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區】Green Kitchen 貳~一個人也可以吃得很澎派之單身套餐,2019天母美食祭特約採訪(芝山站)

109


        Green Kitchen 貳是天母在地人耕耘四年的早午餐餐廳,供應品項豐富的Brunch早午餐、義大利麵與燉飯,地點則位於毫無難度的捷運芝山站旁,最適合對天母感到有點陌生、卻又很想參加天母美食祭的朋友們。老闆娘這回特別為2019天母美食祭推出大份量單身套餐,即使一個人用餐也可以吃得超澎派,用餐打卡再送烤布蕾喲!


Green Kitchen 貳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6巷4號 (近捷運芝山站)
02-2833-7172
官方FB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09:30~21:30,每週一公休
低消一杯飲品,假日用餐限時兩小時
2019天母美食祭(3/16~6/16)相關資訊請按此




101
Green Kitchen 貳位於捷運芝山站2號出口旁巷子裡,走路過來只需1~2分鐘


102
為什麼要專程來天母吃美食呢?當然是為了吃美食遊加拿大啦(大誤)!天母美食祭是結合天母地區商家所舉辦的美食推廣活動,以豐富獎項吸引大家多來天母走動,更了解天母美食


103
店面以乾燥花束與繽紛畫作為主要佈置元素


104


105
窗邊這一大桌最適合6~8人聚餐


106




107
今日特地前來採訪這份尚未正式列入菜單、專為天母美食祭所推出的單身套餐$500(原價$800),看來老闆娘為天母美食祭豁出去了!更棒的是,Green Kitchen 貳一律免服務費菜單內容請按此~


108
單身套餐內容包括:

濕式熟成嫩煎牛肉 <--- 不吃牛可改舒肥嫩雞胸
美式炒蛋
柚子油醋沙拉
綜合炒野菇
塔塔多利魚 <--- 不吃魚直接跳過^^"
酥炸墨魚圈
脆薯條
法國長棍
百香奇異果昔
經典可麗露


        單身套餐有肉、有蛋、有菜、有菇、有海鮮、有澱粉、還有果昔和甜點,內容如此豐富,看得我都想恢復單身了(不是啦)。其實老闆娘只是貼心,想讓獨自用餐的客人也能吃得多樣飽足不稀微,卻沒料到情侶約會一人點一份,家庭聚餐也是一人點一份(搞什麼),單身、偽單身都想點!


        擁有食品營養背景與西點麵包經驗的老闆娘慎選食材,單身套餐即選用大成雞胸肉勤益視好蛋朵多綠無毒生菜新社鮮菇......等;單身套餐所附的經典法式可麗露也是每日自製新鮮出爐。


117
店家另備空盤方便客人食用


110
我不是不吃牛,只是更愛舒肥嫩雞胸,一旁附上調味鹽。舒肥嫩雞胸不只軟嫩,還帶有鮮甜多汁感呢!


111
美式炒蛋香潤不顯老,我最怕的就是老蛋(?)


112
柚子油醋沙拉的生菜鮮嫩與爽脆兼具,醬汁看似不多卻很夠味


113
綜合炒野菇蔥蒜風味濃厚,與其他比起來相對鹹香


114
這區原為酥炸墨魚圈塔塔多利魚,我不吃魚所以全部換成QQ的酥炸墨魚圈。麵衣不厚,完全看得出份量實在


114-1
酥炸墨魚圈塔塔醬可真對味!塔塔醬內含酸黃瓜我特愛


115
脆薯條香脆不油膩,沾取塔塔醬或吃原味我都覺得很OK (另有供應番茄醬)


116
吃完兩塊法國長棍已是超飽足


118
現打的百香奇異果昔奇異果風味顯著,但總覺得略帶苦味,可能是我太慢喝的關係


119
老闆娘自製的經典可麗露有著香甜脆口與濕潤微Q的雙重口感


121
提醒大家,2019天母美食祭設有特別打卡獎

* 在店家用餐打卡視情況可獲得店家額外的餐點。

* 公開在FB與IG打卡標注 「#這家不吃不行」,活動結束將憑hashtag抽日本國際牌奈米水離子吹風機PANASONIC NA9A 一台。


120
Green Kitchen 貳用餐打卡再送烤布蕾。說真的,吃不下就不要貪心打卡,我都快撐死啦,一餐抵兩餐真的完全沒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