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Everywhere Food Truck 手作食物車~移動式美式漢堡餐車(已有新店面Everywhere Burger Club漢堡俱樂部)

100


        更新!!!Everywhere Food Truck已有新店面Everywhere Burger Club 漢堡俱樂部


        之前在夏威夷歐胡島各地看到不少熱門餐車,當時還納悶著台灣真少見,最近卻從台北美食社團得知Everywhere Food Truck手作食物車,這我當然有興趣,只不過夏威夷餐車大多定點經營,Everywhere Food Truck卻是每日於不同地點出沒,我也只能選擇每週二中午的東豐公園囉!初次路過時探了一探,一聽到要等30~40分鐘,我就轉頭離開了(超沒耐性);二度來訪是鬼學妹號召一群愛吃鬼,人多就是歡樂又話多,即使等了一個小時也是甘之如飴,何況最後大家吃得滿足又開心。




147
首先歡迎參考這篇夏威夷的Fumi's Kahuku Shrimp餐車文,因為是定點經營,一旁早已搭好棚子,還設有座位, 吃得很愜意~


101
台北地區的Everywhere Food Truck可就不同了,每日於不同地點出沒(下方有列表),當然也無座位可言。不過每週二來到東豐公園有個好處,那就是......公園不怕沒地方坐^^


Everywhere Food Truck 手作食物車
https://www.facebook.com/everywhereft/

2018年營業時間與地點 (請隨時留意官方粉絲頁的異動狀況):

* 週一 MON:僅中午時段營業 (台北市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外)

* 週二 TUE:僅中午時段營業 (台北市大安區 - 東豐街 - 東豐公園) <--- 本次覓食點

* 週三 WED:僅中午時段營業 (台北市 實踐大學正門口 禧闊咖啡廳前)

* 週四 THU:僅中午時段營業 (台北市內湖區 - 內湖科技園區 - 新湖二路201號)

* 週五 FRI:僅中午時段營業 (台北市中山區 - 龍江路115號 中華航空旁)

* 週六 SAT:僅晚間時段營業 (新北市板橋區 - 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右轉穿越市場後右方
四維路87.89號的對面)


中午營業時間:上午 11:30 - 下午 14:00
晚間營業時間:晚上 19:00 - 晚上 22:00


102
每週二中午Everywhere Food Truck會出現在大安區的東豐公園(東豐街)旁。這餐車看來有點年紀,原來是1990年出廠的VOLKSWAGEN(福斯)的T3復古車款,28年老車耶~


103
雖然官方粉絲頁註明11:30開始營業,但店家表示當日延到12:00才開始營業,因為得先處理其他訂單(凹嗚~)。所以......營業時間恐怕得視當日狀況而定,這點最好要有心理準備


104
車門左右兩邊皆可開,這一邊是點餐收費區,從這裡開始排隊就對了


105
另一邊則是持續忙碌的漢堡作業區。哇,車門上那些刀具好威,感覺可以隨時抽起射出(大誤)


106
漢堡麵包也要熱熱煎


107
Everywhere Food Truck菜單




        Everywhere Food Truck目前供應七種口味:經典香料辣牛肉醬1933復刻騷莎醬烘烤杏仁歲花生醬復刻蒜辣濃天使醬南美煎鍋玉米醬墨西哥酪梨蛋黃醬(限定)、以及核桃羅勒醬菇菇堡(素食)。除了素食之外,皆可自選手打純牛肉排香料純豬肉排,大家有志一同,覺得漢堡還是與牛肉最搭。


        由於好鄰居鬼學妹前一天才剛吃過Everywhere Food Truck,說這漢堡個頭不算大,所以我決定豪氣點兩個,選了1933復刻騷莎醬核桃羅勒醬菇菇堡(素食)吃個過癮!


108
1933復刻騷莎醬$120,內有生菜、起司、焦糖洋蔥、紫甘藍絲。咦?這袋為何看起來特別狼狽?因為兩光煮婦就是不定時兩光,一個手殘就弄倒它了(大夥驚呼)


109
這漢堡高到一口無法咬下咧!手打純牛肉排很是紮實飽滿,肉香多肉汁足,口感也很優,就連生菜份量也不含糊


110
1933復刻騷莎醬香料風味濃厚,香香辣辣更是促進食慾,美味漢堡無誤,吃完還會有點想念


111
桃羅勒醬菇菇堡(素食)$100,內有生菜、起司、焦糖洋蔥、各式菇類與烤甜椒。素食漢堡看相完全不輸肉肉呢!


112
菇菇好口感加上甜美的焦糖洋蔥與清香的核桃羅勒醬,夠味卻爽口,是素食朋友的好選擇。連吃兩個漢堡我覺得好飽,一個半可能比較剛好。幾天之後聽說朋友貪心一次點三個,根本吃不完(笑翻)


        其他口味我雖然沒吃到,但有照片可供大家參考:


113
經典香料辣牛肉醬$130


114
南美煎鍋玉米醬$130


115
烘烤杏仁歲花生醬$120,花生醬看起來特別迷人


116


117
所有漢堡並非一次完成,現點現做就是需要時間


118
一行六人點了8個漢堡,全部拿到已是12:30(餓扁)。是說吃個漢堡也能浮誇成這樣,連路人也忍不住駐足觀賞。接著大家直接在公園野餐,邊吃邊閒聊,迅速清空所有漢堡,真的好吃耶!



(無法觀看影片請按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