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大安區】Aluvbe Cakery艾樂比台北店~法式草莓蛋糕Fraisier(6吋),需預訂

106


        若想挑選一款視覺效果大爆炸的草莓蛋糕,我想這個一眼難忘的艾樂比法式草莓蛋糕Fraisier應是當之無愧吧。接連遭受眾格友轟炸之後,總算輪到我了吼!


Aluvbe Cakery艾樂比 台北店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5巷1弄21-7號1樓 (近捷運忠孝新生站)
02-2775-3338
http://www.aluvbe.com/ (需預訂)




108
法式草莓蛋糕Fraisier有9吋與6吋之分,我選了6吋的法式草莓蛋糕$880。季節限定的法式草莓蛋糕僅限艾樂比官網訂購,可宅配(黑貓低溫宅配運費$150)亦可到店自取,轉帳後別忘了與店家確認。為了節省運費,我當然選擇親自跑一趟~


101
Aluvbe Cakery艾樂比台北店隱身於住宅區內,從捷運忠孝新生站步行而來約莫6分鐘,附近的大地標應該是......帝寶豪宅吧!


101-1
低調的店面,不仔細看還真容易錯過


102
由於已預先付款,到店時報上訂購人姓名即可輕鬆取貨。店家有提供免洗餐具與生日蠟燭


103
送禮大方,自己享用更愉悅XD




104
包裝夠細心,草莓完全沒移位,開箱時的草莓香氣實在很逼人。蛋糕雖小,草莓卻是不少,光是上層就有完整18顆,內餡也是排滿滿,也就是說,口口有草莓(大心)。艾樂比保證有超過50顆新鮮大湖草莓,難怪提在手中有點沉重^^"


104-1
撒上些許糖粉,營造冬雪美感,能不吸睛嗎?!


105
草莓漂亮無損傷,應有精挑細選過;顆顆皆具新鮮好口感


106


107
蛋糕體以熱那亞蛋糕(海綿蛋糕)與香草卡士達醬為主。或許是因不含鮮奶油或是奶油量較少(?),因而少了點滑潤口感,但仍是甜美香濃很實在;而滿滿大湖草莓絕對是這款法式草莓蛋糕的最大賣點!


        6吋的法式草莓蛋糕適合2~4人共享,再多人我會覺得不過癮,買這蛋糕不就為了圖個爽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