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Maven Watches邁雲腕錶~香港設計品牌,夏日輕盈錶款Drizzle Beige。Enduring雋永系列 / Artisan匠藝系列 (邀稿)

100


        主打Urban Nature的Maven Watches邁雲腕錶是來自香港的設計品牌,以香港為靈感,結合現代都市建築與郊外自然風光,將自然元素融入現代工藝,設計出簡約素雅的風格錶款。Maven Watches目前有Enduring雋永系列Artisan匠藝系列,兩大系列各有特色,也讓我在受邀選錶時陷入左右為難。


Maven Watches 邁雲腕錶
官網 / FB / Instagram


Enduring 雋永系列

116
Enduring雋永系列將天然大理石嵌入錶盤,每款石紋皆是獨一無二,極簡中呈現柔和美感


Artisan 匠藝系列

115
Artisan匠藝系列著重整體配色與清晰刻度,簡約實用有個性。有好幾款配色我都好喜歡!


Strap 真皮錶帶

117
由於Maven Watches具有快速拆換錶帶功能,建議可加選他不同顏色錶帶搭配造型


        我從官網挑選了一款手錶外加一款錶帶,從香港寄達台灣共計4個工作天(不含備貨時間)。Maven Watches特地提供貨件追蹤查詢網頁,可輕鬆得知商品目前所在地,無需痴痴等待。


101-1
最終我選了Artisan 匠藝系列錶款


        雖說以大理石質感呈現、無數字顯示的Enduring雋永系列優雅柔美好動人,但就我這種務實個性來說(自己說),時間精準很重要,因此分秒明確的Artisan匠藝系列成了我的首選。


101
手錶與錶帶分別以大小黑色紙盒包裝,簡單打上Logo,低調沉穩不花俏


錶款 Drizzle Beige 34mm & 加選錶帶 Camel Leather 16mm 

102
商品內容:

錶款Artisan匠藝系列 Drizzle Beige 34mm,雪花白Drizzle配襯米白色真皮錶帶
錶帶(加選):Camel Leather 16mm,淺駝色真皮錶帶搭配銀色錶扣


       以往我戴的錶款皆為深色,這回卻相中了淺色,一方面是我沒嘗試過淺色錶款,另一方面考慮到我的春夏衣著與配件大多鮮豔繽紛,因而刻意挑選清爽好搭的淺色款,以免花上加花變阿花,何況淺色系在夏日感覺特別輕盈無負擔。現在也才五月,天氣就熱成這樣,我需要視覺上的清爽!


103
Drizzle Beige 34mm鏡面採用純凈的防刮花藍寶石水晶玻璃,增加防護力與耐用性;雪花白錶面結合銀色錶框,搭配橄欖綠數字刻度,配色和諧舒爽,造型簡潔流暢,完全沒有辜負我的期待(大喜)


        Maven Watches的錶盤有34mm與40mm可選,我人雖粗壯,手腕倒是偏細,因此毫不猶豫選了34mm。一般來說,34mm小錶盤配16mm細錶帶適合女性,40mm大錶盤配20mm粗錶帶則適合男性


114
錶盤背面標明Swiss Movement (瑞士朗達762機芯)、Water Resistance (防水 3 ATM)、以及316L Stainlees Steel (316L不鏽鋼製造)


105
Maven Watches快速拆換錶帶設計,只須輕撥錶帶上的快卸銷,無需工具即可輕鬆更換錶帶,任意搭配造型,這也太方便!


104
Maven Watches選用意大利真皮錶帶,背面則刻上了Maven Watches標誌,簡單而不俗


        錶帶與手腕接觸密切,舒適度很重要。Maven Watches的真皮錶帶起初稍嫌硬挺,幾天後已是柔軟貼合好順手。此外,Maven Watches的牛皮革錶帶是以植物鞣料鞣製而成的皮革,這種植鞣革的特色為耐用、環保、不含致敏成分。



Drizzle Beige 34mm實戴

107
Drizzle Beige 34mm配色清爽,質感出色。不只視覺輕盈,感受亦是輕巧。沒錯,這就是姐的Style!


        原本擔心錶盤太大,實際配戴卻不突兀,應可歸功於其輕薄設計。令我意外的是,以往我的錶帶都得額外打孔,才能貼合手腕,Maven Watches的錶帶居然才用到第3孔,還有2孔的空間可瘦呢(想太多)!我的腕圍大約13.8 cm,而Maven Watches最小腕圍為12.5 - 13.5 cm,很適合手腕纖細的朋友。


108
老實說,我的春夏衣著花色繁複,單色、條紋、圓點、花朵、動物、印象派(?),可說應有盡有,這就是我選擇Drizzle Beige 34mm的主因,以輕盈淺色應萬變^^"


109-1


109
看吧!Drizzle Beige 34mm在一片繽紛多彩中毫不遜色,我真是太有眼光了XD


110
鮮豔包款更能襯托Drizzle Beige 34mm的純粹


106
連我的鏡框都這麼悶騷?沒關係,Drizzle Beige 34mm隨便也能搭





更換錶帶Camel Leather 16mm實戴

111
等一個人的咖啡。若說Beige米白色錶帶自然顯眼,Camel淺駝色錶帶就屬自然柔和,也更貼近我的膚色


118
配件(悠遊卡零錢包)再可愛也毫無違和感


112
自然融入大地色系Look,展現恬淡韻味


113
散發自然不突兀的簡約美感


        Maven Watches簡約素雅的設計易於融入穿搭,展現個人風格。愈戴愈耐看,愈看愈歡喜;無關夢幻華麗,唯有簡約質感。


Maven Watches 邁雲腕錶
官網 / FB / Instagram

* 316L不鏽鋼
* 藍寶石水晶玻璃
* 瑞士朗達762機芯
* 意大利真皮錶帶 <--- 快速拆換錶帶設計
* 防水 3 ATM





留言

  1. Maven Watches的文青感我超愛!!
    尤其是真皮錶帶,更讓我馬上手刀想買
    最近在網路上搜到這篇10大經典女錶
    https://blog.radiantstar.tw/%E6%8E%A8%E8%96%A6%E5%A5%B3%E6%89%8B%E9%8C%B6%E5%93%81%E7%89%8C%EF%BC%8C%E6%99%82%E4%B8%8B%E6%9C%80%E6%96%B0%E6%B5%81%E8%A1%8C10%E6%AC%BE%E5%B9%B3%E5%83%B9%E5%A5%B3%E7%94%9F%E6%89%8B%E9%8C%B6/
    除了文青風外,我還喜歡經典黑白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