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抓癢行:Day 4 (Part II) 庫倫洛夫 - 瑪麗安斯凱



 

        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庫倫洛夫,前往下一站溫泉鄉瑪麗安斯凱(Mariánské Lázně),領隊趙哥說其實不是溫泉,而是冷泉加熱。



在中途的休息站忽然嘴饞,買了串燒口味的洋芋片


休息站也可以加油


領隊趙哥說我們時間控制得很好,多賞我們一個景點,聖約翰內布慕克的故鄉


紀念教堂的內部,正前方就是聖約翰內布慕克


大約在下午四點半過後抵達了瑪麗安斯凱


開始散步...這是女超人像嗎?


辣妹馬車伕


陽光、樹林與綠地,果真是個養老的好地方


日光浴


音樂噴泉與溫泉迴廊,左邊的樹底下坐的幾乎都是老人,畢竟這裡是療養勝地。音樂噴泉每逢整點會表演


巴洛克式建築的溫泉迴廊


走進溫泉迴廊...超華麗的


拍得停不了的溫泉迴廊


影片:整點到了(下午5點),音樂噴泉開始表演囉!前半段~


影片:音樂噴泉開始表演囉!後半段~


        拍完影片後,我不只鐵腳(蹲著拍加上之前走路的痠痛),也鐵手了(舉著相機不能動)...



領隊趙哥解說泉水的療效(這裡的泉水具有療效,可以直接喝)


可以選擇喝冷的或加熱過的泉水,喝起來有像從生鏽水管跑出來的水


溫泉餅專賣店,吃起來真的跟法蘭酥很像...我們買了一片香草+巧克力口味,12 kc


鴿子們覬覦我們的溫泉餅屑屑


魯道夫溫泉


這是一棟廢棄屋...這裡地點真的很好,前面就是一大片草地,怎麼沒人買下呢?


從小山坡上的側門正式進入飯店範圍內


今天住的是號稱超五星級的Hotel Esplanade


飯店旁有片樹林,有散步的步道


好感動,有台灣的國旗ㄝ!


飯店正門入口



迎賓酒


餐廳


休閒廳,可以付費打撞球


我們的房間,挺典雅的


浴室,我最喜歡兩個洗手台


按摩浴缸,洗去一天的疲勞酸痛


小梳妝台


超大的陽台,還可以跟別戶互通,大家笑說晚上可以直接開Party了!(事實證明,大家都累翻了,沒力開Party...)


我們晚餐的用餐區


像不像喜宴?


因為餐聽氣氛的關係,今天點紅酒


冷盤,這很特別,還不錯!


麵包


濃湯


肉丸餐


很新鮮的生菜


飯後的冰淇淋甜點與熱茶


        吃飽後大家悠哉地坐在露台上聊天,團友們互動也愈來愈好了...據說反常的是這次團友沒有醫生,倒是不少金融界的菁英...聊到晚上將近10點,並不是要休息了,而是要去看10點整的夜間音樂噴泉!



夜間的音樂噴泉比白天浪漫喲~


我把小傻瓜相機發揮得淋漓盡致(老王賣瓜...)


影片:夜間(晚上10點)的音樂噴泉表演


夜晚的飯店一隅


回房間準備就寢,枕頭上有可愛的金幣巧克力喔!(莫非是提醒我們別忘了給小費?!)

留言

  1. 音樂噴泉的3個影片可以瞧瞧(開喇叭)
    畢竟我錄得那麼辛苦~~~

    回覆刪除
  2. 加油站的加油槍管線弄得很整齊!




    旗魚

    回覆刪除
  3. 大家的重點都不同!
    我覺得金幣巧克力很不錯!Orz....

    回覆刪除
  4. 你們那位趙哥是很資深優秀的領隊 時間掌控得不錯
    但是對於什麼"溫泉是冷泉加熱"的說法 實在不敢茍同!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我也不是很清楚
      他特別強調和卡洛維瓦利的溫泉是不同的
      還是我有聽錯?

      刪除
  5. 團友們有人仔細聽解說嗎?
    有的話來講一下囉

    回覆刪除
  6. Oh!也許是十字飲泉所只有冷泉 旅遊書上寫ML當地也有溫泉
    那道肉丸餐再度被小沈嫌棄 其他還好啦!
    Esplande Hotel真是一間很豪華的旅館 只可惜地點太"安靜"了

    回覆刪除
  7. 搞錯了!ML真的只有冷泉!剛才上ML的官網才發現 網頁請按小房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實在很認真!謝謝囉
      旅遊書上老是寫溫泉療養區

      刪除
  8. 若冷泉可加熱
    那冬日時
    遊民可幸福囉!
    但那裏應不會有遊民這回事吧!




    旗魚

    回覆刪除
  9. eva-這回好像遺落了-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看得真仔細,也真了解我
      補上照片了

      刪除
  10. 這真得是傻瓜拍出來的嗎??真想不到你拍照得技術這麼好,讓我不禁又陷入捷克行的
    回憶裡...還有感謝妳那四美圖的照片,我是那位穿著中古世紀大紅色衣服的9號團員
    REBECCA,謝謝你們啦...希望還能陸續看到你整理出來的精彩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你們也應該有看到,我只有傻瓜啦>"<
      我會繼續努力的!!!

      刪除
  11. 哇~真是美麗的地方~我只能在家帶兒子~今年老公公司的澳洲旅遊也為了兒子放棄了
    ~只能望著妳們美美的照片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陪著兒子長大應該有不同的滿足感
      之後全家再一起出國不就得了

      刪除
  12. 捷客的風景, 建築也很美呢......好想去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看了朋友的遊記
      就去了一趟,呵呵

      刪除
  13. 我最嚮往庫倫洛夫了~
    感覺上筆布拉格還要美^^
    看來跟團也不錯...可以多走好幾個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團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專心玩,不用煩惱行程

      刪除

張貼留言