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Everywhere Burger Club 漢堡俱樂部~餐車升級店面囉!(信義安和站/國父紀念館站)

108


        前陣子得知向來頗受好評的漢堡餐車Everywhere Food Truck已歇業,當時只覺很可惜,沒想到上個月底剛從韓國返台,好鄰居就通報它有新店面,還已開始試營運,這也太驚喜!好東西當然要來捧個場,隔日迅速相約前來,還自己腦補好鄰居幫我接風,哈哈哈!


Everywhere Burger Club 漢堡俱樂部
台北市光復南路420巷21號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or 國父紀念館站)
02-2704-6825
官方FB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11:30~22:30




101
Everywhere Food Truck有了新店面,順勢改名為Everywhere Burger Club 漢堡俱樂部。新店面近仁愛路四段與光復南路口,在信義安和站國父紀念館站之間。我們直接搭乘仁愛幹線公車在仁愛延吉街口下車更方便!


102
炎炎夏日能在冷氣房裡好好吃一餐,無論如何都是一大享受。座位不多,僅七個吧檯座與兩桌四人沙發座,還有沒拍到的三小桌立食區


103
從餐車變店面,成本增加價格提高可理解,配餐與飲品的選擇性也相對豐富不少。漢堡肉有牛肉排豬肉排可選,甚至還有素食漢堡呢!是說......我最中意的墨西哥酪梨混醬怎麼硬是比其他貴上許多?嗚嗚嗚~


104
新鮮西瓜汁$50。清涼爽口很降溫,但對我來說少了一點西瓜特有的沙沙口感


105
麥根沙士奶昔$160。約莫就是香草奶昔加上一咪咪麥根沙士風味吧!奶昔對我來說一向太甜膩,但我家魯兄喝得挺開心,再度證明我倆貌合神離XD




106
好鄰居四人組餐點大合照。與之前最大的不同是漢堡少了生菜撐場,所以變矮了(?)


109
經典薯條$50(左) & 紅甜薯條$70(右)。我比較吃不慣這類細瘦型薯條,人家就愛胖胖薯啦!紅甜薯條的調味與一般地瓜薯條也很不一樣,甜甜的還帶點肉桂香(?)


107
經典酸黃瓜混醬(牛肉排)$170。熱愛酸黃瓜的魯兄毫不遲疑選這款,也確實很合他口味。魯兄唯一的抱怨是:怎麼沒Double餡料可選?雙份牛肉排與雙份酸黃瓜他會吃得更過癮啊!


108
墨西哥酪梨混醬(牛肉排)$260。牛肉香,口感佳,酪梨添滑潤,同樣符合期待


        Everywhere Burger Club 漢堡俱樂部的漢堡依然可口又美味,從此不用追著餐車四處跑,也無需在烈日下排隊等候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