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九毛九食堂~蝦我一跳之老闆好蝦,劉漣麵信義分店新品牌。飯類 /拉麵 / 泡麵(科技大樓站)

100


        劉漣麵信義分店應該是我目前最常回訪的店家吧!理由不外乎是食材安心、地點便利、經濟實惠又好吃、熟客餐點客製化、不定時享用員工餐(!)、與老闆相互吐槽尋開心(?)......等,總之就一家放心吃、開心聊的家常型餐廳。最近劉漣麵信義分店臺北教育大學附近另闢新品牌九毛九食堂,菜單設計以劉漣麵信義分店熱賣的泡麵為主軸,卻也貼心為周邊上班族與學生族群準備較有飽足感的拉麵與飯類。


九毛九食堂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巷6-5號 (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02-2709-2749
官方FB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11:30~15:00,17:00~19:00




101
九毛九食堂位於北教育大學對面巷弄間,從捷運科技大樓站步行而來約莫5分鐘。老闆終於成功將名字置入店名了,噗~


102
吃慣了家常型劉漣麵信義分店,還真不習慣有著小小文青風的九毛九食堂


103
是的,九毛九食堂就是如此一覽無遺的小店,座位僅僅個位數


104
主要供應飯類、拉麵與泡麵。現煮泡麵一向是劉漣麵信義分店的熱賣商品,看來九毛九食堂負責將它發揚光大


105
菜單上除了中文品名,竟然還有日文、韓文與英文,未免也太國際化(驚!)


106
內用、外帶皆須填寫點餐單


107


110
餐具、調味請自取,也有置物籃可用,麻雀雖小也是五臟俱全~


108


109




111
在熟面孔店長的強烈眼色建議之下,我捨棄了在劉漣麵常吃的起司咖哩番茄,選擇新產品老闆好蝦,沒想到一開始就用蝦米爆香,讓我一整個超期待!


112
接著出現讓人眼睛發亮的五尾大鮮蝦,這size肯定有挑過


113
湯底採用店家熬煮的豬大骨湯


114
豬肝冷盤是當日贈送給熟客的小菜。九毛九食堂承繼劉漣麵信義分店的熱情,熟客捧場的福利絕對讚


115
老闆好蝦(泡麵)$120。吼~這碗還真是有夠蝦,蝦我一跳呢!湯一入口即蝦香滿溢,店長還跑來問我夠不夠蝦?這一定是故意的!


116
除了吸睛度十足的五尾大鮮蝦,還搭配了半顆蛋、紫菜與青菜,簡直澎派版泡麵


117
蝦鮮湯甜,泡麵......當然還是討喜的泡麵口感啊,哈哈哈~


118
雖然剝蝦殼對我來說有點小麻煩,但美味度絕對不失望!


        九毛九食堂剛開幕仍處調整階段,或許之後營業時間還會有所變動,總之一切以官方FB公告為主。雖然今天只吃了老闆好蝦,下回帶魯兄來絕對有機會補上飯類或拉麵。


2019/05/29 更新:補上飯類

        目前九毛九食堂飯類有兩種:九毛九花雕雞飯牛五花番茄蓋飯,兩種都是親切的家常型風味,飯量可調整喲!


119
九毛九花雕雞飯$100。內有雞腿肉、菇菇、半顆蛋與白菜滷,花雕酒味酒香很明顯,看來用料不手軟


120
酒酒入味的雞腿肉


121
牛五花番茄蓋飯$100。茄汁風味拌飯吃就是特別開胃,基本配菜同樣有白菜滷與半顆蛋


122
牛五花軟嫩好嚼,蘿蔔也入味,Yumm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