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URANIUM CAFE鈾咖啡~久違的舒心愜意咖啡館,餐酒/咖啡飲品/下午茶甜點(大安站)

100


        2016年初遇低調安靜、獨具風格的URANIUM鈾咖啡,當時很喜歡來此放空。只是隨著生意愈來愈好,總愛隨興而來的我幾次遇上無座窘境,久而久之也就少來了。今年再度結緣,URANIUM已多了繽紛花牆與精心佈置,菜單品項也大增,就連原本的半自助式服務也成了全服務並加收服務費,軟硬體皆大幅升級改版。


URANIUM 鈾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53巷32號
02-2704-0066
官方FBGoogle地圖
加收10%服務費,低消一人一品項




101
今年隨興來訪URANIUM已有三次。第一次室內依然滿客,想說冬天坐室外也OK,不料卻是愈坐愈冷,不過服務人員並未遺忘室外的我們,每隔一段時間就出來為我們倒水,服務很周到,印象還是挺不錯;第二次與第三次都幸運坐到睽違已久的室內窗邊寶座,舒心愜意的享用餐點,也喚醒我對URANIUM的喜愛記憶


102
路過URANIUM很難不被門邊的網美風花牆所吸引,也確實常有網美網帥在此拍照上傳留念


        URANIUM座位區大致上分為三區:室外區、一樓室內區、以及地下室包廂區。除非有人訂位,基本上URANIUM用餐不限時。


104
花牆通道屬於室外座位區,有搭棚子也有精心佈置,缺點就是夏天無冷氣,冬天不時有冷風亂鑽


103
這棋盤......不確定是裝飾品,亦或客人專用?


105
總之復古元素隨處可見


106


107
轉角處的大紅電話亭也是熱門拍照打卡處,但為何我一直想起超人?!



108
一樓室內區為URANIUM的主要用餐區,以2人座與4人座為主,有免費WiFi,可預約訂位


109
室內區有我最愛的窗邊沙發座,獨享很愉悅,聊起天來更是開心


111
不過沙發座的桌子高度比較適合下午茶或小酌


110
落地窗邊有魚兒水中游


112


113
URANIUM依然展示賞心悅目的畫作,似乎有提升個人氣質之效......似乎啦似乎XD。據網友告知,這些琉璃畫是丁紹光大師的真跡


114
走下樓即為地下室包廂區


115
地下室包廂區也是個舒適空間呢!除非有人包場,平時地下室亦屬一般用餐區。印象中5人低消$2500即可包場,不同人數另有不同低消限制,需要的朋友請自行與URANIUM確認


116


117



        URANIUM既是咖啡館,也算餐酒館。主食除了常見的義式燉飯與麵食,竟然還有韓式泡菜燒肉飯星城叻沙里肌豬肉飯泰式打拋豬肉飯泰式椰香紅咖哩飯印度咖哩牛腩飯URANIUM牛肉麵,甚至也有全素的初一十五,品項又多又廣又跳痛,比以往豐富不少。主食可單點亦可選套餐,套餐含$140以下飲品任選,超過補差額即可。


118
套餐沙拉。原以為套餐只附飲品,沒想到先送上一小碗蘋果番茄生菜沙拉;擺盤用心,賞心悅目


119
套餐主食:迷迭香雞腿佐青醬野菇蝴蝶麵單點$330/套餐$390。迷迭香雞腿皮軟肉嫩,香料風味濃厚入味,口味稍重;底部的青醬野菇蝴蝶麵香濃涮嘴,還有起司微微牽絲


120


121


        如果想點更威的,還有波士頓龍蝦佐黑松露鮭魚白醬義大利麵可選,但須前一天預訂就是。


123


122
套餐飲品:原味拿鐵(熱)單點$150,套餐補差額$10即可。今年來了三次,我總是了無新意的點了原味拿鐵,不過照片一整理出來,發現三次拉花都不一樣呢!


124


125


126
甜點櫃。每款甜點單點皆為$130,但凡點飲品即可用$99加購任一甜點,果然讓人忍不住想加購


127
柏林布丁塔單點$130/加購價$99。加熱到微溫微熱,塔皮酥脆,內餡香甜濃郁,配咖啡剛剛好


128
巴黎檸檬塔單點$130/加購價$99。酸甜可口,附上一片新鮮檸檬倒是挺有趣,是酸上加酸的意思嗎?


        若想喝點小酒,URANIUM也有供應調酒、葡萄酒、烈酒、與啤酒。六月來訪正好遇上啤酒全日暢飲價$199/人,一人點個兩杯就超值了啊!(請注意: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129
法國啤酒:1664可倫堡啤酒單點價$190


130
比利時啤酒:健力士黑啤酒單點價$190。所以說,能喝到兩杯就直接選啤酒全日暢飲價$199/人吧,還有不同口味呢!至於活動到什麼時候就不確定啦


131
配酒小點:百香果炭烤雞翅$160,附香甜的百香果醬。我和二哥喝咖啡配甜點,魯兄點啤酒配下酒菜,各取所需,歡喜同樂


132
聊得正開心,店家突然招待爆米花,怎麼那麼好?也太會做生意了吧!查了一下菜單,爆米花要價$130,可無限供應,分明抬槓好搭檔~


        URANIUM真的完全不擔心客人坐太久,是一家聊起天來毫無壓力的咖啡館。


相關文章:

2016.02.18 【台北大安區】URANIUM CAFE鈾咖啡~一個人也想來窩著的咖啡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