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送給瑜珈愛師Jay的Q版大頭貼~部落格歸檔用


iPhone 5拍攝

        忽然很想放自己一個假,所以最近就讓我偷懶一下,放慢部落格更新速度囉!這篇塗鴉只是部落格歸檔用,主角是我的瑜珈愛師Jay (真的不是什麼拓也啦XD),因為他實在太有自己的style,讓許久不曾提起畫筆的我手又癢了起來。這一年來上了很多Jay老師的瑜珈課,也非常感謝老師多方面的指導與操勞,我想進步是一定有的,因為遭糾正的次數好像有少那麼一點點。其實我最怕老師忽然來檢查我的肌肉到底有沒有啟動,因為我是個超放鬆的人,肌肉偷懶也是很正常的XD。



就是個簡單Q版畫,Jay老師自己都說有像喔!<--- 嗯~~~可能只是客氣講講啦!哈~~~



畫好之後再用繪圖軟體變化出幾種不同風格,也滿有趣的



因為印表機沒墨水了,只好把圖檔拿去附近相館列印出來,再硬塞給老師當小禮物囉!



Jay老師的合照。大家覺得畫得像嗎?



不要以為男生就不柔軟,看到Jay老師的後彎英姿沒?(照片由Jay老師帥氣提供)


        老師最近拋下可愛的學生們跑去澳洲進修了,希望老師收穫滿滿,然後9月回來之後傾囊相授。啾咪!







留言

  1. 畫得很好耶!!
    感覺神韻都很像喔!!
    老師一定很開心

    回覆刪除
  2. 好厲害喔~ 真有才@@

    回覆刪除
  3. +1
    哇JAY老師的腰骨讚XD

    回覆刪除
  4. 推推,好可愛的手繪稿,喜歡喜歡

    回覆刪除
  5. 推~
    真的太像了,
    有把那個精髓畫出來啦^^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喔
    畫得好厲害

    回覆刪除
  7. 蓉蓉推
    哇 ~~ 好利害唷 ... 真的好像

    回覆刪除
  8. abby推~
    好厲害哦~超像的^^

    回覆刪除
  9. Peiwen推
    我覺得好可愛唷~
    四種風格都別有一番風味XD

    回覆刪除

  10. 畫的好像也很Q耶

    回覆刪除
  11. 好厲害喔~
    薇樂莉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非專業啦
      謝謝薇樂莉

      刪除
  12. 推13~
    哈哈~好可愛的Q版畫~
    而且真的很像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有一點點像
      不然我也不敢po出來XD

      刪除
  13. 推14~

    哈哈~ 超可愛的耶 XD
    而且好像喔!

    回覆刪除
  14. 推15
    沒關係
    就好好的休息吧
    慢慢的po文
    我都會乖乖的看的

    回覆刪除
  15. 太有才了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