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NoName咖哩カレーライス專門店~大安高工旁無名日式咖哩飯,內用醬汁可免費續加,外帶更划算(已結束營業)

106


        主打咖哩飯的小店愈來愈多了,咖哩控都還來不及回訪之前的店,就再度發現新目標,真不愧為國民美食。這回來訪的NoName咖哩カレーライス專門店位於大安高工旁,除了交通便利性極佳,咖哩飯也有內用價與外帶價之分,造福周邊學子與街坊鄰居。


NoName咖哩カレーライス專門店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66巷4號 ( 近捷運大安站)
02-2701-2210
官方FB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11:00~14:00 、 16:00~20:00
每人低消一份咖哩




101
NoName咖哩カレーライス專門店位於大安高工旁巷子與信義路三段166巷的轉角處,過了信義路就是師大附中,算是學生密集區,從捷運大安站步行而來也只需要3分鐘


102
店面不大,座位僅8席;除了面窗的6席個人座,角落還有個雙人座(當時擠了3個人),即使一人前來用餐,也覺得舒適又自在。不過根據觀察,外帶反而還比內用多


103
大安高工的側門就在NoName咖哩左前方,左邊巷子走到底就是捷運大安站,很好找吧


104
首先填寫點餐單,餐後結帳即可。目前只有無名牛肉咖哩無名雞肉咖哩外帶價比內用價便宜$40,也難怪外帶客人不少,也彌補了座位數少的劣勢


105
角落備有開水、紙巾、牙線可自行取用




107
無名雞肉咖哩內用$140,外帶$100。店員上餐時特別叮嚀,醬汁不夠可免費續加 <--- 這個好!


106
配料有唐揚炸雞$40(限內用)、德國香腸$30,與泡菜$20可加點,我選德國香腸,增添餐點豐富度,看起來不賴吧?


107-1
不似無名牛肉咖哩帶有微辣,無名雞肉咖哩偏向甘甜。無名雞肉咖哩有著蔬菜甜美感,甜而不辣,家常風味老少咸宜;除了主角雞肉,還有咖哩常見的胡蘿蔔馬鈴薯,並附上半顆滑潤好吃的溏心蛋


108
白飯旁還有日式咖哩中常見的漬物:甜脆的福神漬與香脆的(讀音ㄒㄧㄝˋ,又名蕗蕎蕎頭)


109
雞肉約有三塊,採用去皮去骨雞腿肉,香煎後再與咖哩一同熬煮,嫩而不油


110
醬汁不夠可免費續加對咖哩控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只因醬飯經常分配不均,吃到最後容易只剩白飯。這回果然又剩一坨白飯,馬上到櫃檯續加醬汁,繼續拌飯吃光光


111
配料加點德國香腸$30


112
對半切的德國香腸油亮鹹甜好Q脆,口感不意外討喜


        幾天後魯兄下班也想吃咖哩,託他順便買一份尚未嚐過的無名牛肉咖哩,沒想到竟已售完(登愣~),只剩無名雞肉咖哩。看來樣子微辣的牛肉口味較受歡迎,只好等我吃到後再補上感想。


113
無名雞肉咖哩外帶$100,比內用價划算不少。白飯與醬汁乾濕分離,拿起來沉甸甸,這份量連魯兄都注意到了


114
全部倒在一起都快滿出來了


115
完食後再次確認,去皮去骨雞腿肉嫩口又好吃,魯兄也滿意!


        NoName咖哩カレーライス專門店價格親切合理,份量滿足又好吃,很高興多了個咖哩飯新歡。


5/16更新:補上無名牛肉咖哩

116
無名牛肉咖哩內用$150,外帶$110。牛肉好嚼,肉香豐富,順口微辣 (真的只是微微辣),與無名雞肉咖哩同樣可口,兩種我會輪流點吧~


117
唐揚炸雞$40(限內用)。炸雞共四塊,外酥內嫩但稍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