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ChocoChez Bakery~韓國烘焙師與台灣咖啡師夫妻檔經營的韓風咖啡廳,擬真麵包造型超討喜(大安站)

104


        某個週末路過東豐公園看到一群排隊人潮,魯兄好奇問我那是什麼店,當時我還毫無頭緒,只覺得人多的地方不要去(?)。後來魯兄再度路過看到韓文店名,回家立刻向我報告;好吧,既然是韓國相關,就讓韓風壟罩的我就來查查看。原來ChocoChez Bakery是韓國烘焙師與台灣咖啡師夫妻檔所經營的韓風咖啡廳,不只商品可愛,也很好拍照打卡,因而受到不少喜愛。


ChocoChez Bakery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79巷24號(近捷運大安站)
02-2325-5062
官方FB / 官方IG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二公休 (麵包分兩次出爐:11:00 & 15:00,每人限購6個)
內用低消為一杯飲品,客滿時內用限制90分鐘


101
ChocoChez Bakery位於東豐公園旁巷子,從捷運大安站步行而來只需3、4分鐘


        ChocoChez Bakery有點特別的是採用線上排隊系統(幸好我有做功課),麵包出爐前半小時可先登記領取候位號碼,也就是11:00出爐的麵包10:30可登記(限額20位)15:00出爐的麵包14:30可登記(限額18位)。順利領取候位號碼後,務必準時抵達門口等待店員叫號。根據我平日預約的經驗,11點前只預約了6位,並未額滿,因而不受每人限購6個麵包的限制,多出來的麵包也開放現場購買,那我當然建議平日來!


011
線上排隊系統連結(圖片取自ChocoChez Bakery的IG限時動態),登記候位前記得詳讀內容


102
果然11:00一到,店員就在門口叫號,大家再依序前進櫃檯列隊點餐


106
內用不過少數幾桌,平日感覺就是清閒悠哉(茶)


107


        ChocoChez Bakery目前供應四款麵包,可內用(低消為一杯飲品)或外帶:

地瓜麵包$65/個
馬鈴薯麵包$65/個
南瓜麵包$70/個
六角大蒜起司麵包$75/個


103
麵包皆陳列於櫃檯上。地瓜麵包馬鈴薯麵包南瓜麵包皆為擬真麵包,不只造型像,連內餡也呈現原始好風味


105
地瓜麵包內餡是香甜潤口的台農66號紅肉地瓜;馬鈴薯麵包內餡是微帶鹹香、加了起司的馬鈴薯泥;南瓜麵包內餡為滑潤的南瓜乳酪。三種外皮皆屬Q彈還帶點韌度,整體來說我偏愛地瓜麵包,或許只因我愛香甜地瓜^^"

備註:QQ外皮具有麻糬特性,剛出爐與冷卻後口感差很大,若發現太韌,可加熱試試。


104
是不是可愛討喜還有夠像?每一個都想帶回家
 

003
最晚出爐的六角大蒜起司麵包居然賣最快,一轉眼只剩四個。六角大蒜起司麵包外皮酥脆,香氣有夠逼人,走到哪香到哪,簡直香蒜滿屋!


108
既然當日購買不限量,那就每款來兩份,讓魯兄也能大口嚐到各種風味,我有沒有很貼心?!對了,紙盒包裝須額外加價$20/個


109


111
店裡有些裝飾與小物可供拍照打卡。忍不住查了一下좋은날,좋은너랑這串韓文,原來是: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110


112


        當天特別想吃辣炒年糕,所以點了一份單人套餐內用:

起司辣炒年糕 + 老鼠乳酪蛋糕 + 柚子茶 = $410


113
單人套餐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吃完可真飽死我!不只起司辣炒年糕紮實,連老鼠乳酪蛋糕也是一整個好實在


114
起司辣炒年糕的辣度對我來說很剛好,吃完鼻孔僅微微濕潤(太辣我會一直流鼻涕,哈哈),還有韓國魚板穿插其中。要是擔心太辣,還有粉紅炒年糕(辣醬+白醬)與奶油炒年糕可選,目前熱鹹食只有這三款年糕~


115
起司不愧年糕好搭檔,滿足


116
檸檬優格風味的老鼠乳酪蛋糕濃郁滑順,冰冰涼涼還帶點微酸,搭配同系列餐具真是愈看愈可愛。更過分的是,居然連餐具也有賣!


        若不想撲空,請記得善用線上排隊系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