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樂麵屋(永康店)~夏季限定之番茄沙拉芝麻冷麵回來了 & 把樂麵屋搬回家自煮拉麵組合包新上市(東門站)

102


        樂麵屋忠孝店結束營業是一大遺憾,以為從此吃不到心愛的番茄沙拉芝麻冷麵。感謝樂麵屋聽進大家的心聲,五月已於永康店南港店重現此麵(歡呼),還不忘tag我來吃,哇哈哈!此外,受到疫情影響,樂麵屋除了開放外帶拉麵,近期也順勢推出多款把樂麵屋搬回家自煮拉麵組合包,不但可自行控制麵條軟硬度、吃到熱呼呼的拉麵,還可為自己加入創意配料。


樂麵屋 永康店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7號 (近捷運東門站)
02-2395-1787
官方FB官網 / Google地圖


100
自從離我最近的樂麵屋忠孝店結束營業後,我幾乎都來永康店,而番茄沙拉芝麻冷麵也剛好重現於永康店。其實永康店永康公園店只隔那麼幾步路,差別僅在於各店限定拉麵不同


100-1
樂麵屋早已採用平板點餐,連呼喚服務人員或通知上甜點都只需一指神功


101
防疫期間加設隔板,只為讓客人吃得安心


102
叉燒番茄沙拉芝麻冷麵$270。此為夏季限定拉麵,每日限量供應;同樣有叉燒番茄沙拉芝麻冷麵$270番茄沙拉芝麻冷麵$250兩種選擇,差別在於叉燒肉塊的多寡;許久沒吃這一味,當然要選叉燒多一點的叉燒番茄沙拉芝麻冷麵


115
加入生菜沙拉的冷麵超迷人,除了醃漬過的蕃茄,還有微酸醬汁醃過的菇菇和茄子,爽口開胃,剛好都是我的菜


103
記得以前番茄有淋上沙拉醬汁添味,現在則走淡淡爽口風,有點年紀的我也是可以接受^^"


104
肥嫩肥嫩的叉燒肉塊


105
首選細麵,叉燒番茄沙拉芝麻冷麵簡直我的夏日小確幸


106
對了,樂麵屋還貼心附上一碗暖胃湯


107
身為樂麵屋將軍(VIP),持專屬將軍帽即可獲贈飲料與布丁,每次都快飽死我XD


116
我的專屬將軍帽


108


109
飲料可以不喝,但布丁不能錯過


        前陣子參加樂麵屋社團留言活動,意外獲得一組把樂麵屋搬回家自煮拉麵組合包,領取當晚就煮了熱騰騰的焦蔥豚骨拉麵。只需煮麵 + 熱湯,簡簡單單一煮就上手,敗就敗在........碗不夠大,噗!


        樂麵屋各門市皆可購買自煮拉麵組合包,品項與價格如下,:

原味豚骨拉麵2人份搬回家$360
醬油豚骨拉麵2人份搬回家$360
焦蔥豚骨拉麵2人份搬回家$400
辣辣豚骨拉麵2人份搬回家$440


110
樂麵屋自煮拉麵焦蔥豚骨拉麵2人份搬回家$400。內含生麵(3坨)、豚骨湯、調味油、叉燒肉2片、溏心蛋、筍乾、高麗菜、蔥花、焦蔥、水菜。若未立即烹煮需冷藏,並於24小時內食用完畢


113
自己煮當然還是選細麵,my love~


111
怎麼煮?別擔心,內附美味拉麵說明書


112
其中煮麵時間僅供參考,畢竟每個人的鍋子大小不同,火力也有差異;我習慣麵條偏硬,感覺對了趕緊撈起來


114
熱好湯、煮好麵,擺上組合包裡的配料即可(亦可另行加料),對兩光煮婦來說毫無難度。除了麵碗太小,自己煮的完全不輸店裡煮的呢(真敢講)!不過呢~~~在店裡吃還是方便許多啦,這樣說是否太老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