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OWN CRIER~傳遞世界各地優質雜貨好用品,美化生活小細節

105



改裝後文章請按此:

2018.12.13 【大安區】THE TOWN CRIER (T.T.C.)~各國特色選物 + ZEST檸檬飲 + 美式快餐,改裝後呈現新風格的複合式商店(大安站)


        是啊,一開始我也覺得THE TOWN CRIER是個怪店名 <--- 分明就是英文不好XD,一查之下才知,TOWN CRIER指的是源自歐洲的街頭公告員,也就是在城鎮中沿街呼叫、傳報法令政策等新訊之人,畢竟古早沒有網路或Line這種東西嘛!THE TOWN CRIER這店名亦有傳遞新知之意,藉由引進世界各地的優質雜貨好用品來美化生活小細節。店裡東西很多,只能隨意介紹一二三四五,有興趣的朋友就親自前來挖寶吧!




THE TOWN CRIER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7號1樓 (近捷運大安站)
02-2707-0020
https://www.facebook.com/theTOWNCRIERstore
營業時間(更新):14:00~21:00,每週二公休



101
正式營運後的營業時間預計為週二~週日、中午12點到晚上9點。至於正式營業日為何?ㄟ......我也不確定,只知道大約在冬季大約會在過年前,到時候再通知大家囉!


102
THE TOWN CRIER位在信義新城國宅一樓,有著住宅區的悠閒氛圍,一般人應該較難逛到這裡,但我是在地人,隨便都能逛進來^^


103
為何我會知道這家店呢?因為THE TOWN CRIER與我喜愛的童裝雜貨店bYOUNG為同一老闆所開,老闆決定將生活雜貨用品獨立出來開店,當然也要大聲通知客人囉!對了,老闆平日的交通工具是照片右邊的那塊滑板,有沒有帥氣?!


104
雖然店裡展出不少小物,但一格一格整理得很好,視覺清爽,毫無雜亂感


105
IRIS HANTVERK瑞典手工刷具。這是我之前在bYOUNG就曾看過、也很有興趣的手工刷具(刷具表層皆已做好防水油處理)。IRIS HANTVERK至今仍有5位視障工匠持續以瑞典傳統手工製作精美刷具,並與艾沙尼亞的視障工匠合作生產,因為兩地在視障人士平權運動方面有密切的歷史關聯性


106


107
IRIS HANTVERK Nail Brush Lovisa 指甲刷。這款刷毛屬於植物纖維,聽說這跟醫生手術前刷手的刷具很像,最特別的是可以刷到指甲內呢!


108
RIS HANTVERK Face Brush 馬毛洗臉刷 NT$750。因為老闆太會介紹,讓魯兄和我躍躍欲試,所以先買小支洗臉刷回家試試。平常沒在保養、臉部粗糙的魯兄刷過之後,很興奮的跑來告訴我:「刷完臉部好光滑喔!」我則覺得刷起來享受又舒服,有按摩的快感~


131
結果後來忍不住再度跑去買了大支馬毛背刷NT$1050,刷起來豪氣又爽快。重點是,魯兄再也不會抓出血痕了 <--- 也太用力!



109
tokyobike。顧名思義,tokyobike是專為探索東京而設計的腳踏車,舒適度重於速度感,特別適合東方人體型,讓人單純享受騎車的樂趣。當天看到的這兩台皆已售出 (驚~~~啊不是還在試營運?!)


110
STEELE CANVAS BASKET美國經典帆布籃。主要以工業帆布與鋼鐵製成,有大有小、有高有矮、有輪子也有沒輪子的。老實說這紮實耐用的質感,看了摸了實在容易愛不釋手,但問題總是落在價格,買不下去,照片中這款有輪子的帆布籃印象中要價NTD5500,凹嗚!


111
聽說不少美國運動球隊皆採用STEELE CANVAS BASKET,用途是......讓球員丟髒衣服,嘖!


112
MATATABI手拿包系列,日本品牌


113
咦?魯兄是等到無聊,看起報紙了嗎?嗯......不可能,他不可能看英文報紙XD


114
哈哈,原來這是偽裝成報紙的手拿包,外層是特殊印刷紙(好厲害的印刷技術),內層則為帆布。後來發現這款報紙包已售出,但未來還會持續推出新花色


115
這款是以美國為主題的MATATABI手拿包


116
打開來是美國地圖


117
這款則是以法國為主題的MATATABI手拿包,無論如何,法國都要蹦啾(Bonjour)一下



118
沒注意是什麼品牌的墨西哥民族風地毯NT$2700


119
感覺耐用耐看,也不會太笨重,水洗即可


120
L:A Bruket瑞典沐浴用品,採用有機天然配方,於2011及2012分別拿下Swedish Trend Award Swedish Design Award兩項大獎。當場試用後,我們買了編號094手部&身體沐浴露 (大瓶450ml) NTD$1200,內含鼠尾草、迷迭香與薰衣草精油。香氣以薰衣草為主,洗完舒服又放鬆,也不會滑滑的~


121
RIESS奧地利琺瑯餐具。奧地利老字號品牌,每件產品均為工匠依照傳統工序手工完成,鋼材鑄型後分以三層砝瑯塗層完成,不僅厚實質感佳,純色也好美,絕對有美化廚房之效。聽說鍋控好鄰居買了一個回家


122
除了琺瑯鍋,還有琺瑯杯、琺瑯量杯、琺瑯濾鍋、琺瑯濾杓......等等


123
堅持不砍伐樹木,採用合法倒樹回收所製成的英國品牌HAMPSON WOODS木製餐板(serving board),為原木延續生命


124
每塊板材皆以整片原木(多為梧桐樹)製成,紋理具其獨特性。然後魯兄說我買這支幹架一定贏 <--- 沒禮貌!


127
還有縫紉剪刀肥厚守(折疊刀)......等工具


126
WALD活動式車籃兼手提籃,可簡易固定於腳踏車上,亦可立即變身為手提籃


125
這是花器亦是水瓶,仿照早期墨西哥的TEQUILA龍舌蘭酒壺造型


128
老闆珍藏的古早留聲機 (非賣品) <--- 哇嗚,比黑膠唱盤還早咧


129
年歲已大居然還可以播放音樂


130
帶著戰利品回家開心洗臉洗澎澎^^


        想了解產品細節的朋友,建議多與老闆店員聊聊天,他們講的比我寫的內容多N倍(腦容量太小我也無奈),但小心愈聽手愈滑就是!記得喔,THE TOWN CRIER每週一公休,目前試營運中,建議下午1:00後到訪,或事先打電話確認營業時間。



相關文章:

2014.02.22 bYOUNG日系童裝兼童玩雜貨鋪~妮妮2歲生日禮這裡買,新奇有趣又療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