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Alma Spanish Restaurant~東豐街西班牙料理餐廳,平假日皆有午間套餐(大安站/忠孝復興站)

120


        去年底東豐街上出現了一家西班牙料理餐廳Alma Spanish Restaurant,查了一下才知是曾獲上海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Alma Spanish Cuisine來台設分店。因為不常接觸西班牙料理,加上經常路過發現生意挺不錯,趁著年前空檔揪魯兄前來一試。


Alma Spanish Restaurant
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11號 (近捷運大安站 or 忠孝復興站)
0972-336-386
官方FBGoogle地圖
加收10%服務費


101
Alma Spanish Restaurant位在東豐街近復興南路,從捷運大安站忠孝復興站步行而來皆是方便好找


102


103
Alma Spanish Restaurant的用餐空間包括1F、2F以及地下室三個樓層,每層樓都有10多個座位;餐廳位於邊間,地上樓層採光都很優,白天感覺好舒爽


104


105
以上照片皆為1F用餐區,2F就沒特別上去拍了


106
往地下室的樓梯


107
臨時起意前來,只剩地下室吧檯區;服務人員表示若想坐1F或2F,一週前訂位比較保險。是說除了地下室不見光(陽光),吧檯區也沒什麼不好,不但可盡情觀賞開放式廚房的忙碌模樣,還可趁機與料理主廚小聊


108
氣泡水$160。老實說......兩人喝一瓶有點多^^"


109
氣泡水附檸檬片與冰塊,服務人員也會適時幫忙倒水


110
午間套餐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此Alma Spanish Restaurant單點菜單,亦有平日假日皆供應的午間套餐。魯兄說套餐可吃多樣化,所以我倆都選午間套餐,其中一道還加價升級為西班牙鐵鍋,結果兩人吃好撐 <--- 過年前這樣真的很母湯!


        午間套餐包括:沙拉或湯品擇一,麵食或蔬食擇一,主食擇一,以及甜點擇一,也就是三道菜搭配一道甜點,另有加價選項。


111
白酒(單杯)+$120,甜美順口。這杯真的不是我點的,是做作魯兄點的 <---奇怪?這人明明是個高粱啤酒掛,忽然點白酒真是嚇到我


112
凱薩沙拉。沙拉內含軟嫩雞肉、橄欖,小番茄等,醬汁拌得均勻好可口,還撒上起司、培根末之類增添好風味


113
如此份量挺不錯,即使兩人小盤分食也不虛


114
加利西亞白豆雜燴湯。服務人員主動為我們分裝成兩碗,所以這只是半碗湯喔!我們都覺得好喝,有青菜還有些許牛豬肉,吃完嘴邊微帶油脂感


115
小農蔬食。愛吃蔬菜就會忍不住想點它,櫛瓜、蘆筍、菇菇都是我的愛!其中蒜味美乃滋可以拌著吃或當成沾醬吃


116
西班牙鐵鍋+$588可任選口味,我們選了時令海鮮風味西班牙鐵鍋飯。來到西班牙餐廳自然不能錯過PAELLA鐵鍋飯,套餐加價也願意。鐵鍋飯為兩人份,鋪在米飯上的海鮮包括鮮蝦與淡菜,米飯中還藏有蛤蜊和魷魚丁


117
吸足湯汁與大海風味的米飯飽滿而堅挺,米心感猶在,還不時嚼到魷魚丁。主廚表示鐵鍋飯除了鹹度調整過(西班牙人吃很鹹),風味絕對道地,我倆也確實喜愛~


118
手撕豬頰肉。以脆硬的麵包切片為底,搭配肉感細嫩好嚼的手撕豬頰肉


119
雖然口味稍重,但藏在其中的香甜鳳梨塊稍解鹹膩,也帶點驚喜感


120
魚市場海鮮,海鮮包括鮮蝦、鮮魚、淡菜與蛤蜊,魯兄吃得挺滿意


121
可惜魚乃我天敵,這道無緣


122
柑橘米布丁。濃濃稠稠,原來柑橘風味與米布丁也能這麼搭;因為很涮嘴,再飽也想吃光光


123


124
帶有綿綿米粒感的米布丁



125
巧克力世界。以輕盈的巧克力慕斯為主體,內藏塊狀濃郁巧克力,覆蓋上巧克力餅乾碎,再妝點些許巧克力薄片、杏仁與開心果碎粒,不僅口感豐富,巧克力也具層次感


126
雖然我非巧克力控,但這道巧克力世界我可以


        很有好感的一餐,魯兄甚至已相準下回菜色。只是這次午間套餐吃太撐,下回採單點即可。







留言

  1. Strange "water hack" burns 2 lbs in your sleep

    At least 160 thousand men and women are losing weight with a easy and SECRET "liquid hack" to drop 1-2lbs every night while they sleep.

    It is scientific and works all the time.

    Here are the easy steps for this hack:

    1) Take a clear glass and fill it up half the way

    2) Now follow this amazing hack

    so you'll be 1-2lbs lighter in the morning!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