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區】再訪北投麗禧溫泉酒店Grand View Resort Beitou~這回入住15坪雅緻山景客房(一泊二食)

018


        一轉眼疫情壟罩也兩年了,我們也連續兩年選擇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小度假,喜愛程度不言而喻。既然去年已享受了空間較大的雅緻套房,這回就試試基本房型雅緻山景客房,順便用掉魯兄和婆婆幸運抽中的國旅券(不無小補^^)。沒想到......雅緻山景客房的整體空間也很讓人滿意啊!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Grand View Resort Beitou
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02-2898-8888


15坪雅緻山景客房

001
進房時茶几上已備妥三種季節水果:蘋果橘子香蕉,我們全都吃了,絲毫不浪費


002
兩張單人床合併起來的一大床很適合翻滾


003
雅緻山景客房的空間一樣很舒適,毫無壓迫感,大致上只比雅緻套房少了衣帽間和書桌區。而且,我就愛採光好的明亮空間


004
又見本島服(麗禧提供的館內服),我又要變村姑了(衣服尺寸事前已透過email確認)。本島服男女有別,穿去大眾池泡湯比較方便


005
陽台,與上回雅緻套房的景觀差不多,樓層不同罷了


006
這回多了這包麗禧安心包,也就是麗禧貼心提供的防疫包,內有口罩75%酒精隨身瓶、以及濕紙巾(75%酒精擦),這下子連備用口罩也不用自己準備了


007
泡湯區包含冷、熱泡湯池


008
梳妝台、廁所、淋浴間都在此區


009


010
備品看起來也和上次差不多,除非有特定品牌癖好,否則連基本保養品都可以不用帶。不過我發現......這次面膜只給一片,上回提供兩片呢!莫非不同房型有差?


011
冬天特別需要有溫度的免治馬桶座


012
淋浴前記得先把沐浴用品拿進來


015
衣櫥


016
依照我們尺寸所提供的室外橡膠拖鞋以及室內拖鞋


        房內巡視(拍照)一輪後,終於來到我的泡湯時間。冬天就該泡湯救下背啊,兩天一夜小旅行,我在房裡總共泡了四次湯,暖呼呼的有夠愉悅,滿滿老人幸福感。


018
麗禧溫泉來自大磺嘴第一口白磺泉


019


017
無須額外付費的Mini Bar,泡完湯當然要來享用一下


013
亞麻仁海鹽蘇打餅、杏仁巧克力酥片,兩種餅乾都有得我歡心


014
冰箱飲料這回倒是完全沒動,只喝常溫竹炭水


020
傍晚服務人員專程送上梅花醉,也就是梅酒


021
陽台景觀,我們這次住3樓


023


雍翠庭晚餐

        麗禧所提供的一泊二食方案中,晚餐有歐陸餐廳雍翠庭可選。由於上回已享用法式的歐陸餐廳,這次自然輪到中式(台式)的雍翠庭


024
進入餐廳都要量體溫與噴酒精,防疫不鬆懈


025


026
夜晚的雍翠庭多了一股沉靜感,一整個好有氣質(?)


051


雍翠庭晚間菜單 - 經典龍蝦套餐$1880+10%/人


027
洛神花香蘋醋


028
雍翠一品膳:烏魚子、椒汁香螺、橙汁白玉、醉雞、鳳眼果、梅汁番茄


029
桑拿牛肋排(美國牛肉)。服務人員以熱湯淋上生牛肉片,所以牛肉很快就熟了


030
香蒜原鮑佐水粄


031
乾燒波龍佐伊麵


032


033


034
茶油走地雞


035
瑤柱綠柳燴山珍


036
寶島時鮮果


037
椰汁紫米露

        晚間套餐每道份量都不多,意圖使人意猶未盡,但整套吃下來,兩人其實也飽嘟嘟。


雍翠庭早餐

        是的,早餐我們又來到了雍翠庭,因為早餐一律由雍翠庭供應,不過白天的用餐氛圍卻與夜晚大不同,不只明亮清爽,還有大片山景環繞,太喜歡了。早餐一樣有中式、西式可選,我們也一如往常的各選一套。所有餐點、飲料皆可續。


039


040


041
麗禧晨之光菜單(西式)


042
麗禧晨之光菜單(中式)


043
桌邊飲料服務


044
我的西式早餐


045
西式早餐的主食是迷迭香雞腿排


046
豐富的綜合穀物鮮果優格,可淋上一旁的百花蜂蜜


047
本來覺得三款手作麵包有點佔胃,結果配著絲滑的奶油、可口的果醬,也是不知不覺吃光光


048
魯兄的中式早餐


049
中式早餐的主食是香煎紅鮭魚。雖然我也想試試中式,偏偏我跟魚類不合(放棄),但我有偷吃魯兄的桂花蜜芋頭,呵呵!


        兩人吃完各自的早餐,皆是一整個撐!此時居然聽到隔壁桌加點了稀飯、蘿蔔糕,未免太有戰力,我倆根本老弱!


038
離去前再來瞧瞧水舞台,天氣冷穿得多,這次就不倒立了^^"


050
check out之後在大廳等候接駁車。即使溫泉旺季客人較多,麗禧也會視情況加開接駁車,不用擔心搭不上車。對我們來說,捷運+接駁車真的很方便!





留言

  1. 為呢一件事情有時候你就覺得做八層停下來,其實你去想想看做八層停下來不代表好你一件事情。如果股票代墊款要需要花一百
    https://www.25528080.com.tw/service.html

    回覆刪除
  2. 一個人沒有辦法管理好自己時間,他自然就沒辦法確定自己生命當中真正重。好的新竹汽車借款,
    https://www.035518666.com.t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