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姪女妮妮5歲紀念照

118


        時光飛逝,一轉眼妮妮竟已5歲,然後我也跟著老5歲......嗚嗚。似乎很久沒幫妮妮拍照了,趁著年後與大哥(妮爸)一家相約返鄉,順便為妮妮提早慶生並留下珍貴的5歲紀念照。


104
大嫂也不過是下車買個早餐,妮妮馬上掙脫安全座椅調皮了起來。這是想走諧星路線的意思嗎?




105
沒有那麼可愛的鬼啦!


106
好啦,姑姑Love you too!(已融化)


101
最愛妮妮鬼靈精怪的俏皮模樣,這才是水瓶座本性,哈哈哈!


102
喜歡誇張的開懷大笑肯定是跟妮爸學來的


103
安潔莉娜裘莉都被妳比下去了


107
回到爺爺奶奶家立刻拿到燈籠小禮,這可是姑丈辛苦組好的 <--- 其實是姑丈手癢


108


109


110


111
很容易笑場的孩子


112
好友送給姑姑的手織小圍巾,妮妮覺得size很適合她 <--- 是想A走的意思嗎?


113
妮爸事先為小情人預訂了熊貓生日蛋糕,內藏芋泥布丁餡,剛好很合姑姑的口味,噗~


121
一定要與親愛的爺爺奶奶合照


114
妮妮期待已久的蛋糕時間(妮妮OS:大人可以不要再拍照了嗎?)


115


116
熄燈歡唱生日快樂歌


117
許願


118
吹蠟燭


120
嘴嘟嘟也太可愛


119
0歲~5歲,姑姑一直記錄著,希望妮妮能夠平安健康的長大!是說......才5歲就已被誤認為小學二年級,只因身高完全像到姑姑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