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佳佳甜品(台北新光A11店)~香港米其林推薦甜品名店,部分甜品可雙拼

107


        來信義區亂走亂逛,不小心逛到米其林推薦甜品店!位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的佳佳甜品創立於1979年,為香港老字號甜品店,主打芝麻糊、杏仁露等甜品,部分甜品還可雙拼,重點是已連續三年(2016~2018)獲選為香港米其林指南推薦街頭小吃!佳佳甜品目前在台灣共有三家分店:台北基隆路店台北忠孝SOGO店、以及這家10月開幕的台北新光A11店


佳佳甜品 KaiKai Dessert 台北新光A11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近捷運市府站台北101/世貿站)
02-2345-7995
官方FB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日11:00~21:30,星期五~星期六11:00~22:00




101
佳佳甜品位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2樓空橋走道旁(面向香提大道),週末中午用餐時間一過(甜點時間)很快客滿,甚至排起隊來,有著人來人往的人潮優勢


103
店面簡約而清爽,小圓桌&小板凳用餐區增添些許復古風


104
佳佳甜品菜單。打上紅色字代表可雙拼,也就是兩道甜品各半混合吃;台北新光A11店獨家商品杏汁燉雪耳,另有冬季限定寧波薑汁湯圓濃薑番薯糖水


105
杏仁露 + 芋蓉蓮子西米露(雙拼)$95。雖說是雙拼,卻是滿滿濃厚杏仁味,芋蓉存在感僅在於甜湯微稠感 <---芋頭控覺得兩種混著吃芋蓉風味並不突出,或許單點較有feel,畢竟杏仁太搶戲


106
內有些許蓮子與西米露;魯兄顯然對這道很滿意,迅速終結它


108
寧波薑汁湯圓$105冬季限定。內含七顆芝麻餡小湯圓,薑辣夠勁的薑汁也太讓我倆喜愛,才喝幾口立刻發汗,想取暖來一碗準沒錯!


109
芝麻餡小湯圓皮薄Q軟,餡香細滑,Size小歸小,口感與風味著實討人歡心,就連一向視芝麻如沙子的魯兄都不忍鄙視它^^"


        順手拿了名片才知佳佳甜品還有忠孝SOGO店,以後可以就近怒吃囉!話說那個濃薑番薯糖水我也好有興趣,天冷就愛這類薑薑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