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邀稿】JDS LINK超廣角與微距近拍手機保護殼~iPhone 5專用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 iPhone 5

        自從第一次擁有智慧之後,我對於iPhone 5的相關配件就變得特別敏感<---動物的本能XD,所以一得知JDS LINK超廣角微距近拍手機保護殼試用需求,就毫不猶豫報名了。絕對不是我喜新厭舊,拋棄我的大頭貼專屬愛殼,完全只是因為這兩款手機保護殼皆具有特殊攝影功能,可視不同場合對症下藥交替使用,期許能更便利且更有創意的留下感動回憶。


JDS LINK
金帝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jdslink.com






這次試用的手機保護殼共兩款:1cm微距近拍雙色手機保護殼以及超廣角雙色手機保護殼。兩款亮麗的顏色都是依照我個人喜好所挑選。更多顏色請直接參考JDS LINK官網



這兩款手機保護殼專為iPhone 5所設計



硬要把我的大頭貼專屬愛殼塞到中間拍合照,意思是......我看著手機保護殼也能流口水?!<---此人沒救了



拆開1cm微距近拍雙色手機保護殼的包裝來看看,除了手機保護殼本體之外,還附上一條黑色手機吊繩



軟硬兼施的外殼設計:紅色上半部是較硬的PC材質,外表為具光澤感的UV塗裝;黑色下半部則是有點類似橡膠與塑膠之間的TPU材質。雙色雙層,提升耐摔耐震之功效~






先將iPhone 5裝入稍具彈性的黑色下半部,再滑入紅色上半部,就這樣輕鬆合體!至於取下外殼就是反向操作了。一開始我覺得上下兩部分很難拆開,後來慢慢抓到訣竅,一手拉住上半部的滑蓋框,另一手將下半部往下拉,有了施力點,取下外殼就變得容易多了。不過廠商有提醒:若是手機表面有貼保護貼,在安裝手機保護殼時,保護貼邊緣很可能會產生表面氣泡喔!



裝殼完成!這樣美嗎?<--- 咦?好像還沒講到重點XD



重點在於另一面的滑蓋式微距近拍鏡頭,輕輕一滑即可將iPhone 5鏡頭變成微距近拍鏡頭,再輕輕一滑又變回原來的iPhone 5鏡頭切換方便,無需為了安裝鏡頭而苦惱。鏡片則為非球面薄化設計多層膜鍍膜處理



手機吊飾孔不小,所以手機吊繩很容易就穿過去了



超廣角雙色手機保護殼1cm微距近拍雙色手機保護殼除了鏡頭不同之外,外殼設計皆相同,此處就再不重覆闡述。不過......來換個卡哇伊的手機吊飾讓畫面更活潑吧!



這兩款鏡頭啾竟會呈現出什麼樣的影像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cm微距近拍測試】


1cm微距近拍雙色手機保護殼 for iPhone 5【尊爵紅+科技黑】$1080


        以下為iPhone 5搭配微距近拍鏡頭的實拍照:


約1cm近拍鍵盤按鍵左圖:以iPhone 5原始鏡頭近拍,鍵盤按鍵呈現模糊狀;右圖:加上微距近拍鏡頭拍攝,鍵盤按鍵呈現清晰胎溝狀 <--- 看樣子,有時還是朦朧美比較不殘酷XD 。(其實......我還有近拍魯兄大腳趾上的腳毛,但實在不想為難大家看,噗~)



約1cm近拍戒指左圖:以iPhone 5原始鏡頭近拍,戒指呈現模糊炫光狀;右圖:加上微距近拍鏡頭拍攝,戒指呈現清晰狀



近拍效果還不錯,但若是自己找不到最佳焦距,也怨不得別人囉!



猜猜這是什麼???這是約1cm近拍滷味上的青蔥,很有趣吧!生活就要自己找樂子~



用手機APP加入色彩特效,讓微距近拍再多點味道!


【110度超廣角測試】


超廣角雙色手機保護殼 for iPhone5 【科技黑+太陽黃】$1080


        以下為iPhone 5搭配110度超廣角鏡頭的實拍照:


陰雨天測試。左圖:以iPhone 5原始鏡頭拍攝;右圖:加上110度超廣角鏡頭拍攝。右圖很明顯的上下左右都加寬,容納了更多畫面



晴天測試。左圖:以iPhone 5原始鏡頭拍攝;右圖:加上110度超廣角鏡頭拍攝。右圖不但上下左右都加寬,連色彩的呈現也很不一樣(尤其是晴天狀態下),拍出了不同的風格,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了(但平心而論,iPhone 5原始鏡頭比較貼近肉眼所見的顏色)。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照片邊緣會稍顯模糊?



室內測試<---連瑜珈教室也不放過左圖:以iPhone 5原始鏡頭拍攝;右圖:加上110度超廣角鏡頭拍攝。可比對看看天花板的變形狀態,這就是廣角的鏡頭特性~


        再來就有趣了,將iPhone 5相機切換到全景模式,來試試全景拍攝的效果!


上圖:以iPhone 5原始鏡頭拍攝;下圖:加上110度超廣角鏡頭拍攝。下圖的視野顯然更加寬廣,但如同單張拍攝一樣,晴天下的色彩表現差異不小,但照片邊緣卻未出現模糊狀。兩張全景照各有味道,我都喜歡!可是啊......拍攝全景照時要小心轉動角度太大而閃到腰,幸好我平常有在練扭轉,哇哈哈!


