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蜜密 미미~牛軋糖餅乾排隊店,韓國人熱門伴手禮,近捷運東門站

100


        從捷運東門站走到員林商店吃黑飯糰的路上,有家不知賣什麼的小店外大排長龍,而且幾乎都是韓國人,連店名也打上了韓文,感覺也好神奇,我是來到韓國了嗎?!吃完黑飯糰再度路過這家店,人龍依舊。好吧,既然肚子已飽足,不如跟著排排看,滿足我的好奇心吧!<--- 很愛湊熱鬧XD。


蜜密 미미 烘焙小工房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21號 (近捷運東門站3號出口)
0953-154-304 / 02-2351-8853
營業時間:9:00~13:00,每週一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lesecret.tw/




101
一邊排隊、一邊手機上網查資料、還一邊被韓國人包圍中。什麼!這家名為蜜密 미미的小店在韓國居然有20幾萬粉絲?而且現場就只賣一種商品:牛軋糖餅乾(以下簡稱牛軋餅),驚!


102
店面很新但很小,裝潢也簡單,裡面僅兩位工作人員(包含女老闆),以及一盒盒、一箱箱的牛軋餅。瀏覽網路資料時發現蜜密去年10月才搬至現址,原本只是個位在信義臨沂街口的小小路邊攤,先前去果匠正庵買麵包還經常路過呢!能從小攤販變成小店面也真是不容易。對了,排隊期間工作人員還走出來發送試吃的小塊牛軋餅


105
牆上貼著蜜密重要公告,包括價格資訊牛軋餅$170/盒以及5/29~31端午節休假公告


103
排了20分鐘,我們總算來到櫃檯。除了桌面上堆疊著一盒盒牛軋餅,地上還有一箱箱,但正以驚人的速度迅速消失中,因為韓國人幾乎每人10盒起跳,買10盒還送1盒


104
近看牛軋餅,牛軋糖內餡挺有料




106
因為排隊時試吃覺得還不錯,所以買三盒。一盒是當天的下午茶,一盒分魯兄同事享用,一盒帶去瑜伽教室當同鞋們的補給品,不過總結是......我吃最多,哈哈哈!


107
袋子裡還塞了張手寫發票 (希望中獎XD)


        結帳時老闆娘特別交代牛軋餅常溫下可保存兩週,千萬不能放冰箱,否則會失去好口感。


108
牛軋餅一盒共有16個,包裝盒具有硬度不怕被壓壞,難怪韓國人可以安心大買。盒蓋重複開關也很便利


110
牛軋餅餅乾採用知名的中祥蘇打餅,酥脆不過硬,還帶點蔥香。對我來說,中祥最有名的當屬自然の顏蘇打餅


109
店家自製的牛軋糖內餡好柔軟,甜度不算高,也不太黏牙,搭配鹹香蘇打餅的確好吃又涮嘴。如果之後剛好路過蜜密、人又不多,會再考慮買個一兩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