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動】烈焰傷痕Fire Tattoo樂團~末日希望慈善演唱會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中秋夜受自組樂團的好友AUO(首圖)之邀,來參加這場烈焰傷痕Fire Tattoo末日希望慈善演唱會烈焰傷痕Fire Tattoo樂團由一群同窗好友於國三時組團,至今已經......很多年,歷史悠久,雖然期間歷經了團員出國讀書、當兵工作、結婚生子而中斷,但命運的枷鎖終究是將他們綁在一起,繼續練團,延續夢想。這已是烈焰傷痕連續第三年舉辦演唱會,不同的是規模一年比一年龐大,這次更與台北寰宇扶輪社聯合舉辦,成了更有意義的慈善義賣演唱會!本活動的義賣所得預計全數捐給伊甸基金會「慢飛天使」早期療育服務計畫

       
慢飛天使是指發展遲緩的孩子,需要把握零到6歲的黃金時期,持續接受早期療育。偏鄉的孩子卻因為資源缺乏,估計有七成無法獲得足夠的療育資源,只能眼睜睜讓時間流逝,在角落哭泣。每一個孩子都重要!希望您停下腳步,傾聽這群在台灣各個角落的家庭與孩子的心聲,支持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成為偏鄉遲緩兒生命中的一線曙光(資料來源:慢飛天使網)。慢飛天使微電影請按此。


烈焰傷痕Fire Tattoo 末日希望慈善演唱會
時間:2012年9月30日 17:30 (中秋夜)
地點: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2F (福華文教國際會館 卓越堂)
FB:http://www.facebook.com/firetattoo



從一樓開始就貼了不少演唱會海報,滿有一回事的耶!



二樓還有大型看版,這五位就是今日的主角,也就是烈焰傷痕Fire Tattoo樂團的團員,由左到右分別為:AUO (鼓手)、Patrick (Bass手副團長)、Jason (鍵盤手團長)、Thomas (主唱)、Ethan (吉他手)。國三就組團我完全可以理解,我也是國中時就跑去聽了歐洲合唱團(EUROPE)的演唱會,瘋狂的rock the night啊!<--- 對啦!我早就說過我是大嬸了,可是大嬸也曾經年輕(哭跑~)



節目手冊都有,一人一本,也太搞剛~





免費看演唱會還有免費包肥必魯,今晚真美妙!





嚇~這燈光舞台設計設備,規模完全不輸一般演唱會,非常用心啊!



今天的演唱會在福華文教國際會館2F的卓越堂舉辦,上下樓層約可容納700名觀眾,此時為觀眾進場狀態,所有的觀眾都是樂團的親朋好友,老弱婦孺青壯年通通都有,現場氣氛可說是和樂融融~



進場時還發送螢光棒,看來會是很High的一晚。我才剛捐完血就來熱血了說, 呵呵!





烈焰傷痕Bon Jovi的連續組曲開場!第一首歌Living on a prayer的前奏一出來,魯兄就告訴我要開始了,原來這是他平常練跑時的必聽歌曲~



雖然早知道擔任鼓手好友的位置一定是排在最後面,但比預期的難拍很多啊!尤其是我選的座位角度不佳,有個銅鈸不時擋住他難得上了眼妝而炯炯有神的雙眼XD



為了證明跟得上潮流,接著演唱Lady Gaga紅透半邊天的Bad Romance 。有沒有看到?鼓手的臉就這麼硬生生地被擋住



影片:Bad Romance片段演出





你以為鼓手就只能當鼓手嗎?自小習琴的AUO還能深情的自彈自唱,也太多才多藝了吧!



影片鼓手好友AUO自彈自唱那些年片段





Bass手副團長Patrick演唱黃小琥的名曲沒那麼簡單



鍵盤手團長Jason一家三口同台演出為妳寫詩,理當是溫馨的畫面,怎麼這位爸爸的眼神似乎有點犀利?!Rocker也太酷?!





主唱Thomas熱歌熱舞演出了讓現場超High的青蘋果樂園,那......後空翻咧?!