        JDS LINK1cm微距近拍雙色手機保護殼讓人不錯失生活小細節,若再加上一點拍攝創意,就成了微妙好風光;超廣角雙色手機保護殼全景拍攝則讓視野更開闊,輕輕鬆鬆即可將美景盡收眼底。兩款手機保護殼功能大不同,卻都可為生活創造不同樂趣,這種輕便性是我沉重的單眼相機無可比擬的。


        JDS LINK另有推出iPhone 4/4S專用的微距近拍手機保護殼,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考好友小虎食夢網試吃試用心得喔!



留言

  1. 推~
    特殊光學功能機殼還真酷耶~
    話說那個廣角的顏色,有像後製效果,真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好玩有趣的小玩意兒啦!

      刪除
  2. 根本就是有手機就夠拍很多東西了耶
    微距真的很好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真是第一次這麼貼近拍XD

      刪除
  3. 微距和超廣角感覺都好好用喔~
    我喜歡那鬼魂公主的吊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產品拍一拍覺得太單調
      就把吊飾拿出來豐富一下畫面,哈哈!

      刪除


  4. 這個神奇~~~~~
    而且妳充份運用到生活上了耶!!!
    連腰轉都用上了,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噗~~~~

      刪除
  5. 推~廣角鏡的好讚喔
    真是不錯耶~

    回覆刪除
  6. 微距鏡頭超棒的耶,iphone5還有廣角鏡的殼,是ipnone4/4s沒有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微距拍出的效果還真的很不一樣

      刪除
  7. 專屬人物刺彩繪殼表示:哭哭

    回覆刪除
  8. 好特別喔~~~廣角鏡的效果也挺不錯的
    別有一番味道

    回覆刪除

  9. 我老公最近也想買這個耶!!

    回覆刪除
  10. 推8
    哇哈哈..厚..Eva這篇也寫的太可愛(搞笑)了吧..腳趾的腳毛兒..笑到肚子好痛喔
    害我都不能專心的看保護殼文章..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開始玩亂亂拍,我也覺得超好笑的

      刪除
  11. 蓉蓉推
    拍照效果真的很強呢~

    回覆刪除
  12. 王妃推~ 好先進的東西,最適合我們這種走到哪都要用手機拍照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機拍照真的比相機方便太多了

      刪除
  13. 這也太厲害了吧!!!!
    我喜歡微距的那個,可以拍的好細緻喔!!!!!

    回覆刪除
  14. 我好愛全景圖的拍攝模式~
    今年一定要換I-phone5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景的效果感覺比單張照片佳

      刪除
  15. 近拍好近好清楚喔!
    偶爾沒帶照相機也能派上用場了!
    有點後悔沒報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北鼻妳在北海道忙著玩啊XD

      刪除
  16. 小涼推^^

    以後只要帶手機出門就好嚕

    相機可以收納囉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如果要寫部落格文,我還是離不開大單眼XD

      刪除
  17. +12
    微距近拍好清楚喔
    全景模式也太棒了
    搞得我都想換手機了
    只可惜合約還沒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也不用急啦
      相關周邊產品一定會愈出愈多,愈做愈好

      刪除
  18. 這個好可愛!!
    話說我的合約其實是到期了
    但4s我也還在用
    這這那那,但我也好想玩玩看這些啊(抱頭)

    回覆刪除
  19. 這廣角與近距拍的功能太讚了!!

    回覆刪除
  20. 哇阿~
    現在手機殼還有這些功能,
    實在是太神奇了!!
    改天也要來玩玩看^^
    小佳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所以看了我也想玩^^"

      刪除
  21. 亮媽推!看來我的I5也該換新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現在有3個新裝了XD

      刪除
  22. 微距近拍的殼
    好特別耶

    我還在想要不要換i5


    女王推嚕

    回覆刪除
  23. 微距拍攝效果好棒喔!!!
    離我可以換新手機的時間還有兩年T^T((泣奔
    璇子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年後恐怕又是完全不同的光景囉~~~

      刪除

  24. 感覺很好用耶~

    回覆刪除
  25. 好妙喔!!
    原來可以這麼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拍出來的東西會讓自己大笑說~

      刪除


  26. 這個好酷哦
    想買想買!!

    回覆刪除
  27. 推20
    真先進~可惜沒有三爽牌~不然我也想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找找三爽的周邊,搞不好也有類似的

      刪除
  28. 試拍鏡頭看起來很棒!
    前陣子才剛換手機,
    現在NO叩叩><
    推~

    回覆刪除
  29. 哇~~
    你有i5!!
    重點是那個超廣角殼拍的超棒的!!
    吊飾好吸引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廣角的全景效果我還滿喜歡的呢

      刪除

  30. 這殼好讚喔
    尤其對我們這種愛拍照的人來說
    超實用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微距近拍還可以近距離拍攝皮膚
      恐怖的咧(喂~)

      刪除
  31. 推24
    近拍效果滿好的
    廣角感覺好有趣:D

    回覆刪除
  32.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

    小妹我在FB成立了 "減重大挑戰" 社團

    歡迎想認真改變身材的朋友加入唷!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eatthin333/

    是針對於健康減重有興趣朋友的討論區^o^

    請按小房子進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