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宜蘭礁溪】富湘純手工宜蘭等路~只為溫泉番茄蜜餞而來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先前不小心看到咪卡發了篇溫泉番茄蜜餞的文章,馬上讓我很精實的記下了這家富湘純手工宜蘭等路,只因從沒聽過、也從未吃過番茄蜜餞(頂多只聽過溫泉空心菜XD),實在太好奇了咩!所以在匆匆結束這次的宜蘭小旅行之前,我們專程驅車前來富湘逛逛買買。


富湘純手工宜蘭等路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130號之1 (近礁溪火車站)
03-9887-929 / 03-9884-211
http://www.fuxiang-food.com/fuxiang/index.php
營業時間:AM8:00~PM10:00




富湘純手工宜蘭等路位在礁溪火車站附近,在大馬路旁還滿好找的~



看樣子有不少溫泉番茄產品耶!不但有溫泉番茄汁,還有溫泉番茄冰淇淋呢!



溫泉番茄冰淇淋$40/個,有香草紅酒兩種口味



豔陽高照,此時最適合來份冰淇淋消消暑。我吃的是紅酒口味的溫泉番茄冰淇淋,微酒微酸、清爽感多多,一點都不膩口,這我喜歡!



還有賣正港ㄟ礁溪溫泉番茄$70/每斤。原來溫泉番茄本尊長這樣,有點後悔沒包一些回家嚐嚐~



除了溫泉番茄類產品之外,富湘還有銷售多種宜蘭知名等路,像是宜蘭餅、牛舌餅、花生糖......等等,不過我的目標還是溫泉番茄蜜餞就是~







這款就是咪卡推薦的富湘礁溪溫泉番茄蜜餞(200g/包)$100,此為夾鏈袋包裝



大包裝內還有小包裝,分享很方便。不過一包好像只有7顆左右,一下就分光了!



與一般蜜餞不同的是,富湘礁溪溫泉番茄蜜餞既大顆又飽滿(一個小包裝內大約有半顆番茄),而且中間沒有惱人的果核,因為番茄本來就沒果核呀,哈哈!幸好這是一款不算甜膩的蜜餞,也不至於酸到令人罵罵號,酸甜酸甜好滋味,吃過的親朋好友都說不錯,當然我也滿尬意的~






店家還另外推薦了這款盒裝的廣和興礁溪溫泉番茄蜜餞(360g/盒)$250,算起來似乎貴了不少,但每一個蜜餞都是一顆完整的番茄喔!



跟夾鏈袋包裝的的富湘礁溪溫泉番茄蜜餞相較之下,盒裝的廣和興礁溪溫泉番茄蜜餞吃起來比較鹹甜紮實,一整盒也可以吃比較久。我覺得兩種番茄蜜餞口味上各有特色,但夾鏈袋包裝的的富湘礁溪溫泉番茄蜜餞似乎比較划算,也較便於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


        這次的宜蘭小旅行來匆匆去匆匆,完全是為了配合以日計算的租車時間。其實還有一篇新興的蘭陽觀光夜市沒寫,但因為沒吃多少,又剛好沒選到好吃的(一切都是命),所以......暫時就不介紹囉!














31 則留言:

  1. 是頭香嘛>w<
    這蜜見感覺好大顆
    好想吃>"<!

    回覆刪除
  2. 推2
    番茄冰淇淋好特別喔 ^^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記下來
    我也愛蜜餞>///<

    回覆刪除
  4. 推5
    溫泉番茄冰淇淋
    好特別喔
    下次來宜蘭一定要來吃才行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熱天看到冰淇淋就忍不住了

      刪除
  5. 這個單漏還真的挺不錯的耶
    我也喜歡
    想著口水都來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去宜蘭可以買來吃吃看
      不然店家也有提供宅配服務

      刪除
  6. +1
    蕃茄冰淇淋....沒吃過耶,冰砂算嗎XD

    回覆刪除
  7. 蓉蓉推
    這間很常經過,卻沒有機會停下來看看
    看了介紹,下次要來買我愛吃的密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看了格友的推薦才知道

      刪除
  8. 推...完全沒有看過番茄蜜餞耶...(歪頭)還真是特別...宜蘭現在真是好
    物說不完啦

    回覆刪除

  9. 我愛吃蜜餞下次去宜蘭也要去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番茄蜜餞值得一試喔

      刪除
  10. 莉亞推推!
    蕃茄冰淇淋真的好特別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熱看到冰淇淋就想吃^^

      刪除
  11. 我也愛蜜餞!!
    感覺上好大一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一般蜜餞比起來真的大顆不少

      刪除
  12. Peiwen推
    溫泉番茄的外型讓我想到桃太郎XD
    感覺好大顆唷~

    回覆刪除

  13. 這好特別喔
    下次去宜蘭也要吃吃看=)

    回覆刪除
  14. +1
    我愛吃蕃茄但不愛蜜餞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鮮的番茄當然還是最好

      刪除
  15. 感覺美食就在身邊,卻常搜不到等不到?吃到後卻踩到地雷嗎? 我們的APP “評食玩樂通” 將在
    這周日開放下載,替你開通一條都
    市叢林中,通往美食天堂的康莊大道!」
    現在加入,抽現金、美食餐券、現金積點回饋等你來!
    這款 App 是你找尋餐廳空位、評論、收藏美食的好幫手,在這裡,美食資訊互通有無,只要點入
    http://bit.ly/13V0pqx
    並填下email,你將成為第一批免費使用者。

    回覆刪除
  16. 我竟然錯過這個!!
    有機會再去宜蘭買來吃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蜜餞的話可以試試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