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空腹鐵板吐司~鄰家親切早餐店!招牌起司吐司豬排蛋 / 野菇薯泥蛋吐司 / 韓式起司豬排蛋吐司(信義安和站)

100


        託友人好康相報之福,發現一家好吃的鄰家親切早餐店!看似攤販卻又不是攤販的空腹鐵板吐司藏身於相對安靜的文昌街內,最大特色莫過於店外醒目的白色腳踏車餐車以及可愛亮眼的專用餐盒。由於空腹鐵板吐司與另一家蜻蜓小廚房分租空間,所以有提供兩店共用的內用座位區。


空腹鐵板吐司 Come Food
台北市台北市文昌街46號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0939-100-862
官方FB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7:00~14:00(11點後無內用),週末8:00~14:00。公休日於官方FB公告




101
空腹鐵板吐司位於鄰近敦化南路的文昌街內,從捷運信義安和站步行而來約莫3分鐘。清爽亮白的餐車與店面,總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115
莫名出現一種想騎車的感覺XD


104
餐車可不只裝飾用,主要為肉蛋鐵板備餐區


105
一旁另有吐司&薯泥鐵板加熱區外加指揮艇組合區;規模小歸小,一切整齊有秩序,製餐過程清晰可見,老闆也是帥氣親切惹人疼(?)


101-1
兩店共用的內用座位數不多,大約也就10來個


102
店外設有洗手檯也太貼心


103
空腹鐵板吐司菜單。依餡料差異,吐司價格從$50~$85不等,餐點均現點現做需稍候。雞蛋可指定全熟或半熟,可另加起司+$10雙重起司+$20


100
空腹餐盒包裝


        空腹鐵板吐司提供粉紅色與粉藍色兩款專用餐盒,俗話說的好,人要衣裝,吐司也要有盒裝(?)。簡單亮眼又可愛的紙製餐盒確實為吐司增添些許時尚感,也對品牌印象更深刻。若想指定餐盒顏色,可以先跟老闆說喔!


106


111
餐盒並非虛有其表,不只防沾手,多少也有隔熱效果




*招牌起司吐司豬排蛋

107
招牌起司吐司豬排蛋$75


        招牌起司吐司豬排蛋內含豬排、雙重起司、雞蛋、生菜、番茄與鮮奶吐司,搭配店家特調塔塔醬,吃起來特別香滑潤口,是初次來訪的基本款好選擇。帶點金黃的吐司表層微酥微脆,內在卻是鬆軟不乾口;豬排採用梅花肉片,口感Q彈易嚼好好吃,魯兄直問怎麼沒有雙份豬排選項?!


108
雞蛋熟度可依偏好指定全熟或半熟


109


110
有綠葉點綴的吐司就是特別動人!是說鮮奶吐司大大片,豬排顯得相對偏小,難怪魯兄想加肉填滿^^"


*野菇薯泥蛋吐司

114
野菇薯泥蛋吐司$75


        菇菇控忍不住想點的野菇薯泥蛋吐司內含綜合野菇、薯泥、雞蛋、生菜、番茄與鮮奶吐司,搭配店家特調甜味噌醬,口味微甜討喜。雖然沒有肉肉,卻有薯泥增添飽足感,而且還是鐵板加熱過的薯泥,一整個暖暖又綿綿,微涼天我特愛。


112
淋上甜味噌醬的菇菇們


113
不再是冰涼的馬鈴薯沙拉,而是加熱後的薯泥,特別適合秋冬服用


*韓式起司豬排蛋吐司

118
韓式起司豬排蛋吐司$85


        韓式起司豬排蛋吐司內含豬排、起司、泡菜、洋蔥、雞蛋、生菜、番茄與鮮奶吐司,搭配韓式辣醬不只多了辣度,也讓整體滋味更顯豐厚,滿滿韓風;泡菜與洋蔥皆具爽脆口感,還微微透出洋蔥生辣,層次挺豐富;辣度則屬開胃程度,不會辣過頭。


116
洋蔥與泡菜好脆口


117
韓式辣醬夠開胃


119
半熟蛋的誘惑


120
凍檸茶$30 & 香蕉牛奶$45


        凍檸茶其實就是檸檬紅茶,甜度不高我喜歡,老闆表示如果不夠酸,還可幫忙加檸檬,有沒有這麼客製化?!魯兄點的香蕉牛奶濃度適中蕉香足,也不錯喲!

        新鮮簡單好食材與店家特調醬汁的組合,成就了空腹鐵板吐司的各種好味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