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樂子 the Diner (瑞安店)~夏季限定偽澱粉低醣料理,花椰米好香好好吃(科技大樓站)

111


        好一陣子沒來找樂子,連菜單都不一樣了,還巧遇新推出的偽澱粉低醣料理(7/8~9/1夏季限定),也就是以蔬菜取代澱粉,如花椰菜米、櫛瓜麵、羽衣甘藍......等,蔬爽健康熱量低,還兼具飽足感,是很吸引我的夏日美食。雖然限定供應期間只剩短短一個月,還有機會吃得到!


樂子 the Diner 瑞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 (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02-2700-1680
官網 / 官方FB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09:00~21:30,星期五09:00~22:30,星期六08:00~22:30,星期日08:00~21:30 (最後點餐:打烊前一小時)
加收10%服務費




101
樂子瑞安店週末下午五點前並不接受訂位,只能現場登記候位,因此候位人潮無可避免,差別只在於等一下或是等很久,天氣熱也是一大考驗XD


102
樂子始於2005年,以美式早午餐聞名,我和魯兄最常吃的當屬美式蛋捲與班尼迪克蛋


103
難得坐一樓,拍照記錄一下


104
瑞安店菜單請按此~


105
樂子強調選用好食材,讓客人吃得健康又安心


106
7/8(一)~9/1(日)夏季限定偽澱粉低醣料理共三道:


以花椰菜為主的花椰米嬉皮碗(含堅果)$250
以櫛瓜為主的女神不卡櫛瓜麵(含堅果)$250
以羽衣甘藍與蘿美生菜為主的超健美沙拉(含堅果)$280
以及點心類的奇亞籽布丁單點$150 / 加購價$99

此外,三道低醣料理皆可加價搭配煎雞胸肉+$80煎鮭魚+$120,更添飽足感。


107
花椰米嬉皮碗$250 + 煎雞胸肉$80 = $330


        這次特別想介紹花椰米嬉皮碗。雖說花椰菜米在國外已流行好一陣子,但畢竟初次相見,感覺特別新鮮。花椰米嬉皮碗可說是一道溫沙拉佐柳橙腰果醬,以花椰菜米取代澱粉,搭配羽衣甘藍、蘿美生菜、甜菜根、酪梨、玉米、杜卡香料、毛豆藜麥沙拉、甜薯、番茄、小黃瓜、溏心蛋等,通通都是我的菜;營養滿點、蔬爽又美味,超適合夏日食慾不振或運動後服用。


111
其中最特別的當然就是這花椰菜米,也就是細細碎碎的白花椰菜,愈嚼愈清香,愈吃愈大口


108
蔬食為主的花椰米嬉皮碗還可選擇性加肉,我選煎雞胸肉,好嚼不柴還帶點甜美感


109
加上片片酪梨,營養更豐富;溏心蛋則是一整顆對半切開


110
柳橙腰果醬我主要用在羽衣甘藍與蘿美生菜上,很是香甜開胃。其實花椰米嬉皮碗即使不佐醬,我也覺得好好味,得找機會再來吃個一兩次


112
餐後點心籽布丁單點$150 / 加購價$99,內含牛奶、蜂蜜、奇亞籽、季節水果(草莓、奇異果、芒果、藍莓......等)、以及家樂氏Special K莓果蜜桃優格麥米片


113
奇亞籽布丁並非一般所想的布丁,而是泛指將奇亞籽加入牛奶、優酪乳、或堅果奶之類,泡出股溜股溜、類似布丁的好口感 <--- 我是覺得不太像啦!


114
奇牙籽布丁香甜滑潤好可口,水果種類與份量都滿意




        接著順便介紹我們很常吃的美式蛋捲,不只選項豐富還可客製化,以符合不同需求。蛋捲皆含3顆純蛋,搭配全麥/白吐司(擇1),以及薯餅/薯塊/季節水果(擇1),當然也可加價更換吐司,或是為蛋捲增加配料。像我個人超愛法式吐司,一定會趁機將吐司更換為布里歐法式吐司


115
墨西哥蛋捲$260 + 藍莓貝果$40 = $300墨西哥蛋捲內含墨西哥辣豆牛肉醬、墨西哥辣椒、以及辣味傑克起司。滑嫩可口,小辣開胃


116
藍莓貝果附奶油與藍莓果醬,溫熱帶咬勁,是好吃的貝果喲!


117
松露炒菇蛋捲$340 + 布里歐法式吐司(1片)$70 = $410


118
松露炒菇蛋捲內含香香濃濃松露醬、Q脆的蒜味烤野菇、牽絲的馬芝拉起司、以及大人滋味的微苦芝麻葉,好香好吃好迷人


119
餡料飽滿不稀微


120
吐司我是一定要換成布里歐法式吐司才過癮,就像一次吃到兩種早午餐那麼開心!抹上奶油再淋上楓糖漿,吼~~~好肥!滿足!


121
澳式大早餐$450。內有德式香腸、酪梨、杜卡香料、菠菜、烤番茄、蒜味烤野菇、炸甜薯、 烤玉米、毛豆藜麥沙拉、太陽蛋1個、以及高蛋白低醣吐司。為何會點這道澳式大早餐呢?只因魯兄好奇澳式早餐有何特別之處?雖然吃完我們依然抓不到澳式早餐的重點(?),卻也可口實在,無過多調味


122
唯一的肉類是德式香腸,不過我更愛胖胖飽滿的炸甜薯


123
菇菇控難以抗拒的蒜味烤野菇


124
主餐升級A套餐+$70,可選今日湯或飲料。魯兄選了今日湯,原來是馬鈴薯火腿濃湯


125
湯料超實在,絕對增添飽足感


        再訪久違的樂子(還連來兩次),雖然少了免費續杯喝到爽的飲料,對於新菜單卻也沒失望。夏季限定花椰米嬉皮碗奇亞籽布丁我超愛,美式蛋捲依然有水準,所以......週末排隊也只好認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