中場義賣活動:有梁文音徐若瑄簽名小書包簽名T恤徐若瑄的義賣品由同是扶輪社社友的徐媽媽(左)現身幫忙義賣~



徐若瑄Vivian簽名T恤







抒情連續組曲







搖滾連續組曲





主唱Thomas鼓手AUO飆歌 I Surrender 







老鷹合唱團Hotel California是我心目中的超級無敵經典老歌,也是我常聽的歌,來聽這場演唱會還真是不虛此行,都是耳熟能詳的歌<--- 因為年代相近吧!哈哈~



高潮義賣活動林書豪LINSANITY簽名T恤,這件好像以16萬高價賣出!!!



Bass手副團長Patrick彈起烏克麗麗唱著輕快的 I am yours,活潑又古錐~





鼓手AUO忽然變身為水手,唱唱跳跳外加B-Box。嗯~~~男生穿起水手服,感覺好......妙啊!



今晚的商品義賣總金額結算為$1,033,905,比預期多很多,由團長Jason代表,全數捐給伊甸基金會「慢飛天使」早期療育服務計畫





造型多變的主唱Thomas賣力演唱Nightmare



吉他手Ethan串場中,聽說他是下屆的台北寰宇扶輪社社長當選人







演唱會接近尾聲,以五月天諾亞方舟為結尾曲


        既然規格不輸一般演唱會,當然要有安可曲!觀眾席開始鼓譟安可,還有親友乾脆直接喊出「青蘋果樂園」。果然,此時舞台又出現了動靜,觀眾也逐漸安靜下來。正當大家屏息以待,突然有位爸爸對小孩說:「阿北要出來了!」讓全場忍不住大爆笑!


答案揭曉,安可曲蕭敬騰王妃



結束時彩帶落下,好歡樂啊!獻花的橋段也有,通通有!



為什麼鼓手好友AUO氣球花跟人家特別不一樣?!很不合群喔你!



結束後女粉絲紛紛要求與AUO合照,我只好見縫插針,把他抓到鼓旁拍張紀念獨照。Eva出品,必屬佳作!<--- 真敢講(事實上有很多糊死人不償命的失敗照XD)


        無論是事前的練習、創作、編曲、甚至是影片製作,烈焰傷痕Fire Tattoo樂團所付出的努力,淋漓盡致的呈現在這場演唱會中,有熱情有感動還有共鳴(嗯?),娛樂效果也很棒,可是鼓手你最後竟然沒丟鼓棒,也太不High了!下次記得狂野一點,丟中我的相機沒關係,賠一台新的給我就好了XD。看完演出我只有一個感想:夢想不只要起飛,還要愈飛愈高!為你們喝采!!!





留言

  1. 好有意義的演唱會喔~~
    有看有吃又能做公益 真的是不錯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一整個歡樂
      而且全場歡迎拍照
      拍得超爽快^^

      刪除
  2. 鼓手也太厲害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他還會彈電吉他咧!

      刪除
  3. 很有意義的慈善演唱會
    希望可以幫助到偏遠地區的小朋友

    是說為何還會提供水果啤酒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水果啤酒,也有一般啤酒
      我當然是拿水果啤酒
      早知道多喝幾瓶,會更high~哈哈!

      刪除
  4. 推〜感覺是場很棒的活動耶!

    回覆刪除
  5. +7
    慈善演唱會現場還提供吃的喝的
    然後還有啤酒@@

    回覆刪除
  6. 年底了~大家都要開始做公益囉!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尼力也是善心的公益推動者!

      刪除
  7. 怎麼有種海角七億的FU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能募得七億當然最好
      應該找你來的
      演唱會可以隨意拍耶
      打閃燈都沒問題(練習的好機會XD)

      刪除
  8. 推~~
    又是公益的活動也
    EVA好有愛心哦

    回覆刪除
  9. Eva,
    我是烈焰傷痕的主唱Thomas,
    謝謝妳的用心紀錄及全程參與,
    這次演唱會還是有許多瑕疵及缺陷,
    更有許多我們還想做的表演,
    希望下次我們能更進步,
    也希望妳還能來捧場,
    更歡迎妳帶更多朋友來參加.
    謝謝!

