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咖哩~驚艷餐(已結束營業)

        今天對午餐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吃"咖哩",於是機動性超強的我們就去了永康街嚐新!這家"綠色咖哩"已經路過N次了,總算是讓我想到要來吃看看了~~~


位在永康街上的二樓,還有陽台的座位...不過今天有秋老虎,還是吹冷氣納涼的好...


走上木頭樓梯就是餐廳


裡面的裝潢普通


銀製的水杯...可以用這種杯子來檢測"毒奶"嗎?


我們點了雞肉咖哩飯羊肉咖哩麥餅餐


綜合香料湯,像是稀釋過的咖哩湯,看來普通,但香料味很特別,我還滿喜歡的...有點驚艷到~~~


我的雞肉咖哩飯來囉~~~這是印度咖哩,所以口味稍偏辛辣...


羊肉咖哩麥餅餐,小碟子裡是麥餅的沾醬,我們選了芒果醬


羊肉咖哩麥餅餐還有附這個辣蘿蔔...不過為什麼要另外附這個...感覺不太搭嘎


近拍一下羊肉,但我實在沒興趣吃...


好大的麥餅,這個我很有興趣...


原來裡面是空心的,用手邊撕邊沾芒果醬吃,哇塞!這個麥餅太令我驚艷了!我實在太愛它了!以後可以單點一份(兩顆)$85~記得要趁熱吃!


附餐葡萄柚汁 + 果凍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吃,尤其是一定會點那個印度麥餅!超正的~~~~現在已經開始懷念了...


綠色咖哩
台北市永康街4巷2號2樓
(02)2322-5964

留言

  1. Myp感謝你的建議
    不過我今天先來吃了綠色咖哩咧...

    回覆刪除
  2. 咖哩專門店哦!以前都去仁愛路空軍總部對面有一家"奪愛"吃
    近年來咖哩店有如雨後春筍般到處開 就沒什麼特別印象 因為不是特別愛吃
    不過那家奪愛的麥餅也很好吃 而且沾醬不只芒果醬 好像還有其他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綠醬、芒果醬、蜂蜜醬、巧克力醬等

      可能我第一次吃到麥餅,覺得特別好吃!>.<

      刪除
  3. 今晚兄弟飯店飲茶生意明顯變差...以前都要排隊

    回覆刪除
  4. 360 的珈哩也很豪華

    兄弟飲茶價錢很正常....裝潢很普通....不像大飯店

    回覆刪除
  5. 永康街旁邊的麗水街游壽司不錯....

    回覆刪除
  6. 我住內湖鄉的公館山山邊小村落

    回覆刪除
  7. 對阿

    有捷運通過
    附近有機場
    還有超大摩天輪的小村落....

    回覆刪除
  8. 沒有捷運
    馬達加斯加也有機場
    復活節島也有機場
    摩天輪在中山區

    回覆刪除
  9. 捷運只是尚未通而已
    我還以為過了地下道那邊都是內湖

    會不會低調過頭了??

    回覆刪除
  10. 網路現代化建設的不錯
    荒郊野外也可以上網
    泡沫破了也還有有些好處留了下來

    我家旁邊有登山步道

    回覆刪除
  11. 在內科還沒蓋起來,
    許多人都認為是台北縣,
    因為過一個橋就是台北縣了嗎?



    旗魚

    回覆刪除
  12. 謝謝您的支持我會轉告我乾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