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ODE門市新開幕~美國軍規相機包品牌,模組化設計讓擴充更具彈性富變化 (已結束營業)

125

Nikon Df + Nikon 35mm F2.0


        去年在網路上敗了一款UNICODE Mini輕旅行相機包,吸引我的主因是UNICODE採用美國軍用規格等級材質製作,以自然踏實的大地色系為主軸,不僅樸實耐用,還可另加鏡頭桶水瓶袋等裝備,模組化設計讓擴充具彈性且富變化,而且還是MIT的喔!轉眼間我的包已用了快一年,覺得相當不錯用,似乎是時候加點東西了^^"。驚喜的是一向只走網路通路的UNICODE,今年竟在大安區成立第一家門市,離我那麼近,一定要去逛一下順便摸幾下的啦!


UNICODE Studio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86巷17號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私立東方工商對面)
02-2707-7708
http://www.shop2000.com.tw/UNICODE
https://www.facebook.com/UNICODE.TAIWAN
營業時間:平日10:30~19:30 (週六請洽店家,週日不營業)




101


102
聽說228開幕當日有小點心可吃,還有限量來店禮可領取,所以就來湊熱鬧囉!<--- 完全大嬸心態


103


104


105
沒想到開幕小點心如此豐盛,早知道就不吃午餐了(喂)。然後看到美食就情不自禁想要拍幾張


106
來店禮UNICODE再生紙旅行手記 & 再生紙水性筆,有環保意味兒~


107
嘿嘿~順利領到來店禮,謝謝老闆親切發送




        228開幕當日店內塞爆粉絲,只能抓空檔局部拍拍產品照 ,最好笑的是老闆自己也不知道哪來這麼多粉絲?足見UNICODE的驚人魅力。若想看看店內整體環境,可參考Wisely寫的好文,或是親自抽空走一趟最實際,呵呵!


108
2015 H1N1F1 (多地形迷彩),附主袋(相機包)、側袋(2個)、與前袋(平板電腦包)。側袋前袋皆可視需求裝上或卸下,又或者是換上相關裝備如鏡頭桶水瓶袋,裝卸超方便,感覺超專業!


111
側袋


114
前袋(平板電腦包),很符合現代電腦人的需求^^


113
N-2 Lens Case模組鏡頭桶,與我的相機包同色(日耳曼灰),可以多帶一顆鏡頭好像也不錯,認真考慮中......


112
鏡頭桶袋口上方有鏡頭蓋拉鏈夾層,可收納鏡頭蓋或電池等小物。內附側背帶可單獨肩背,所以背不動還可拉人幫忙背,這部份也超有彈性,哇哈哈!


115
UNICODE Water Bottles Pouch 水瓶袋模組,這個也很實用


        對了,所有產品中,只要是採用美國Crye Precision原廠進口的1050 Denier MultiCam(多地形迷彩)軍用耐磨布料,價格就會比同款其他色貴一些。<--- 簡單來說就是......多地形迷彩比較貴!


109
此為2014 H1N1F1 (多地形迷彩)版本,光看前方的單色織帶(非迷彩織帶),即可簡易分辨2014或2015版


110
2014 H1N1F1 Camera bag (日耳曼灰)


117
機車上掛個相機包好像也挺帥氣的~




116
H1N1-Mini 輕旅行相機包系列 <--- 聽起來像是得了H1N1流感的相機包XD。目前共四款:日耳曼灰多地形迷彩(Made in USA. CP原廠布料)、美軍數位沙漠迷彩、以及右下角的2015新色英軍沙漠迷彩(Made in England軍方標案布料)。我去年就買了此系列的日耳曼灰


116-1
H1N1-Mini 輕旅行相機包(數位沙漠迷彩)。兩側皆可加裝鏡頭桶水瓶袋


118
毫無違和感的畫面


        UNICODE也有推出一些旅遊攝影相關小配件:


119


120
UNICODE Traveler-12 Passport Pouch 旅行隨身護照包,有多達12個夾層可安置旅行時的隨身小雜物


121
YKK塑鋼識別證套,可放置悠遊卡、名片或識別證


123
美國Freehands 專業攝影手套。發現了嗎?這款保暖手套可讓大拇指和食指適時外露喔!例如操作相機、滑手機、或滑平板電腦時。試戴之後我有點心動,可是我那10指可全露的保暖手套仍堪用,還是先用壞再說吧(咦?)


122
MK-2 手榴彈造型零錢包/鑰匙圈。噗,一堆手榴彈是想嚇死誰?其實......我也有買這個耶!


133


134
一邊是零錢拉鍊袋、一邊是鑰匙圈,還可以放記憶卡、隨身碟等小物喔!




128
最後再回到我去年偷懶沒寫開箱文的H1N1-Mini 輕旅行相機包(日耳曼灰),附兩種背帶,可單肩背易可雙肩背,相機包特有的防撞內層還可以整個抽出來放到其他包包裡使用


130
專用防水雨衣


132


131
附同色雙肩背帶以及棕色單肩背帶可靈活運用


129
外袋尺寸(內徑) 28cm寬 x 22cm高 x 12cm深;內袋尺寸(內徑) 2cm6寬 x 18.5cm高 x 10.5cm深。一般我都放一機一鏡


135
大嬸雙肩背示意圖,我很喜歡這種帥氣背法,拿相機時還可以換到前面背。當時沒買其他裝備,所以只有相機包本體


        趁著這次UNICODE門市新開幕,乾脆順便添購鏡頭桶水瓶袋。本想直接搭配同色款就好,但又不甘於太單調,就很騷包的配了多地形迷彩,反正UNICODE推出的大地色系花色皆適合混搭,一點也不奇怪,而且包包兩側想加什麼裝備就加什麼,彈性大又多變化,大包小包完全都是模組化設計概念。


124


125
指揮艇組合。鏡頭桶裝入我的Nikon鏡頭24-70mm剛剛好,14-24mm太肥胖就裝不下囉!


126
只加裝一側看起來會不太平衡,還是加兩側比較順眼。話說魯兄也很中意UNICODE的專業設計與花色,所以平時很樂意幫我揹^^


127
從今以後與UNICODE更靠近囉! <--- 雖然魯兄老是唸成UNIQL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