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德國秘密旅行~適合親子同樂的餐廳


餐廳外觀...


走進餐廳就看到一堆可愛的玩偶....


趕快點餐....


餐桌紙是專門設計的。聽說餐廳裡頭的設計繪畫全出自"魚"(魚的希臘旅行魚的德西旅行作者)之手~~~


濃湯來囉!


生菜沙拉,看起來不怎麼特別,不過那個黃芥末醬還不賴!醃黃瓜也不錯!


麵包上面酸酸的塗醬很開胃!裝麵包的容器挺有趣的~


上主餐前大野狼出現了....是因為我點了"大野狼的生日饗宴"嗎?大野狼正展示強壯的肌肉....


這就是傳說中的"大野狼的生日饗宴",把刀子插在豬腳上很有殺氣...(上菜時服務人員還大喊"大野狼的生日饗宴"來囉!)


看看menu上的介紹吧!這個菜色多樣的餐滿適合小朋友吃的...


豬腳很Juicy喲~~~我個人覺得豬腳、雞翅、薯條都很美味,其他的肉類就烤得有點老...另外,還有一些壓在肉類下面的醃漬類配菜也很棒!


滿足了肚子之後開始亂拍...這是我們桌旁的老公公...(服務人員說老公公會陪我們吃飯....)


如果有閒情逸致可以翻翻書報雜誌,裡面當然也有好幾本"魚"出的旅遊書....(服務人員說我們可以向老公公借書....)


每個椅背都有刻著Traveler Kitchen...


整家店處處充滿著可愛的童話氣息...


我們坐在一樓,設計主題是德國街道。總共好像有四層樓,每層樓都有不同的主題(書房、廚房、臥房...),可惜時間已晚,我們不好意思ㄧ層一層參觀。


店家贈送的明信片。可以寫一寫直接丟在他們的專屬郵筒,不用貼郵票,寄國內國外都可以...滿特別的服務!


明信片背面有詳細的店家資訊~~~


德國秘密旅行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04-23266469
http://www.tkitchen.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