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蜜舫咖啡~咖啡豆專賣店

        今天返回台北前,繞來另一位朋友的咖啡豆專賣店:蜜舫咖啡。這位朋友也是認識10年以上了....


這是咖啡"豆"店,不是咖啡店,桌椅是讓人試喝豆子用的。黑衣人就是我們的朋友



咖啡豆種類繁多,不過魯兄都聽朋友的建議先試喝幾款她覺得不賴的



魯兄趁機看看有什麼需要補貨



我不太喝單品咖啡,朋友看到我都直接弄一杯拿鐵塞我嘴



最喜歡看朋友拉花...



這是朋友要煮給魯兄喝的葉門咖啡



在這裡試喝都是免費的喔~~~魯兄每次大概都喝個2~3款豆子,最後再決定買哪一款...



烘豆機正在運作中~~~



蜜舫咖啡
台中市精誠20街2號
04-2310-7009

留言

  1. 葉門摩卡嗎?
    ~很野的豆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中就叫葉門咖啡
      這篇也一年多前了

      刪除
  2. 我在台展還寄放了好幾磅的"黃曼"期貨
    等我消化完一定去走走
    ~要帶兩光老虎的貼紙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黃曼好喝

      等你要去我再給你聯絡人的手機
      她也不一定都在店裡

      刪除
  3. 糟糕~沒給她Eva專屬賀卡

    回覆刪除
  4. 找到店裡的電話了04-2310-7009
    請找淑萍小姐,說是Eva和Jack介紹的

    回覆刪除
  5. 報EVA喔~那肯定不是"陳年"的手帕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也算久囉
      訂婚時還送我金戒指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