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漾排骨~逛完夏季旅展來吃時尚排骨飯(麵),美味源自老店東一排骨

111

Nikon Df + Nikon 35mm F2.0


          託愛吃鬼芸芸之福,得手2014夏季旅展門票2張,就拎了魯兄前來湊熱鬧。雖然忍住沒對任何餐券或住宿券下手,卻很幸運看到了一場國外團體的精采表演,真是不虛此行!中午用餐時間世貿周邊餐廳人潮爆滿,所以我們朝國父紀念館方向移動覓食,原本想找家西式簡餐吃吃,但一個不小心就被外觀時尚的東漾排骨給吸住了。


東漾排骨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8巷23號1F
02-2325-6265
營業時間:AM11:00~PM09:00 (最後點餐時間:PM08:00)






夏季旅展的人潮跟想像的一樣多,幸好還可以順利移動,沒被困住XD



看到王子大飯店格外親切,因為三月底才剛住過其飯店系列之京都格蘭王子大飯店



逛展覽的另一種樂趣就是小贈品隨手拿。A4資料夾很好用,但另一包是什麼呢?絕對不是面紙喔!



原來是各種口味的香脆餅乾,突然吃到芥末口味害我嚇一跳呢~



填問券送京乃雪天然石鹼皂,這個也很實用,所以......填!



蓮池閣素菜餐廳現包現賣的素食手捲$30,飽滿好吃,但吃得我花花落XD

                       

吃完手捲口有點乾,順便試飲一下鮮釀啤酒,呵呵



逛到國際舞台區附近,正好遇上韓國觀光公社邀請的團體TYPHOON開演,驚人且熱力十足的舞技頓時讓我們雙腿凍結走不開






跳躍翻滾似乎都是小case,專業精采又不失趣味,現場觀眾們看得笑聲與驚呼連連,真沒白來


101
在覓食的路上發現這家店,遠看還以為是髮廊什麼的,走近一瞧竟是排骨店!!!這時尚感有嚇到我!


102


103
東漾排骨的座位約莫20來個(可能外帶或外送居多),但感覺潔淨舒適,時尚又不失活潑感,與一般排骨店很不一樣;內用感覺很好,用餐還可配電視


104
店內明白標出美味源自老店東一排骨。原來東漾排骨是由東一排骨的第二代所經營,可說是東一排骨的副品牌


111


105
排骨飯$135,除了排骨之外,還有肉燥飯、三種配菜與一碗湯。由於排骨需現點現炸,所以較晚上菜,但總比吃到冷掉的排骨好!


106
以台梗九號米煮成的白飯口感微Q、顆粒分明,並淋上肥瘦適中的肉燥,魯兄特別稱讚肉燥味很不錯!


107
三種配菜鮮度佳、口感脆,味道也不會太重,吃得出店家的用心


108
附湯不只是清湯,湯料其實不算少


112
排骨的麵衣酥中帶脆,比以往吃到的較為脆硬;看起來雖不厚,吃起來倒是紮實兼具飽足感,魯兄說大概是因為把厚肉拍成了扁肉,哈哈!雖然它並非我們吃過最美味的排骨,但也屬中上,北拜喲!


115
排骨旁搭配些許漬物,有解膩之效


109
排骨麵$135。可選湯麵或乾麵,天氣熱所以我選了乾麵;有附湯但無額外配菜,有點失望,不過肉燥多了不少,麵內也有青菜(大陸妹)就是;排骨的部分則與排骨飯完全相同,就不多加描述了


110
麵條對我來說偏軟,但配上肉燥實在太開胃,稀哩呼嚕就吃光了!


113


114
蝦仁捲$60。外酥脆內Q彈,賣相不錯,可惜少了實際的蝦仁口感,我就不是那麼喜愛囉!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服務很優但免服務費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