    Thomas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的表演很精采 (夠精彩才值得我發文喔!)
      能受邀參加實在太榮幸了!

      刪除
  10. 推11~
    好棒的公益活動喔~!!
    真希望我也在現場呀~

    回覆刪除

  11. 活動內容好豐富,用心
    (主唱還來留言~~好COOL喔^^)

    回覆刪除
  12. 推13
    樂團的成員都好有視覺系藝人的fu耶
    sorry..我好像放錯重點了吼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有請專人做造型設計喔!
      真的一點都不馬虎

      刪除
  13. 男生穿起水手服讓我忍不住笑了!!!
    不過這真的很有意義呢!!!

    寶貝人家想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我真的很希望你們大家都好好的~

      刪除
  14. 真正的大審來了(我)哈哈哈

    夢想不曾離開過 烈焰傷痕樂團

    謝謝Eva的分享 +1

    回覆刪除
  15. 讚喔~
    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還有秘魯跟點心~
    哈~讚上加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讚上加讚,滿足!

      刪除
  16. 去年第一次參加時
    我也覺得很驚艷哦
    比我想像中的"像樣"耶
    加上又是做公益
    今年我也帶著6m大的兒子一起參加
    只可惜沒能待完全場
    看到妳的紀錄,算是彌補了後段沒看到的遺憾
    明年再一起去支持烈焰傷痕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很好看的演出
      而且漸入佳境呢!
      明年AUO敢不邀我,他就死定了!

      刪除

  17. 感覺很用心的活動
    他們的妝都好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妝是請專業造型師畫的喔!

      刪除
  18. 哇哇
    感覺好厲害的樣子!!
    推推~體驗很多事情 感覺很新鮮~~

    回覆刪除
  19. 我是烈焰傷痕的團長 也是台北寰宇扶輪社的社長 Jason
    謝謝你這篇文情並茂 圖文精彩的紀錄文 感動ㄋㄟ
    小小的心願 可以點燃大大的感動
    我們會持續下去 繼續點燃生命的火花 為這世界帶來更多璀璨光芒
    也歡迎你明年繼續來參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期待你們明年的演出
      我都忘了說,兩首創作曲都好聽有特色!((((鼓掌))))

      刪除
  20. 好棒的辭善演唱會,國三就組團,
    真的相當不簡單耶!

    回覆刪除
  21. 蓉蓉推18
    很不錯吶
    蠻有模有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信一年會比一年更精采!

      刪除
  22. 好有意義的活動喔,
    有點心和音樂,實在很棒:)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該餓著肚子去大吃大喝的(誤)

      刪除
  23. 推20
    現場一定high翻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把啤酒帶進場繼續喝^^"

      刪除
  24. ☆~。Candy 。~☆ 推~推~
    這真的是一個很有意義的公益活動
    現在也一定是超high的啦~!
    也是開心了吧!

    回覆刪除
  25. 推推~很有意義、很用心的活動,看現場演唱會又有東西可以吃喝,真是讚^^

    回覆刪除
  26. 1.公益歐耶
    2.樂團的現場感染是一般歌手做不出來的
    3.鼓手雖然躲在最後面,但是他是中心喔~糾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台上台下大家都很熟
      氣氛更是和樂融融無冷場

      刪除
  27. 明年還會有喔
    明年王小諒大了
    應該可以全家去捧個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搖滾演唱會音量大
      很多大人途中都先把小人帶到場外玩耍
      當然也有可能是小人們坐不住啦
      明年還是得等通知囉~

      刪除
  28. 推21
    看照片就能感受演唱會的熱情: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到現在還會哼唱當天的歌XD

      刪除
  29. 好棒的演唱會~
    我覺得~會音樂的人真厲害:D

    回覆刪除
  30. 推~
    免費看演唱會還有包肥可以吃,
    這場活動未免也太High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觀眾都是親友團,當成同樂會來著^^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