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Ice Monster忠孝旗艦店~冬季限定熱甜湯,就愛地瓜薑薑好

113


        冬日走在忠孝東路四段上,只要一不小心瞄到Ice Monster店外那鍋綿綿的地瓜薑湯,我就非得吃完一碗才能繼續走下去,Ice Monster的冬季限定熱甜湯就是如此吸引我。


Ice Monster忠孝旗艦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7號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02-8771-3263
http://www.ice-monster.com/




101
Ice Monster的前身是以芒果冰出名的永康冰館,目前版圖已擴張至中國與日本,就連美國夏威夷都快有分店了呢!


102
雖然冬日已無排隊盛況,但客人也是來來去去不間斷。像我們一樣喝熱甜湯的客人似乎不多,大多還是以招牌冰品為主


103
冬天看到冰棒覺得冷XD


104
還是這鍋地瓜薑湯比較順眼,而且我好想念地瓜薑薑好


105


106
用餐空間溫暖而舒適


108
店員安排我倆坐入小圓桌雙人座,頗有約會feel呢~


107
Ice Monster的標誌概念很簡單,就是個冰塊形狀 + 老闆的臉,簡稱冰塊老闆




109
紫米芋頭粥 & 地瓜薑薑好。原以為魯兄會點冰品,結果和我一樣選了熱甜點,大概倆人年紀有了比較虛(喂~)


110
魯兄的紫米芋頭粥$120。這碗熱甜湯是台東紫米、大甲芋頭與手工圓仔的組合。大塊蜜芋頭鬆甜可口,芋頭控(我)與非芋頭控(魯兄)都喜歡


111
紫米芋頭粥另附一小杯奶水。魯兄覺得奶水這名稱很詭異,有一種要喝別人奶水的感覺,哈!


112
手工圓仔Q軟有彈性,是討喜的口感;紫米粥已熬煮到完全化開,毫無米粒感;奶水則建議慢慢加,不要一次全倒入,否則可能會像魯兄一樣出現些微奶膩感


114
我的地瓜薑薑好$130。這碗是地瓜薑湯與桂圓枸杞圓仔甜湯的綜合體,不只甜美溫潤,還帶有薑辣後勁(青甘蔗燉熬老薑),愈吃愈是暖呼呼,過癮!


115
地瓜共有4大塊,同樣內含不少手工圓仔,也比之前多了枸杞與桂圓


117


116
香甜地瓜與薑辣真是絕配,怎麼也吃不膩,果然就是薑薑好!


        冬日能在舒適環境中緩緩享用自己所愛的熱甜湯,是種暖心暖胃的幸福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