親自剝蝦殼,就是要讓我嚐到新鮮與美味



自製開胃小黃瓜



魯兄超愛的綠豆湯
       


這是另外一餐,每道都是滿滿的愛



滷味盤,有QQ軟軟的牛筋



魚我當然不吃。水阿母說魯兄很可憐,因為我的關係都吃不到魚!阿母嗯丟歐,魯兄都自己點一整尾來吃爽爽咧!



下飯的蛤蜊絲瓜



好像是大黃瓜貢丸湯



清蒸南瓜也是簡單的健康美味喔!



 謝謝水阿母為我做的一切的一切!希望妳和阿爸持續幸福美滿、健康快樂!ㄜ~適度的鬥嘴鼓是可以增進夫妻感情的啦!

        有愛,別忘了說出口!




留言

  1. ㄛ!....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回覆刪除
  2. 這篇好棒喔>///<
    我喜歡最後一張,EVA跟媽媽的感情好好喔~

    回覆刪除
  3. 女王推4
    鮭魚、南瓜我都滿愛的耶
    現在的女兒比較貼心
    即便嫁出去後還是很照顧娘家

    回覆刪除
  4. 很感動呢 我家有三姐妹結婚後也是整天窩在娘家XD 媽媽只要挺女兒真的都讓我們超級超級幸福
    的!祝eva媽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唯有家人才能無私的相挺!

      刪除
  5. 你家水阿母真的是漂亮有氣質 手藝又好
    Eva是幸福小孩 水阿母有Eva也好幸福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一定要珍惜身邊的幸福!

      刪除
  6. 好豐富喔 我來偷學做菜

    回覆刪除
  7. 推~
    現在根本就沒有嫁出去的女兒如潑出去的水這回是阿~
    我岳母大人天天都在關心我們呢!哈哈~
    Eva的水阿母手藝太棒了吧!
    尤其母女感情這麼好,好感人,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很幸福呢
      岳父岳母還會關心你的健康
      督促你運動^^

      刪除
  8. 蓉蓉推7
    哇...滿桌的美食耶
    看起來真可口
    妳跟妳阿母長好像喔XD
    有姐妹臉喔^^

    回覆刪除
  9. 媽媽看起來好年輕,母女長得也很像宛如一對姐妹
    母女倆感情很好,媽媽的手藝更是讚喔
    蘇菲推

    回覆刪除
  10. 推~~
    EVA的媽媽手藝真好
    而且你們感情好好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時光囉

      刪除
  11. EVA阿木生日快樂
    手藝好到可以開餐館了吧

    回覆刪除
  12. 羨慕~~有媽的孩子真幸福^^

    回覆刪除
  13. 因曾是職業婦女(目前已退休)且老公.孩子都不挑吃.所以廚藝也不怎麼長進.只是一般的家常菜而
    已.EVA真是個乖巧.貼心的寶貝女兒~ 謝謝大家的誇讚ㄛ^^

    回覆刪除
  14. 推11
    感覺好幸福阿!!
    愛一定要大聲的說出來: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真的會很彆扭呢!

      刪除
  15. 推~
    哇~ 我看到你了耶
    阿母的手藝好好吼
    煮一桌的料理看起來超美味~

    祝阿母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6. 鬼鬼推
    好讚喔>///<
    生日快樂!
    真的要珍惜當下阿^___^

    回覆刪除
  17. Eva真的有個水阿母耶^o^不過我一看到這個標題就想到水母XDDDD

    回覆刪除
  18. 海鮮燴飯也太豐盛了~
    阿母好漂亮有氣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個水阿母讓我真驕傲,哈哈!

      刪除
  19. 最後沒有來個綵衣娛親嗎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身就散發著娛樂效果!

      刪除
  20. 推~
    eva的媽媽手藝真棒~
    雖然是遲來的祝福 也祝eva媽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1. 小惡推~
    Eva麻麻好漂亮唷!
    看起來超年輕的^^
    我被綠豆湯霞到了,
    來去泡綠豆,明天來煮好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忽然想到...我也還有綠豆可煮耶^^

      刪除
  22. 推!
    好溫馨&美味的家常菜喔
    小沈也認為阿母的菜最令人回味
    還有EVA好貼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相機真的好方便
      記錄生活、也記錄幸福!

      刪除
  23. 快要成為滿漢全席了!

    很羨慕有母親這麼疼您。

    小麗子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麗子,我會好好珍惜這幸福!

      刪除
  24. 咦!是誰過生日哩?
    哈哈!生日快樂!
    雖然說晚了!
    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