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實體店面籌備中,微笑吐司專車先開跑(大安站)

002


        好久沒看到麵包車了!還記得國中時期,傍晚總愛跑去麵包車報到,也難怪長得高又壯(?)。最近看到好鄰居分享微笑麵包專車訊息,覺得這個idea實在可愛,毫不猶豫立刻下單。不過微笑麵包專車並非巡迴演出(執行特殊任務除外),而是定時定點出沒,原來這是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實體店面籌備期間的替代方案,也是街坊鄰居認識它的第一步。


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
台北市四維路76巷11號1樓 (近捷運大安站)
官網 / 官方FB / Google地圖


005
目前微笑麵包專車每日16:30~17:00停靠在未來的實體店面旁,採路預購(信用卡付款)+定點取貨模式,取貨同時領取發票


官網預購:https://nikobakery.com/
取貨地點:台北市四維路76巷11號1樓旁 (信義路四段99巷四維路76巷交口)
取貨時間:指定日期的16:30~17:00


004
明明取貨時間未到,車尾已出現取貨人潮,原來街坊鄰居都是急性子^^"


002
生吐司正夯,美肌生吐司是由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創辦人台灣知名麵包師武子靖共同研發的日常美味。微笑麵包專車目前供應兩款美肌生吐司genki元氣吐司(含奶)與niko日香吐司(全素),價格單一價$130


001
排隊排了10分鐘左右,得到我的美肌生吐司。有趣的是,返家遇到大樓鄰居,鄰居手中也是這麼一袋,果然街坊鄰居消息都靈通


003
genki元氣美肌生吐司(觀看角度Logo在右邊,含奶) & niko日香美肌生吐司(觀看角度Logo在左邊,無奶)。原來美肌生吐司指的是吐司口感細緻滑順,如同美肌般的輕柔、綿密、保濕、有彈性,很容易想像吧!好鄰居還建議我可以告艾許、問濃湯呢


006
聽說實體店面將於8/28正式開幕,屆時將推出更多新口味,太令人期待了!


2020/8/14更新:實體店面開始試營運!

試賣時間:每日中午 12:00~16:00 (只收現金)
官網預購領貨時間:16:00~18:00
補充正式開幕後營業時間:11:00~售完為止


008


007


010
正式開幕後多了黑糖冬瓜美肌生吐司每日下午約莫3:30出爐(實際出爐時間請參考官方FB)


009
黑糖冬瓜美肌生吐司$180每日限量供應,每人限購一條,看到排隊人潮無需驚訝。如果只想買元氣日香,就不用跟著排隊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