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YUME Café 願夢咖啡銀座白石旗艦館~日本鑽石婚戒品牌咖啡館,好美好舒心(忠孝復興站)

119


        若非鬼學妹愛吃鬼芸芸大力推薦,我也不會知道這家鬧中取靜好隱密的YUME Café 願夢咖啡願夢咖啡所在的銀座白石旗艦館就在東區SOGO忠孝館旁,一樓是同集團的日本知名鑽石婚戒品牌GINZA DIAMOND SHIRAISHI,而主打藝術與咖啡的願夢咖啡則位於11&12樓,必須直接搭乘電梯上樓,除非早已知道這裡有家咖啡館,一般不太可能逛上來,這樣夠低調隱密了吧?!


YUME Café 願夢咖啡 銀座白石旗艦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號11-12F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02-8771-7406
官方FB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2:00~19:00,週六&週日12:00~21:00
低消一杯飲料,加收10%服務費



101
沒想到鬧區高樓中隱藏了這麼一家咖啡館,好奇前來一探


        銀座白石旗艦館整棟樓全為日本NEW ART集團相關品牌,除了一樓(GF樓)的日本鑽石婚戒品牌GINZA DIAMOND SHIRAISHI與11&12樓的願夢咖啡,還有7樓的CRAZY日本頂級高爾夫球具,8樓的La PARLER帕蕾拉日式美容美體沙龍,以及13樓的Whitestone Gallery白石畫廊,感覺頂級又霸氣!


102
一樓店面是日本知名鑽石婚戒品牌GINZA DIAMOND SHIRAISHI,搭乘右邊電梯即可抵達11樓的願夢咖啡。有些朋友以為在樓下買了鑽石婚戒才能上樓喝咖啡,不是喔,這就是一家獨立運作的咖啡館


103
一出電梯即讓人感到舒心,是我最鍾情的採光區,清爽自然光加上大面積窗景就是美


104
願夢咖啡分佔銀座白石旗艦館的11&12樓,此為11樓的吧檯結帳區


105
吧檯旁的沙發座位區看起來挺舒適


106
上12樓須走樓梯,這樓梯有個美麗的名稱叫願夢階梯,設計理念來自日本神社前階梯,期盼步上階梯即可實現夢想;而我步上階梯只是因為......鬼學妹建議我坐樓上!


107
12樓同樣有著自然好採光


107-1
這桌就是鬼學妹所建議的寶座,桌椅的高度比較適合用餐。往外看出去是繁忙的忠孝東路,還可遠望101大樓


108
挑高明亮的空間


109
往下看就是方才經過的11樓採光區,視覺延伸感很棒


110
另一區的光就比較迷幻啦(笑),據說會不定期展示當代藝術家作品


111


112


113


114



115
點餐時間,願夢咖啡詳細菜單請按此~


                願夢咖啡主要供應鹹食、甜食與飲品。鹹食可單點亦可搭配套餐,單點與套餐皆附優格,套餐可任選一杯$180以下飲品,補差額即可升級其他飲品。


116
目前比較特別的有願夢微醺歡慶銀座白石25週年慶限定飲品。原本想試試草莓奶酒拿鐵,但想想大白天還是喝健康的草莓新鮮果昔就好XD


117
目前鹹食只有磚餅類,也就是帕尼尼Panini,口味有雞、豬、牛與蛋奶素


118
我點了老早就看上的酪梨雞肉蛋沙拉磚餅套餐$370(含莓果優格),搭配草莓新鮮果昔+$40(補差額)


119
酪梨雞肉蛋沙拉磚餅內餡有酪梨、雞肉、蛋沙拉、四季豆與蘋果,又是滑潤、又是爽脆,口感豐富,還帶點黑胡椒風味,蔬爽也夠味,好吃!


120
磚餅個頭不算大,但內餡很飽滿


121
附上的莓果優格酸酸甜甜好濃郁


122


123
草莓新鮮果昔以新鮮草莓現打,擠上鮮奶油並妝點新鮮草莓,好看好喝好可口!


        最開心的是,平日下午被我包場了,這也太自在,可惜沒帶本書來伴我度過如此好時光,目前還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